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富豪半天碳排放 普通人花一年(圖)

發表:2021-11-27 0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於2021年11月14日到18日在阿聯酋迪拜舉行的航空展上展示的一架新型私人商務飛機。(圖片來源:GIUSEPPE CACACE/AFP via Getty Images)
圖為於2021年11月14日到18日在阿聯酋迪拜舉行的航空展上展示的一架新型私人商務飛機。(圖片來源:GIUSEPPE CACAC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27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一場新冠病毒大瘟疫推動了超級富豪們對私人飛機的更多需求,一架體面的私人飛機飛行時每小時排放2噸二氧化碳,而普通人的碳排放量大約為每年8噸,也就是說超級富豪乘坐私人飛機半天(4小時)的碳排放量就夠普通人一年的了。因此富豪精英們對氣候變暖減排的宣傳令很多人感到虛偽。

由於新冠病毒大瘟疫造成的旅行限制,航空公司的商業航班銳減,這導致全球範圍內對豪華私人飛機需求的蓬勃發展。

僅在美國,由於來自超級富豪的空前需求,私人飛機起降量同比增長40%。

據MSNBC報導,私人飛機的業務行情處於2008年金融危機之前的最高點,部分原因是大公司擴大了其高管在大瘟疫期間乘坐私人飛機的特權。

這個故事在全世界都是一樣的。

根據航空數據提供商WingX的數據,2021年已經有超過420萬架私人飛機飛行。英國《金融時報》說,過去六個月來每個月的私人飛機飛行數量都在不斷地創記錄。在11月的第一週的記錄比2020年同期增長了54%,比2019年增長了16%。

需求如此之高,以至於Flexjet已停止為其入門級Jet Card計畫吸引新客戶。據《金融時報》報導,NetJets也是如此,該公司在其近60年的歷史中迎來對私人飛行的最高需求,目前正在投資約25億美元購買100架新飛機。

對私人飛機趨之若鶩的客戶主要來自從華爾街到好萊塢的富人和名人。

大瘟疫期間,航空公司定期商業航班的不穩定性令這些超級客戶感到厭煩。

根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全球最富有的500人的財富到今年10月又增加了1.2萬億美元,這得益於股市繁榮和央行向經濟體注入新資金。

這些因素也在短短12個月內催生了數十位新的億萬富翁。

他們的綜合財力來自於首次公開募股、特殊目的收購(SPAC)交易、加密貨幣和公司合併,以及大規模的政府合同,如尋求新冠病毒治療方法和供應個人防護服。

那些超級富豪和精英們通常都有對地球表達深切關注,但是當他們乘坐私人飛機時,卻很少考慮其對環境的影響。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說,一架體面的私人飛機飛行每小時平均消耗約380加侖的燃料,並排放2噸二氧化碳,每年花掉的的燃油費用約為45萬美元。

就此而言,普通人的所有碳排放——包括所有的衣食住行——大約為每年8噸。

據美國航空製造商霍尼韋爾航空航天公司(Honeywell Aerospace)表示,巨大的碳排放量並沒有阻止私人飛機的銷量上升,飛機製造商們都報告說,自大瘟疫以來,他們的訂單都在大幅增加。

上週在迪拜航展上亮相的私人飛機中展出了三個新概念:帶有「素食者座椅」(即座椅的製作原材料不來自動物)的直升機,帶有日光浴平臺和車庫的噴氣式飛機,以及酒店經營者設計的可在3.5萬英尺高空舉行迪斯科舞派對的飛機——這些設計都是為了讓VIP旅客們在高空飛行時感到舒適。

霍尼韋爾航空航天公司預測,未來十年將交付多達7,400架新的私人商務噴氣機,價值2,380億美元。

很多富豪和精英們在乘坐私人飛機出行時,還會教育普通人們要關注全球變暖,要減少碳排放量——這令人感到虛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