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百首詠史】八十二:計劃生育(圖)

作者:江浩 發表:2021-12-05 0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年來,中國計劃生育導致人口的結構問題凸顯,總和生育率接近世界最低水平,老齡化嚴重,兒童性別比極高。
近年來,中國計劃生育導致人口的結構問題凸顯,總和生育率接近世界最低水平,老齡化嚴重,兒童性別比極高。(圖片來源:Ed Jones/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5日讯】計劃生育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口控制政策,屬於基本國策。現行計劃生育政策以控制中國人口數量為目的,提倡晚婚晚育,限制生育。2015年以前,中國大陸計劃生育以獨生子女政策為基礎,農村夫妻只有一個女孩、夫妻雙方至少一方為獨生子女、自治區和一些省的少數民族(壯族除外)等幾種情況可以生育兩個子女。新疆少數民族農牧民、青海少數民族牧民可以生育三個子女。西藏自治區對藏族(幹部除外)實行自願計劃生育政策,提倡已有三個孩子的夫婦不再生育。

根據國際法,計劃生育必須以自願為前提,以保障生育權為目標。目前世界上只有中國實行限制性計劃生育政策。近年來,中國人口的結構問題凸顯,總和生育率接近世界最低水平,老齡化嚴重,兒童性別比極高。計劃生育的目標和理論依據都受到質疑。中共因而在中共中央十八屆五中全會宣布全面二胎,在中國大陸實行35年多的一胎化正式走入歷史。

陰陽交感蕃人類

育女養兒天賦權

已歿未聞須納稅

超生今始要加捐

    朝廷下策傾中戶(1)

    胥吏尋機索孽錢(2)

億萬成形夭折鬼

    枉經塵世赴黄泉(3

註(1)中戶,中等人家,「改革開放」之初萬元戶已是富豪,家中有數千存款當然算是中等人家了,經計生委罰上一次,一夜之間就可以返貧。

註(2)中國特色的計劃生育辦公室官員的生財之道就是對超生家庭實施罰款,納入私囊,往往逼得百姓走投無路。

註(3)不僅歐美,按照任何一個正常國家的法律,強行弄死他人的胎兒,是不折不扣的犯罪行徑,而且等同殺人罪。

中共計劃生育導致計生委墮胎四億胎兒

所以按照這個標準,中共的殺人罪惡,不僅超過了古今中外任何犯罪集團的殺人數目,而且可能超過所有這些屠戮集團殺人之總和!曾擔任中共計劃生育委員會主任的趙白鴿,曾經驕傲地聲稱,中共計生委墮胎四億胎兒,也就是中共直接動手屠戮了四億胎兒。計生委有專門的強迫墮胎機構,如同監獄屠宰場,被逮住押去的孕婦,被殺手們捆綁在手術台上,強行墮胎,強行結紮。如果不交罰款,連麻醉藥都不給註射,殘忍無比。

另外,由於缺乏合適的避孕知識和避孕工具,而懷孕,而受到中共計劃生育政策的沉重威脅(開除公職、失去工作、巨額罰款、扒房牽牛、不給孩子戶口⋯⋯),自己在醫院墮胎的孕婦數目,估計還有十億人次左右。這樣算來,中共屠戮了十五億中國生命!

中共厲行一胎化,使得很多中國人想生個男孩來傳承香火成為奢望,很多人選擇拋棄女嬰,希望賭一把能生個男孩,中國很多地方的育嬰所人滿為患,很多外國人願意花一筆錢抱養一個中國棄嬰,愛心爆棚的美國人佔了大部分,在十幾年中領養了八萬多中國棄嬰,其中有相當大一部分是殘疾兒童,這是何等的大愛?有一次我那個毛左姐姐和我談到這件事,她滿臉鄙夷:「這些美國人真不要臉,自己生孩子怕疼,竟然花幾個臭錢來中國抱走我們的孩子!」原本如此充滿大愛的美德到了她的嘴裡可以變成如此不堪,我無言以對,我知道在正常人類社會那些善良的人的義舉是她那齷齪的靈魂所不能理解的,我還能說什麼?

世界歷史上從未有過一個政府限制人民生育,強迫百姓墮胎。自實施計劃生育至今,至少超過上億出生或即將出生的生命被謀殺,中共對中國百姓到底有何深仇大恨?只此一事,共產黨所犯之罪便大於天!負責此事的官員居然有本事從中大發横財,這些冤魂鑄成的錢他們竟然敢納入私囊,「共產黨人是無所畏懼的!」信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