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發「喪失政權」警告! 「王明」難道指他?(組圖)

發表:2022-01-22 1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發「喪失政權」警告。 
習近平發「喪失政權」警告。(圖片來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20日讯】在今年第2期的中共《中國紀檢監察》雜誌中,有一篇文章大發中共的亡黨警告。

文中說:「古往今來,世界上的大國崩潰或者衰敗,其中一個普遍的原因就是中央權威喪失、國家無法集中統一。」

這篇名為《黨在革命性鍛造中更加堅強》的文章,名字中雖然又是「鍛造」、又是「堅強」,然而文章的內容卻大大相反。不僅大發亡黨警告,而且還曝光出了中共官場上的許多黑幕。

《中國紀檢監察》雜誌是中紀委、監察部主管的一份中央級機關刊物。

當中紀委發出了上述的「崩潰」警告時,雖然我們並不認同它說的是由於什麼「中央權威喪失、國家無法集中統一」,但是足以說明中共當局現在面臨的巨大內部危機。接下來的這些內容,會讓您瞭解在中共官場之上,大批中共官員和他們的總書記---習近平已經勢同水火了。

文章提到:「必須直面的是,由於一度出現管黨不力、治黨不嚴問題,無視黨中央權威的現像在少數黨員幹部甚至領導幹部身上不同程度存在,個別還很嚴重。有的立場不穩、喪失原則,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場搖擺、態度曖昧,沒有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有的自以為是、口無遮攔,在重大政治問題上公開發表同黨中央精神相違背的意見,對黨中央大政方針說三道四;有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對黨中央決策部署打折扣、做選擇、搞變通,致使黨中央決策部署在貫徹執行中變形走樣、落不了地;有的野心膨脹、權欲熏心,甚至明裡暗裡同黨中央對著幹。」

層層鐵幕遮蔽下的中共官場,因為這段話罕見地露出了冰山一角。

讓我們為大家做一個解讀。

「由於一度出現管黨不力、治黨不嚴」,這裡缺少了一個主語,是誰「管黨不利」、誰「治黨不嚴」呢?

顯然不可能是中共的普通黨員,只能是習近平之前的這幾個中共黨魁。那麼究竟指誰呢?顯然最大的可能就是江澤民。眾所周知,江澤民把控中共政壇幾十年,讓胡錦濤「政令不出中南海」,這是公認的事實。

因此,習近平掌控下的中紀委雖然沒有點名,但是在這裡可以說是明確地指向了江澤民。當然,現在不點名是因為習近平認為時機還不成熟。其實我們分析,習近平和江澤民之間的矛盾,從習近平10年前繼任中共總書記的那一天開始,就已經處於不可調和之勢了。因為習近平把自己當作是「少東家」,而江澤民還想繼續當「太上皇」。但是在習近平這樣的「紅二代」眼裡,江澤民也好、胡錦濤也好,只不過是中共的一個高級打工仔。因此,習近平目睹了胡錦濤被江澤民百般壓制,必然會下定決心要徹底把權力從江澤民手中奪回來,這就造成了早在10年之前,習近平和江澤民之間的水火之勢已經形成了。

接下來讓我們繼續看一下中紀委的這篇文章。

文章說,「無視黨中央權威的現像在少數黨員幹部甚至領導幹部身上不同程度存在,個別還很嚴重。」

中紀委不好直說這些官員無視的是習近平,因此他們就使用中共的黨文化黑話,說是「無視黨中央權威」,這裡面暴露出了,中共黨內現在反習的勢力還大有人在。

說到這裡,很多人可能很高興。我們需要提醒一下,這些反對習近平的人,可不是為了什麼「民主」、「自由」、「人權」,而主要是因為習近平擋住了他們的財路。試想一下,這麼多年來,他們在江澤民「悶聲發大財」的親身示範下,拚命攫取國家財富,貪得是不亦樂乎。結果突然來了個習近平,不管出於什麼原因,總之習近平不允許他們貪腐了,他們願意嗎?當然是不願意。他們反對習近平也好,無視習近平也好,都是為了自己的私利。

中共內部的鬥爭雖然是非常激烈,但是出於中共的黑道幫規,他們對外還是要表現出所謂的「團結」。因此在《人民日報》這樣的喉舌媒體上,是看不到這些內幕的。中紀委之所以現在把它曝光出來,同樣不是為了老百姓,而是因為中共已經在內憂外患中,到了生死之地。用這篇文章開頭的話說,就是面臨著「崩潰或者衰敗」。

再來看文章下面所說的,「有的立場不穩、喪失原則,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場搖擺、態度曖昧,沒有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有的自以為是、口無遮攔,在重大政治問題上公開發表同黨中央精神相違背的意見,對黨中央大政方針說三道四」。

在中共的政治當中,什麼叫大是大非?就是分清誰是真正的老大,跟對老大,這才是他們認為的「大是大非」,也就是中共官場上經常講的「站隊」問題。相對於這個問題,什麼貪腐,什麼包養情婦,什麼瀆職,在中共黨魁看來,都不是什麼大問題。中紀委這段話等於是曝光了黨內的一些人屬於「騎牆」派,牆頭草、隨風倒,對習近平和他的政敵,是兩邊都不得罪。換句話說,他們隨時準備著習近平倒臺。估計這樣的官員在中共官場上佔有相當的比例。因此,當中紀委曝光出這些信息時,《人民日報》上天天高喊著「維護」習近平的,天天把習近平捧為什麼「舵手」、「領袖」的這些中共馬屁官員們,他們的真面目就被揭開了。《人民日報》再怎麼騙人也沒有用了。

習近平和李克強 
習近平和李克強(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那麽接下來就更有意思了,中紀委的這篇文章似乎把矛頭指向了中共總理李克強這樣的人。

文章説到:「有的自以為是、口無遮攔,在重大政治問題上公開發表同黨中央精神相違背的意見,對黨中央大政方針說三道四」

估計很多人看了這段話,會馬上想起一件事。2020年5月份,李克強在中共兩會上曝光說,中國有「6億人每個月的收入也就是1,000元」,可謂一石激起千層浪,不僅戳破了中共吹出的肥皂泡,關鍵是讓習近平深感難堪。其實李克強這樣的事情幹了可不是一次。當然,李克強這樣做主要還是為了甩鍋。因為時間關係,我們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

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共內鬥中,中紀委在去年不斷地點王明的名字,很多人想不出王明究竟是指誰?

去年的6月24號,中紀委國家監委網站發了一篇文章,標題是《「四個服從」的由來》,再提中共歷史上涉及王明、張國燾的路線鬥爭,向中共全體黨員高喊「四個服從」。

1938年10月,中共六屆六中全會上,毛澤東提出所謂的「個人服從組織、少數服從多數、下級服從上級、全黨服從中央。」,也就是中共「四個服從」的幫規。

中紀委在去年的文章中,詳細列舉了王明的所謂「罪狀」,批評王明在1937年任長江局書記期間,「在武漢,王明另搞一套,不僅不執行中央指示,還多次未經中央同意擅自發表中央決議和會議意見。」

聯想到這裡,似乎給人一種感覺,中紀委批王明擅自發表言論似乎在暗指李克強。

不管是誰,中紀委不管將誰比作王明,首先這個人絕對是中共高層,而且這意味著黨內的路線鬥爭。

中紀委在文中還說,「有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對黨中央決策部署打折扣、做選擇、搞變通,致使黨中央決策部署在貫徹執行中變形走樣、落不了地」。

說實話,很多人在進入中共官場之前,也曾經非常的淳樸勤懇。但是由於中共這個體制,很多人為了能夠在中共的官場上生存,為了能夠獲得升遷,因此逐漸在中共逆向淘汰的體制下,一步步變得圓滑世故,甚至滿腦子姦猾思想。結果他們現在用這種姦猾,開始對付中共現在的總書記。這一切,既像是一幕滑稽劇,又促人深思。

隨後,中紀委說的這段話,等於證實了外界對於孫力軍等人「行刺」的傳聞。「有的野心膨脹、權欲熏心,甚至明裡暗裡同黨中央對著幹。」

在中共的這個黑話系統中,「野心膨脹」可不是指的什麼副部級官員想升成正部級、或者是什麼副國級啊。「野心膨脹、權欲熏心」在中共的黑話中意味著「篡位謀反」的代名詞,就像是他們經常說的:「篡黨奪權」一樣。

而這句「明裡暗裡和黨中央對著幹」,這裡的什麼黨中央,其實就是在指習近平。「暗裡和習近平對著幹」,再加上「野心膨脹」,那麼「行刺」不就呼之欲出了嗎?

文章中還引用了習近平的一段講話,真實地表露出了這位中共總書記的焦灼心態。

「如果變成了一個自由散漫、派系林立的俱樂部,變成了一個爭權奪勢、勾心鬥角的權力場,就會喪失創造力、凝聚力、戰鬥力,就會喪失執政基礎和執政能力」。

這些話,為人們準確地描繪出了一幅中共官場的真實場景,就是一個「自由散漫、派系林立的俱樂部」、「一個爭權奪勢、勾心鬥角的權力場」。這完全符合外界對於中共官場的普遍看法。

這一次,連習近平也發出了「喪失政權」的警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