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百大美女揭曉 冠軍是「她」?(組圖)

發表:2022-01-12 2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BLACKPINK中年紀最小的成員是來自泰國的Lisa,不過你可別小看她,深邃五官再加上勻稱身材的Lisa在團體裡可是擔任主舞的角色!
BLACKPINK中年紀最小的成員是來自泰國的Lisa,不過你可別小看她,深邃五官再加上勻稱身材的Lisa在團體裡可是擔任主舞的角色!(圖片來源:Dimitrios Kambouris/Getty Images for Michael Kors)

美國網站「TC Candler」每年底都會透過眾多的社群平台統計,票選出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如今2021年的「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也出爐了, 連續幾年都挺進全球前5名的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今年僅排名第七名,究竟哪些美女也榜上有名?誰奪下第一名的寶座呢?

第七名 TWICE成員周子瑜

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 「全球百大美女」
連續幾年都挺進「全球百大美女」前5名的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今年僅排名第七名,究竟誰奪下第一名的寶座呢?(圖片來源: Ken Ishii/Getty Images) 

南韓女團TWICE擁有大批死忠粉絲,其中擁有甜美笑容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曾在2019年拿下百大美女冠軍,擁有超高人氣,雖然今年只拿下第七名,但一點也不影響粉絲們對她的喜愛,且「TWICE」的其他成員,同樣入榜的還有Sana、娜璉、Momo,分別為第24、50、68名。

前30名的南韓偶像分別有BLAKCPINK成員Jennie(第30名)和Jisoo(第26名)、(G)I-DLE成員雨琦(第22名)、Oh My Girl成員YooA(第20名)、BLAKCPINK成員Rosé(第17名)、Red Velvet成員澀琪(第13名)、MOMOLAND成員Nancy(第5名)。

第五名 MOMOLAND成員Nancy

不久前才在AAA頒獎典禮(亞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上獲得大獎的女團MOMOLAND,其中一位年僅21歲的成員Nancy,順利獲得百大美女的第五名,Nancy不僅擁有精緻的混血臉孔,氣質也是相當的清新,粉絲人氣也是相當火熱。
 

第一名 BLACKPINK成員Lisa

BLACKPINK中年紀最小的成員是來自泰國的Lisa,不過你可別小看她,深邃五官再加上勻稱身材的Lisa在團體裡可是擔任主舞的角色!光是IG就吸引了超過7千多萬粉絲的追蹤。

年僅24歲的Lisa,去年曾在全球百大美女拿下第2名,今年9月推出SOLO專輯《LALISA》後人氣暴漲!加上獨特的個人魅力受到大批粉絲的愛戴,使她今年順利獲得冠軍的寶座。

更厲害的是,BLACKPINK的成員全都挺進「全球百大美女」榜了,除了奪冠的Lisa,負責主唱的Rosé拿下第17名,Jisoo則排行第26名,副唱的Jennie則是第30名,人氣實在太旺了。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