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2度發文 籲王力宏「勿殃及友人」(組圖)

發表:2021-12-18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若瑄2度發文,籲王力宏「勿殃及友人」。
徐若瑄2度發文,籲王力宏「勿殃及友人」。(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昨天晚間在社群媒體發文,指王力宏與已婚女友人關係親密,網友將矛頭指向歌手徐若瑄。徐若瑄今晚再於臉書2杜發文澄清,也點名王力宏出面,勿因個人私事,殃及友人。(相關閱讀:王力宏離婚牽扯徐若瑄?李靚蕾發文痛揭真相

李靚蕾在Instagram揭露與王力宏離婚內幕,指控王力宏出軌、約X,其中一名「已婚有小孩」,消息一出引網友揣測是徐若瑄。徐若瑄隨後在臉書聲明,對於媒體未經證實影射,或以不實爆料方式報導影射,及網友惡意詆毀、轉述、攻擊的發言指控,「威威巖娛樂公司將代表徐若瑄小姐要求撤回不當報導和發言,否則一律訴諸法律絕不寬貸」。

徐若瑄晚間再貼出聲明,內容提到王力宏今年到家裡聚會2次,一次是與一群朋友的快閃茶泡飯之約,另一次則是丈夫也在的晚餐後。徐若瑄表示自己與家人同住,平時就一直很熱鬧,希望澄清並制止不必要的聯想。

徐若瑄說,王力宏婚姻事件已造成極大影響,並寫道:「我絕對沒有對不起我先生!為自己發聲,是因我也有必須捍衛的家人、小孩、朋友、合作夥伴和工作單位」,希望謠言止於智者,減少傷害。

徐若瑄最後更直接點名王力宏出面化解,「不要因為個人私事,殃及友人」。(相關閱讀:Yumi報警撇「王力宏小三說」李靚蕾17字回擊

王力宏低調返台 停留桃機2小時不受訪

形象崩壞的王力宏今天自中國搭機返台,面對媒體詢問低調不回應。
形象崩壞的王力宏今天自中國搭機返台,面對媒體詢問低調不回應。(圖片來源:Getty Images/TPG)

遭前妻李靚蕾指私生活混亂的歌手王力宏今天自中國搭機返台,下午5時6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後,在服務人員協助下進環宇商務中心,2個多小時後才前往採檢,對媒體詢問低調不回應。(相關閱讀:王力宏形象崩跌失代言 周傑倫也退追IG

晚間7時22分許王力宏在服務人員安排下,搭已提前預約的商務中心電動車前往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檢疫站,還向守候的媒體揮手;經機場檢疫人員完成相關文件審核後,前往一旁檢疫室採檢。

王力宏完成採檢後,搭電動車回商務中心,看見守候的媒體,坐在車上的王力宏拿手機拍媒體,但對媒體詢問是否有話要說?王力宏低調沒回應,隨後進商務中心通關,於7時55分由防疫計程車載往防疫旅館。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