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傳出怪叫聲 西安爆發兩大瘟疫(圖)

發表:2021-12-27 0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安空中傳出怪叫聲
西安空中傳出怪叫聲。(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西安的天空出現怪叫聲

今年8月,有西安網友發視頻說,8月8日早上八點鐘左右,西安市的天空中陸陸續續的傳來詭異的怪叫聲,一直斷斷續續持續了兩三個小時,然後網友拍下了幾段視頻,發布到網上。短時間內,視頻觀看量便達到近二十萬,並有上千網友在視頻下熱烈討論。

該網友說:「我先說一下,首先,我確定以及肯定這個聲音是從天空中發出的,至於到底是什麼聲音,本人也不清楚,但我也對這類現象感興趣,也在網上看了各大類似的目擊視頻,但我拍攝的地點不在聲音發出的正下方,聲音是從我視頻視角的右上方發出的。聲音有時特別大,但是我沒有拍到。」

從該網友現場拍攝的視頻中可以聽到,除了下雨的聲音之外,天空中斷斷續續的傳來怪叫聲,像是移動鐵皮桌子的聲音,又像是怪獸的叫聲。於是,有人說這是號角聲,是《聖經•啟示錄》中所說的「末日的號角聲」,預示著人類末日的降臨。還有人說這是龍吟聲,是來自天上的龍吟,而去年貴州的龍吟是地下的龍在叫。究竟是什麼聲音不知道,但是這個詭異的怪叫聲,確實讓人聽後毛骨悚然。

就在西安空中傳出怪叫聲的4個月後,也就是這個月,西安市同時爆發了新冠肺炎和出血熱這兩大瘟疫!於23日起,西安實施緊急封城措施。

西安從23日起開始封城,這是繼武漢後,再一個被緊急封城的中國一線大城市,而且與去年武漢封城的情景驚人相似!目前,對於到底是何種病毒引發的緊急封城,中共當局秘而不宣。民眾便紛紛質疑,西安封城到底是因為武漢肺炎,還是因為出血熱?

與武漢封城的詭異巧合?!

西安市政府22日下午下令,12月23日零時起人口1300萬的西安市封城,全市約90個社區實行封閉管理,每戶家庭每2天只允許1人外出採購生活物資,如無必要一律足不出戶。全市三千多所學校,兩百多萬人停課,啟動線上教學,所有線下培訓活動全部暫停,所有非生活必需場所一律關閉營業。同時暫停全市長途客運班線,出租車、網約車不得進入中高風險地區,不得出市區。

市民連夜搶購生活物資,市場內人潮洶湧,還有被封閉多日的市民因「物資緊缺」在網路上求救。目前,西安與當初武漢封城的情形極為相似,當地市民對此感到惶恐。

陝西省西安市12月23日零時起封城,令人對比2年前突遭封城的武漢,竟然也是23日。武漢當時封城為2020年1月23日中國傳統大年三十的前一天,如今2021年12月23日西安封城,正是西方聖誕平安夜的前一天,這驚人的巧合,好似警醒人們新的劫難可能就要來臨。封城的第一天,有大陸媒體直擊,平時人來人往的馬路、知名景點,如今已空無一人,全市1300萬人口一夜之間「消失無蹤」,有如電影末日般的場景。

據微博網友爆料,22日深夜,大批穿著防護衣的防疫人員在西安市街頭集結,氣氛十分緊張。多家超市出現恐怖人潮,貨架上物資幾乎被掃空。有網友PO出封城前幾分鐘的罕見空城畫面,馬路空曠,整個城市被按下暫停鍵。

新冠病毒大爆發傳播鏈不明

12月20日,西安新冠疫情大爆發。20日下午,中共官方宣布:西安全市中小學全面停課,西安市上班市民須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中共當局公布檢測後健康碼為「紅碼」而需要集中隔離的市民接近1萬5000人。

就在20日這一天,西安的防疫系統「一碼通」崩潰,不能掃碼。有網傳視頻顯示,當地地鐵站、巴士都以登記身份證的方式進站,大排長龍;高速公路亦見車龍。不過,最離奇的是,有人進入大樓時,被門口的守門人員要求發誓做過核酸檢測,不然不讓進。一名男子舉起左手說:「我發誓我絕對做過核酸檢測。」另一名身穿西裝的男子則表示:「中國人不騙中國人,絕對做過了。」這樣才得以通行。

22日,西安通報第二輪核酸篩查工作共發現陽性人員127例。由於中共一直掩蓋疫情,外界質疑當地實際感染人數可能遠超過官方通報的數字。

西安的這輪新冠疫情至今有三條傳播鏈,分別自酒店、門診、大學傳出,中共專家判斷,西安疫情已進入高峰期,但傳播鏈尚不清楚。目前,西安疫情已擴散到14個區、縣,並且向外擴散至5個城市,包括咸陽、延安、東莞、北京及河南周口市。

出血熱大爆發

《健康時報》12月19日報導,據西安市疾控中心消息,入冬以來,西安相繼接診多例「出血熱」患者。12月18日,西安疾控微信公眾也發布,西安市自發現首例出血熱病例以來,一直都是出血熱發病高峰地,主要的傳染源為黑線姬鼠。

網傳,西安市有些社區和醫院已封門,所有「出血熱」定點治療醫院都爆滿,有多人死亡,外市已有千餘名醫護人員18日晚連夜去西安支援。

由於出血熱早期症狀和普通流感類似,不少患者會誤以為是普通的感冒,因此西安市疾控中心專家提醒,出血熱發病急、進展快,嚴重可導致死亡,出現發燒等症狀,應及時就醫。

報導稱,腎綜合征出血熱簡稱出血熱,是一種經鼠類,黑線姬鼠和褐家鼠傳播、由漢坦病毒引起的自然疫源性疾病,臨床上以發熱、出血和腎損害為主要特徵。人感染後,以發熱、出血和腎臟損害為主要臨床表現。

西安網民爆料說,現在路上到處都看到救護車,不知道是拉武漢肺炎感染者,還是出血熱患者。

西安市民:「雙疫情」可能超過武漢

家住西安西咸新區的王女士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當天下午6點多鐘收到封閉小區的通知,她擔憂地說,當地疫情可能已經相當嚴重。

她說:「我估計西安本輪疫情很有可能已經超過當初的武漢了,武漢當時並沒有發現出血熱,而這次西安遭遇『雙疫情』,這下全國人都在關注西安。」

王女士還透露,她聽說西安市長安區已有多人感染鼠疫喪生,而當局遲遲沒有公布患者相關細節,引發公眾恐慌。

西安的出血熱患者家屬陳先生對記者說:「目前我瞭解到的這一個ICU裡邊至少有10個人,全部都是出血熱。包括有一家父子,就是他爸爸之前是出血熱,結果過兩天他兒子也進來,這一家父子都進去了,全部是出血熱。」但目前,西安官方尚未通報出血熱死亡病例。

西安居民呼救:「隔離把人餓死」

西安擁有近1300萬常住人口,比武漢還多出60多萬,西安封城措施與去年武漢封城時極為相似,引發西安民眾的恐慌。

西安網友發布貼文說:「家裡我和朋友兩個人,都是年輕人,平時要上班,一時間也沒來得及多囤食物。今天已經第六天了,我們小區長豐園一區2號樓,b座,c座的居民最基本的生活保障沒有人管,物業至今無人問津。」

不少小區居民在群裡訴苦,「很多物資也沒辦法送進來,有的丟了,有的被偷,有的居民餓的低血糖」、「家裡沒綠菜了」、「餓死了都」、「難不成在家等餓死」、「誰還會管我們」、「隔離把人能餓死」。

有網友回應說,「好像又看到了兩年前的武漢」、「今天說封就封,導致搶菜的超市人擠人都過不去,不知道到時候又有多少人感染」。

中國大陸遍地地震、現冬季回春異象

中國大陸今年冬季普遍出現回春的異象,氣溫不降反升,這是災禍將要降臨,生命將大量死亡的徵兆。在11月立冬時,中國大陸的天津、遼寧等多個地區出現冬天下雪打雷的異象。冬天打雷,是冬季回春的前兆,於是,緊接著中國大陸普遍出現了冬季回春的異象。另外漢代的易學泰斗京房還說過「天冬雷,地必震」,認為冬天打雷同時還是發生地震的徵兆。而最近中國大陸確實出現了遍地地震的奇怪現象。

青海於本月19日發生5.3級地震後,大陸多省接連地震,包括四川、西藏、江蘇、河北、山東。

據中國地震臺網通報顯示,12月19日早上7點54分,青海海西州茫崖市發生5.3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該起地震發生後,中國大陸多地接連發生地震,最高為江蘇常州的4.2級地震。

21日,四川省兩地發生地震。21日凌晨1點55分,四川涼山州寧南縣發生3.3級地震;上午10點18分,四川阿壩州壤塘縣發生3.3級地震。

同日凌晨4點36分,山東省濟南市鋼城區發生塌陷地震,震源深度大約1公里。央視新聞稱,專家前來調查,指未發現由人為原因造成塌陷,排除非法開採、盜採等人為因素。

22日,西藏、江蘇、河北均發生地震。

22日深夜10點33分,河北邢臺市任澤區發生2.8級地震。

同日晚間9點46分,江蘇常州市天寧區發生4.2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常州地震影響到南京、蘇州、揚州、鎮江等地,上海網民也表示有震感。常州當地居民拍攝視頻顯示,地震時,高樓搖晃不停。

22日早上6點36分,西藏林芝市墨脫縣發生3級地震。

中國大陸在中共的統治下,早已是民不聊生,再加上這遍地的災難和可能即將降臨的更可怕災難,真是讓人覺得這活著真是太難了。

来源:第三隻眼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