誰助彭帥?1招將對北京有「很大壓力」(圖)

發表:2021-11-17 09: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網球強將彭帥
中國大陸網球強將彭帥(圖片來源: Fred L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16日讯】日前中國女子職業網球運動員彭帥於微博自爆,曾經與中(共)國前副總理張高麗發生了性關係,震撼全球,但彭帥迄今卻下落不明。15日,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終於發表聲明聲援,該會主席賽門(Steve Simon)稱,據他所知彭帥人在北京,可是無法確認其真偽。對此,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16日於臉書粉專發文指出,北京再過3個月將要辦冬季奧運會,如果此時全球各界一起發聲關注此事件,「相信能夠對北京形成非常大的壓力」。

矢板明夫表示,近日來世界各地人權和體育組織已經紛紛開始關注彭帥事件,WTA先前因為沒有表態而備受批評,直到15日才撂下重話,聲稱不排除退出中國市場,且指稱彭帥是一個性侵事件,被害人被剝奪了自由,而且也沒有加害者張高麗接受調查之訊息,甚至北京當局還刪除了網路上此事件相關的評論。

WTA主席賽門(Steve Simon)強調,彭帥和所有女性皆應被傾聽,而不是遭審查,她對於一名前中國領導人涉及性侵行徑提出指控,且必須獲得最嚴肅的對待,現今社會中所發生的種種行為都需要展開調查,而並非寬恕或者忽視。我們讚揚彭帥挺身而出之勇氣和堅強,世界各地的女性都在尋找自己的聲音,這樣此才能夠糾正不公正的現象。

矢板明夫稱,前幾天中共六中全會公報回顧了共產黨百年歷史,還自稱光明偉大正確,可是從張高麗事件的處理上,就可以看出,這是一個藏污納垢之政黨。矢板明夫說,彭帥事件相較於其他的人權案,其差別在於她是一個受害者,且也沒有觸犯任何中國的法律。而對於她遭剝奪自由這件事,北京當局是拿不出任何理由的。

矢板明夫說,再過3個月即是北京冬奧,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要將這次的奧運會辦成他連任之前的一個發揚國威之盛會。此時如果全球體育、人權和女權團體共同發聲關注彭帥事件,那麼相信會對北京形成非常大的壓力。

矢板明夫感嘆,彭帥案讓我感受最深的是,「即是在共產中國,遭權貴玩弄於股掌之間的女性悲哀」,就算是彭帥此種已功成名就的網球冠軍,也無沒拒絕一個比自己還年長40歲的老男人之霸凌,那麼更多的一般女性的情況,一定是更為可憐了。

前不久已被執行死刑的貪官賴小民,他竟然有100個情婦,因而成了海內外華人茶餘飯後話題,不過在這100個女子之中,應該會有很多人與彭帥一樣是受害者,她們在權貴者面前,可說毫無反抗能力,而在中共眾高官之中,他們的婚外情亦絕不比張高麗少,但只要其於政治上不失敗,即使霸凌再多女性,也絕不會遭受到任何處罰,嘆「這就是今日的中國」。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