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師:命運已註定 修行可改變(圖)

作者:米雅 發表:2022-01-02 0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下來時,其實命已註定
人生下來時,其實命已註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相傳閻羅王手裡握有「生死簿」,本子裡記錄著每一個人的壽命長短,當某人壽命已盡時,陰間就會派遣黑白無常或者牛頭馬面,將人的魂魄押解到地府接受審判。而在人間也有一本「生死簿」,能算出每個人的陽壽、劫難、死因、累世的善惡業,吸引不少好奇者一探究竟。台灣有位「生死簿」的傳人吳晴月女士,她曾表示生死簿所記錄的生、老、病、死、劫是以人一再輪迴的善惡業為基礎,透過預言,提醒有緣人留意並修正行為。

靈魂不滅輪迴面對累世業障

生死簿中有個稱為「財庫」的地方,它記載著每個人的善惡業、因果債等累世輪迴的資料庫。掌管財庫資料的神稱為「庫官」,也就是大家所說的「舉頭三尺有神明」的那位神明。

財庫中所謂的「庫錢」,是每個人累世惡業的數目,是以累世善惡業相抵後的「差」來計算,單位是「貫」,少則幾百文,多則數十萬貫,庫錢的金額愈大,表示累積的業障愈多,也代表這一生要學習的功課愈多,只要出生為人就有積欠,沒欠庫錢的人,就不必再落入輪迴。

欠少的人一生平順少有挫折,欠人多的一生起伏,幾經磨難,當然,如果這一生如果經常積德造福,結果則會有所不同。老一輩總說「吃穿天註定」,生死簿上所記載的資料,就透露了此生可以吃穿的量,包括這一世可運用的食祿,例如︰米(基本生活需求)、肉(物質享受)、酒(上癮物)、茶鹽(調味料)及薑豆(累世修行);還有衣(穿戴裝備)的數量;以及財(擁有的金錢、可掌管錢的權力)。

台灣有句諺語說「落土時八字命」,人生下來時,其實命已註定,但生死簿傳人吳女士也強調,人生並非一盤固定的棋局,它就像個蜘蛛網,每一個關鍵點的決定,都會影響到下一步路,算命會準,正是因為這一世沒有修正及改變自己。

修行改變命運

吳女士提醒大家,命運隨行為而轉,修行,不是指念佛吃素、祈禱這些事,而是修行為、改缺點,多與人結善緣、說好話、正向思考,則不必改運,好運自來。人不論帶了多少福分或業報投胎,除了要懂得惜福愛物,也要懂得克制欲望、不要透支,才能為下輩子累積福分。

人在面對苦難與病痛時,或者是想追求名利時,往往是到處求神拜佛,在《談生死、話靈媒,生死簿傳人吳晴月與通靈女主審劉柏君對談》中,吳晴月女士和劉柏君(索非亞)兩人都提到,許多神明就是因為看破名利,才會放棄紅塵俗事,人們燒香拜佛求神明的,都是祂們看破的、不要的,怎麼求得到呢?不論是善報或惡報,都是人生生世世所做所為的結果,每個人都該當成學習改正的機會,坦然地面對、不怨天尤人。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