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變化是史上最大陰謀論(圖)

作者:Track C 發表:2021-11-23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氣候變化
氣候變化是史上最大陰謀論(網絡圖片)

本文以氣候變化陰謀論和環保主張利益鏈為例,討論全球化陰謀事實。

氣候變化,起初稱為全球暖化,後來為增加對大眾的衝擊力而加入了颶風、山火等極端氣候,改稱氣候變化,即所謂人類排放的二氧化碳導致了全球暖化和氣候異常。各國制定了政策,意在減緩或停止氣候變化的趨勢,主要是控制碳排放和推出替代能源。

氣候變化理論是真的嗎?

是常識,但是假的!來看一組數字。

人類排放二氧化碳佔地球溫室氣體3.5%,剩下的溫室氣體都來自大自然,其中海洋水蒸發佔溫室氣體總量的95%,溫室氣體佔大氣總量的2%。所以人類排放二氧化碳僅僅佔大氣總量的0.04%。這個萬分之四的因素足以扭轉氣候乾坤?

陽光、火山噴發、宇宙射線、太陽系、大氣循環、水蒸氣、甲烷都是比二氧化碳更能影響氣溫的因素,氣候變化陰謀論者卻絕口不提。

地球冰川期間,大氣中二氧化碳含量是現在的10倍,而近年大氣中二氧化碳的含量是地球史上最低的。細品哪裡不對勁。

著名的戈爾圖表Al Gore's chart中二氧化碳與氣溫的圖表顯示,二氧化碳總量和氣溫似乎有相關性,但是他沒告訴你兩者間隔是八百年,而且是氣溫升高後的八百年才會有二氧化碳升高。如果說二者確有關聯,也與理論恰恰相反,只可能是氣候變暖導致二氧化碳增加。

如果你年紀夠大,會記得70年代美國的主流媒體一致鼓吹全球正在變冷,88年後突然大轉彎鼓吹全球正在變暖。這個轉變與二氧化碳有關係?沒有。真相是地球氣溫波動有週期,而80年代正處於地球40年降溫週期的末尾,現在兩極的冰雪覆蓋率與3、40年代覆蓋率近似。

氣候變化陰謀論裡說冰蓋融化將使北極熊數量減少,極端天氣將頻發。但實際現在北極熊的數量是1970年的5倍,颶風水平處於1900年來最低,乾旱持平。

退一萬步,即使二氧化碳確實影響氣候變化了,那接下去討論。

各國政客制定的減排政策有效嗎?

無效。發達國家設置碳排放上限使得大企業把生產線搬去亞洲,以更粗曠更密集的方式排污,彷彿亞洲排的溫室氣體不在地球上。需求和供應都沒有減少,僅僅換個地方生產不是自欺欺人麼。顯然政策並沒有幫助改善溫室氣體這個背鍋俠,那麼接下去討論究竟幫助了誰。

誰從氣候變化陰謀論裡獲利了?

1、媒體從觀眾的「杞人憂天」中得到了收視率

2、環保組織和學術機構獲得了捐助

3、一些大企業在全球化中獲益

4、另一些企業獲得了環保形象

5、西方左派政客扮演救世主收割民意!

6、中共是最大贏家

以上六類既得利益者構成一個閉環的生態圈,學術造假—>環保鼓吹—>媒體造勢—>政客定策—>中共提供廉價勞力—>企業資助學術、環保團體、政客。

政策執行後產生了什麼結果?

發達國家加入巴黎氣候協議,設置碳排放上限。此舉增加各國工業和製造業的成本,導致小工廠倒閉,大企業名正言順地去勞動力和守法成本更低的中共國設廠,用更粗獷、密集、無監管的方式排污。

失去利益者

美國本土製造業和中國人民。一方面,深受全球化之害的美國北卡、賓州、俄亥俄、密歇根等州成了「鐵鏽帶」,比如曾經繁榮的底特律汽車城如今成了鬼城,比如二戰後享譽盛名的美國製造工廠大量廢棄。另一方面,中國人民創造的GDP都進了中共的某些家族、外國政客和國際組織的口袋。中國國民福利基本沒有,生存環境卻惡化了。中共在新疆建立了百萬人的集中營,獲得了低到幾乎為零的勞動力成本,女性的頭髮、臟器、耐克工廠,都有。

既得利益者

國際大公司成本降低,在市場更有壟斷優勢。GDP增長,韭菜肥了,中共的收成更好了。中共把收割韭菜的分紅拿出一部分給了制定政策的國外政客。大企業把韭菜紅利分給了環保組織。該政策對西方左派政客還有另兩個好處,其是保持權力。美國就業崗位減少導致人口向大城市遷徙和失業率上升,這些都是左派政客樂見的,因為躺吃福利的人都會成為他們的支持者和票倉;其是由此產生的社會治安變差就讓政府有理由禁槍;其是收割民意。政客利用人們對大自然的敬畏和對未來不確定性的擔憂,所表現出「悲天憫人」的情懷收割民意,收穫票倉。

替代能源並不如你想的綠色

有人對比過生產電動汽車電池所產生的碳排量和普通汽車使用期間產生的碳排量孰高孰低嗎?處理汽車廢電池對環境的污染考慮了嗎?事實上,製造一塊太陽能板要用的石化燃料,比太陽能板在使用壽命期間所節省的石化發電所需的燃料更多!沒人敢公開反對!凡是提出異議的人士都被排擠、停職、打壓。綠色能源是石化行業洗白和牟利的宣傳手段,是電動汽車獲得政府補助趕超傳統汽車製造業的手段,是激勵聖母情結買買買的噱頭,是左派政客獲得政治資本的途徑。

無所不能的環保大旗

美國石油開採過程中使用的裂壓法,拜登以環保為由極力反對。他上任後執行的禁用政策已給美國石油開採行業帶來重大災難,毀滅110萬相關就業崗位。對外,美國不得不恢復依賴進口石油,而大國切忌工業農業能源依賴進口;對內,就業率下降和進一步導致的人口向大城市遷移以及社會治安惡化,又進入了民主黨的福利陷阱和禁槍陰謀。

環保大旗是全球主義共產路線的陰謀之一

這裡需要區分幾個概念:環境保護、環保運動和環保主義。環境保護,顧名思義,就是對環境的保護。自從有了人類文明,就有了人類對環境的保護。這種環保活動與任何政治意識形態無關。環保運動是針對環境問題的社會和政治運動,其主體是通過聲勢浩大的群眾運動、媒體攻勢和複雜巧妙的政治運作,改變有關環境的政策及大眾心理和行為習慣。環境保護主義,簡稱環保主義(environmentalism,又譯環境主義),是一種強調保護環境、人和自然生態和諧共生的哲學思想和政治意識形態。環保運動和環保主義的來源與共產主義並不相同,但共產邪靈善於綁架群眾運動、操縱和利用社會形勢,因此從現代環境保護主義出現之初,共產邪靈就系統安排了對其的綁架和利用。

當今世界範圍內的環保主義背後的因素極其複雜。它用動人的說辭、利用人們善良美好的願望,掀起了一場席捲全球的政治運動。參與其中的不乏善良、有正義感、真正關懷人類前途命運的人。但這場運動背後的因素卻是共產邪靈,它利用環保的道德制高點來推進自己的圖謀。在這場運動中,環保被高度政治化、極端化甚至宗教化;傳統的道德基礎被忘卻,誤導性宣傳甚至各種強制性的政治手腕成為主導因素。環保主義正在成為另一種形態的共產主義。

過去幾十年,全球主義者和國際精英階層聯合收割了14億韭菜。然而他們並不滿足,預謀了2020年以疫謀變的「Great Reset大重啟」計畫,擬把極權模式推廣到全球,建立國際新秩序——現代奴隸制。

(本文略有刪改)

来源:西行小寶電報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