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崩:28+28 回中國最新政策極嚴(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1-12-16 1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2021年12月中國最新隔離政策最長時間達56天,最短也為14天,網民稱中國隔離政策真害人。(圖片來源: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2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2021年12月最新中國入境隔離時間最長達56天,普遍為28天,最短的為14天,網民稱中國隔離政策真害人。近期,大陸疫情形勢嚴峻,COVID-19疫情先後在內蒙古、浙江等地聚集性暴發,近兩日又分別在天津和廣州發現了兩例奧密克戎(Omicron)病例,在中共高層「動態清零」策略壓力下,各地當局高度緊張,抓緊調整隔離政策,尤其是入境隔離政策。

瀋陽市隔離政策最嚴酷長達56天

遼寧省瀋陽市隔離時間最長為(28+28)56天,28天賓館集中隔離期間要求,第1、4、7、14、21、28天做核酸檢測,第14、第28天雙採雙檢,第7、第14天兩次抗體檢測,,然後28天居家隔離。

隔離時間僅次於瀋陽市的為黑龍江省哈爾濱(21+14)市35天,21天集中隔離(第1、3、5、7、10、14、17、21天各做1次核酸檢測),14天居家隔離(第2、7、10、14天各做1次核酸檢測)。

絕大多數地區隔離時間為28天,它們有遼寧(瀋陽除外)(14+7+7),北京(14+7+7),南京(14+14),湖北(14+14),安徽(14+7+7),湖南(14+14/14+7+7),山西(14+14),浙江(14+7+7),江蘇(14+14),陝西(14+14),重慶(14+7+7),廣州市(14+7+7),甘肅(14+14),貴州(14+14),黑龍江(哈爾濱除外)(14+14)。

福建和新疆隔離時間最短為14天,其餘地區為21天,青海(14+7),雲南(14+7),天津(14+7),上海(14+7),四川(14+7),山東(14+7),廣西(14+7),廣東(除廣州外)(14+7),香港21天。福建14天,新疆14天。

國際航班高風險崗位的人員實施(14+14+14)52天的隔離政策。

由於大陸疫情千變萬化,各地的隔離政策信息仍在改變中。

中共強制隔離政策殘酷無人性

近日網友推特爆料,美國範德堡大學(Vanderbilt University)大學副教授徐雅瓊因罹患直腸癌,在美國治療狀態穩定後去中國再嘗試中醫治療。但是,按照中國的隔離政策,她抵達廣東被集中隔離後,回到家鄉武漢再次被迫隔離。期間,她多次與隔離點工作人員表示回國治療直腸癌的急迫,但對方卻冰冷回應,「我們只管隔離收錢」。

徐雅瓊的美國醫生曾告訴她「至少能活到明年1月」,結果回國後「一下飛機就拉到東莞隔離」。一知情人說,「隔離是在一個破舊的招待所,連窗戶都用木板釘死,陽光都沒有,只有隔離餐,不許點外賣。她點了米粉,給她一包干粉和一碗熱水。她要求買個電熱杯,也不許。」後來,她父母不斷爭取,徐雅瓊被送進一家普通醫院治療,「一次就抽了28升腹水。好不容易熬到綠碼,回家不到2週就去世了。」知情人不禁感嘆說,「她在美國上飛機的時候還活蹦亂跳的。」而徐雅瓊父母則披露,「人已經脫形了,皮包骨頭,佝僂著身體像個老太太」。

另一則推特上近日熱轉的消息,世界著名影星、導演陳沖也是因為中國的嚴酷入境隔離政策,導致她沒有見到母親的最後一面。她入境後被強制隔離三週,隔離期間她的母親去世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