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呼籲CDC承認自然免疫 要透明誠實(圖)

發表:2021-12-13 2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1年12月7日,美國國會共和黨參議員羅傑·馬歇爾(Roger Marshall)在國會大廈的記者會上。(圖片來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圖為2021年12月7日,美國國會共和黨參議員羅傑.馬歇爾(Roger Marshall)在國會大廈的記者會上。(圖片來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13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國會共和黨參議員羅傑.馬歇爾(Roger Marshall)呼籲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在抗擊新冠病毒大瘟疫時承認自然免疫力。馬歇爾議員還表示,他不反對疫苗,但是CDC對人們的免疫力情況要保持透明和誠實。他認為強制令不起作用,不能一刀切。

同時作為一名醫生的馬歇爾參議員週日(12月12日)在NBC的「與媒體見面」(Meet the Press)節目中表示,他支持正在進行的新冠病毒免疫接種,但是他也認為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注射加強針。他認為,還應該考慮感染新冠病毒後獲得自然免疫力的保護能力。

馬歇爾參議員說:「如果CDC能夠更早地轉變,我們本可以挽救千萬人的生命。我認為要對人民誠實,CDC需要承認自然免疫力。看,作為一名醫生,我從來沒有能夠通過強制要求或試圖與人爭辯來說服任何人戒菸,而是通過誠實並與他們溝通達到的。」

馬歇爾議員提到:「根據CDC網站,92%的美國人對這種病毒有了一定程度的免疫力。所以讓我們從那裡開始。實際上,白宮發出的信息必須要承認自然免疫力,並對美國人誠實。」

在12月3日的一則推文中,馬歇爾議員針對這個92%的數字評論說:

「不要搞錯:喬.拜登的疫苗強制令與公共衛生或科學無關。如果有關的話,我們就會承認92%的美國人已經在疫苗和自然免疫力之間建立起了對這種病毒的免疫力。強制令是關於控制的。」

NBC主持人查克.托德(Chuck Todd)注意到馬歇爾議員一再呼籲承認自然免疫力,他就問馬歇爾是否會建議人們接種病毒而不是疫苗。

馬歇爾議員回答說:「當然不是。但如果你感染了病毒,那需要得到承認,然後患者和醫生一起決定他們是否應該接受加強針。或許檢查他們的抗體水平,考慮一下他們的醫療保健狀況如何。」

馬歇爾議員表示疫苗加強針是有效的,他鼓勵老年人、糖尿病患者和其他有潛在健康問題的人去獲得加強針,但他也認為聯邦對疫苗接種的強制令不是一個好的解決方案。

他說道:「患有糖尿病的……II型糖尿病患者針對病毒的情況,我會檢查他們的抗體水平,並可能鼓勵他們接種加強針,但是對於一個19歲的海豹突擊隊隊員來說,他患心包炎、心肌炎症的機率比感染病毒去醫院的機率高得多,我可能會有不同的答案。因此,你不能從聯邦政府那裡獲得一刀切的建議。」

美國國會參議院在12月8日(週三)投票廢除了拜登政府對大型私營企業的聯邦疫苗接種強制令。儘管該決議案不太可能在眾議院獲得通過,如果能夠在眾議院獲得通過也會被拜登行使總統否決權否決掉,但是參議院的行動還是對拜登政府的疫苗強制令造成象徵性打擊。

幾乎所有共和黨議員和多位民主黨議員都擔心,由於勞動力短缺加劇了當前的供應鏈危機,這項疫苗強制令只會讓經濟狀況變得更糟,因為強制令會讓不打疫苗的人失業,而完全不考慮這人有沒有自然免疫力。

馬歇爾參議員建議把如何處理疫苗接種問題留給地方自己去管,那樣會更好的解決辦法,而不是聯邦一級一刀切的強制政策,

來自肯塔基州的馬歇爾議員在12日的NBC節目中繼續說道:「我認為(解決問題的)計畫是對美國人誠實。我們知道這些強制命令不起作用。從實際的角度來看,強制措施將導致經濟停擺,它會加劇通貨膨脹,它會導致斷電。這會導致供應鏈中斷和國家安全問題。想一想:一半的國民警衛隊還沒有接種疫苗。如果我們關閉一半的國民警衛隊,肯塔基州現在會發生什麼?我支持疫苗,但不支持強制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