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機構因彭帥事件精神分裂 喉舌為何甘願被牽鼻子走(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1-11-23 0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彭帥與張高麗
彭帥在自爆被張高麗性侵後,兩人都成了國際新聞的焦點(圖片來源:PAUL CROCK,ALEXANDER ZEMLIANICHENKO/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1月23日訊】上週,兩個中國女子瞬間將國際新聞的熱點轉移到大陸成功的搶了頭條,她們一個是微博爆料的網球名將彭帥,另一個是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長、國際刑警組織前主席孟宏偉的妻子高歌

官太太高歌說中共是魔鬼

先說高歌,自丈夫孟宏偉被捕後她的生活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據傳因為孟宏偉在出事前將一些秘密資料交由高歌保存,所以,中共一直想辦法讓高歌回國,甚至不惜搞出香港書商桂明海的翻版來對付高歌。

目前,法國警察全天候的保護高歌,高歌接受媒體採訪時稱中共是魔鬼,原先的官太太與中共幾乎決裂。高歌與中共未決裂前在海內外多家公司擔任過高管,還挂職統戰機構高層。

高歌曾是北京銀行的獨立董事,也曾是新華錦集團的副董事長,新華錦是山東的上市企業,專注出口貿易。後來高歌先後去了魯信投資、銀華基金、太平洋保險。總之,高歌的段位跟她的姓一樣的確很高。

高歌人生真正起飛是結識了孟宏偉之後,之前她供職一家雜誌社,有趣的是高歌與孟宏偉是因為打網球相知相愛的。高歌講中共是魔鬼,確實這個魔鬼令高歌的奢華生活成為過去時,高歌的美好生活是成也中共敗也中共。作為官太太的高歌反共不必過於美化,還是要看其為自由世界帶來的價值做最後判斷。

下面說到最重要也是最令中共不安的女子彭帥,其實彭帥的事情發生在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前,自打爆料後彭帥就跟人間蒸發一樣,完全消失在公共視野之內。

彭帥成國際新聞熱點 宣傳機構認慫

本來應該逐漸被淡忘的彭帥,因為國際組織和國際媒體的介入一下子又成了國際新聞的熱點。在國際網球聯合會、奧委會、聯合國、白宮等重量級部門的持續壓力下,彭帥又被迫披掛上陣再次成為熱點。

彭帥又火了的起因很簡單,就是國際網球聯合會向中共施壓要人,不惜以撤出中國相要挾,奧委會更是將彭帥的安危與北京冬奧會掛鉤,如果彭帥「沒了」,冬奧會北京恐怕也辦不了。向來是中共威脅別人,現在發生反轉中共被一步步逼進牆角。

據知情人爆料,之前被懷疑的彭帥活動照片和飯局照片都是真的,其實中共的宣傳機構非常為難,首先他們要在國內極力封鎖彭帥的任何消息,其次在海外需要不斷證明彭帥沒事「人還在」,胡錫進胡總編放彭帥的消息也只能在推特,胡的微博和《環球時報》上見不到彭帥的任何消息。

很明顯,中共的宣傳機構已經被整出精神分裂症,一面極力掩蓋一面極力宣揚,又因為中共本身撒火成性,說話沒人信,彭帥事件的公關秀變成一場宣傳機構的輿論危機,總之就是搞砸了,中共的宣傳機構向來是引導輿論的,結果這回被牽著鼻子走。

爆料人說,彭帥目前沒事,不管之前有沒有事,現在肯定沒事,相關部門也不敢讓彭帥有事。關於彭帥的爆料,如果她身在海外這事是大概率是個人行為,現在判斷她是在國內爆的料,很顯然不受操控是不太可能的。

另外,讓中共宣傳部門如此認慫的核心原因是是奧委會,中共擔心北京冬奧會幾乎落空,於是乎百分百配合奧委會,該給照片給照片,讓視頻連線就視頻連線,這不是說彭帥的力量有多大,完全是總書記著了冬季奧運會的道,非辦不可,絕不能出任何差錯。

現在不用懷疑彭帥是否人間蒸發,不會的。彭帥事件只能是小插曲,核心是冬奧會一點都不能耽誤。總書記要利用冬奧會向世界證明厲害國的厲害才最為要緊,冬奧會也是總書記開啟第三任期不可或缺的墊腳石。

共產黨向來臉皮厚,一見對方要來真招就立馬認慫,關鍵還是國際組織歪打正著抓住了北京要保冬奧會不能出岔子的命門。吃瓜群眾完全不用將核心焦點關注到彭帥個人是否安全,整件事最大的笑話是中共對於冬奧會有著慈禧太后蓋頤和園與辦大壽相同的執著。

所以說,中共在利益和面子問題上,任何事情都有迴旋餘地,人話和鬼話想怎麼說就怎麼說,對於這場笑話,完全是自作自受,活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