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一個國際組織做出了實際行動(圖)

發表:2021-12-03 0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WTA
WTA宣布即時暫停中國大陸及香港的WTA賽事舉辦(圖片來源:NOEL CELIS/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2月3日訊】12月2日,國際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宣布,即時暫停中國大陸及香港的WTA賽事舉辦。這是在網球名將彭帥微博舉報(11月2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性侵事件恰好一個月後WTA官方所做出的一項重大決定。

該聲明強調,自爆料事件發生之後,中國政府始終沒有以任何可信的方式解決這個非常嚴重的問題。雖然目前人們知道彭帥所在,但無法確定她是否自由、是否未受審查、脅迫、恐嚇。WTA再次呼籲對彭帥的性侵犯指控進行全面和透明的調查,並且一切需在沒有審查制度下進行。

WTA還稱由於擔心球員及職員在中國所面臨的風險,尤其在「彭帥不能自由交流,且似乎受到壓力要推翻她提出的性侵指控」的情況之下。WTA同時強調「很遺憾事情走到這一步」,是中國的領導人的做法讓人「別無選擇」,並且呼籲世界領袖繼續為彭帥及其他女性發聲,無論遭受怎樣的「經濟後果」。

WTA這份宣布停賽的公開聲明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中文網友都為此表達了高度讚揚與支持,當然也有許多支持官方立場的網民表示「來不來無所謂,最好永遠別來了」。

以下為中國數字時代編輯摘自網友評論:

32oNo5Bc7XJEGV0:乾淨利落的WTA,說的在理。無論女性平等還是人權,有些底線是不能用錢來收買的,畢竟人還是要最求更高的道德標準。

rose636398:這世上還是有正義的!WTA了不起!

scarletwitch_SW:WTA的骨頭就是硬。

Gacidbru:牛逼,據說豆瓣知乎虎扑全部停止評論了,天祐中華,主席英明啊!

johnnyliu168:確實該停了,不然誰都沒法保證去大陸的球員工作人員在過去有沒有,在未來會不會說一些負能量如花的話,一旦被扒出來,可能就是牢獄之災了,搞不好還得扣個吃飯砸鍋的帽子,何必呢!

HKCitizen2021:辱華!網球總會一定收了美國錢,我現在呼籲全體中國人毀掉自己家一切網球用品,把網球場改建成中國廣場舞場。

Roland42723630:很高興越來越多的人醒過來了。

Vanessa_ZhangUK:由中國政府導演的一系列彭帥是自由的演出用力過猛,演砸了。

lingxia273d:世界網協還算有種,國際奧委會就臭了。

kevin290369:這是繼乒乓外交之後,中國體育外交上的又一場重大勝利。

Keyuanshoes1105:這會是多米諾骨牌的第一張嗎?

Kerr11205650:國內直到現在都不敢報導哪怕一句話麼?沒有一人敢提張高麗三字?他們真的蠢到以為可以隱瞞一直中國人麼?真當中國是朝鮮?

Flyingc73604042:中國外交部:中國從來沒有給WTA發過邀請函。

kongwen4:至少有個強大的網球組織,真幸運!

rL6Quei41jeZlyf:全世界團結抵制北京冬奧。

zhangbuzhai:在習近平心中,全世界都應該向他低頭。為了這點,他可以付出整個中國作為代價。

DavinAyers:終於有個有良知的國際組織做出了實際行動,who、奧運都被中共的大撒幣腐蝕了。

Meng_Hoch:不畏強權之典範也。

wakeupfrog01:最新敢動中國獎:1.安倍晉三,獲獎理由:中國武統臺灣,美日不會坐視不理。2.WTA,女網協會。獲獎理由:彭帥的事不解決,中國無賽事。3.臺灣金馬獎,獲獎理由:把金馬獎給了香港《時代革命》。4.蔡英文,獲獎理由:兩岸互不隸屬。5.立陶宛,獲獎理由:設立臺灣辦事處。6.澳洲,獲獎理由:不怕中國制裁,通過馬格尼茨法案。7.捷克,獲獎理由:國會組團訪問臺灣。8.波羅的海三國,,獲獎理由:十議員訪問臺灣。9.法國外長,獲獎理由:質問中國彭帥的事。10.美國,獲獎理由:多次有議員訪問臺灣。11.黃明志,理由:創作和演唱辱華歌曲《玻璃心》。12.所羅門,理由:不滿和中國建交,洗劫唐人街。13.眾多網球明星,理由:力挺彭帥。14.NBA球員坎特,理由:公開力挺臺灣、新疆、西藏,批評習近平……15.印度,理由:不畏強國,絕不退讓領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數字時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