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 9位絕色少女領民國軍長轉生成豬(圖)

發表:2021-11-26 0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豬(16:9)
潘文華偷眼一看,牆角豬圈幾隻小豬睡得正酣。(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民國時期的四川,川軍第23軍軍長潘文華年輕時頗好女色,家中妻妾成群。

那年夏天十分炎熱。潘文華晚上好不容易睡著了。朦朧間,只見9位絕色少女,肌膚勝雪,面若桃花,含笑走來。不過她們在他身邊繞行一圈後,就嘻嘻哈哈走出門去了。

潘文華不由自主地跟了出去,在後面高聲喊叫︰「9位美人慢走!我是潘軍長!我要娶你們,跟著我一起享受榮華富貴吧!……」

可是9位女子既不答應,也不回頭,只管自己往前走。奇怪的是,他追得快,女子們也走得快,他追得慢,女子們也走得慢,所以他總是趕不上她們。這樣他們一路穿過大街小巷,出了城門,又在田間行走,再穿過一片竹林之後,走進了一座茅屋。

女子們進屋直奔豬圈而去。他想也沒想就跟著進去了,一進去,腿下一軟,就倒了下去。

就在這一瞬間,他聽到一位老婆婆大喊道:「老頭子,快起來!母豬下崽兒啦!9個母的,1個公的,一共10隻小豬!」

潘文華一聽瞬間人清醒一半,心想︰糟糕,我怎麽變成豬仔啦!於是使勁掙扎,想要掙脫這隻豬的身體。恰巧豬圈的地板上有個大洞。他翻來滾去,「咚」的一聲就掉了下去,然後就醒了。原來是南柯一夢,虛驚一場啊!

不過即便是如此,膽色過人的潘軍長也是嚇出了一身冷汗,因為一切都顯得那麽的真實。潘文華心裏直犯嘀咕:這事兒到底是真是假?第二天吃過早飯,他不動聲色,帶上兩名勤務兵就出城去了。憑著記憶走了大約4里路的樣子,果然看到一戶有竹林,有茅舍的農家。

潘文華進去一看,發現屋中一切都跟夢中場景相同。兩位老人迎了出來。他假裝是體察民情,問他們昨夜是否有事發生。兩位老人說︰「沒什麽事,就是我們養的大母豬下了10隻小豬,9隻母的,1隻公的,可惜那隻公的掉到糞池裡淹死了。」

潘文華一聽,大驚失色,偷眼一看,牆角豬圈幾隻小豬睡得正酣。居然有此等怪事!雖然他臉上還是佯裝鎮靜,但心裏卻打起了小鼓.

回來後他跟身邊一位知交好友談起此事,心有餘悸地說︰「我因為貪色,夢中變豬,好危險!要不是使勁掙扎滾下糞池,我就死啦!」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