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呼聲》穿越生死揭露中共迫害(圖)

發表:2022-01-25 2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沉默呼聲》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揭露了當今中國仍在發生的,一場大規模、針對上億修煉人的殺戮。
《沉默呼聲》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揭露了當今中國仍在發生的,一場大規模、針對上億修煉人的殺戮。(圖片來源:電影海報截圖)

沉默呼聲》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揭露了當今中國仍在發生的,一場大規模、針對上億修煉人的殺戮。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電影《沉默呼聲》,內容主要講述:1999年夏天,兩對清華大學的學生情侶,原本無憂無慮的生活,卻在一夜之間被中共的一道禁令打破。隨著國家媒體不斷製造謊言,打壓異見,他們運用勇氣和智慧與美國記者丹尼爾產生了交集。

影片中的美國《芝加哥郵報》記者Daniel,在1989年的六四事件中,因為採訪報導事件的真相,為被打壓的學生發聲,而被中共政府禁言十年。1999年的春天,Daniel重新獲得了中共當局給予的記者簽證,來到中國繼續從事記者職業,不過,Daniel這次決定不再觸碰中共當局認定的敏感題材,這不是因為他的妥協,而是他當年採訪過的學生被中共當局殺害了。

一邊是青春盛年,追求民主的大學生,一邊是血腥殘暴、將人性和自由視為敵人的中共政權,兩者形成了強烈的對比,1989年天安門廣場的大屠殺讓世人看清了中共的邪惡。然而,正如Daniel所感慨的「這個世界其實是健忘的,而且非常快。」,國際社會很快忘記了中共在六四的血腥大屠殺,又再度受騙,重新接納了中共,讓中國正式加入世貿組織,且這次接納程度比六四之前更深。

也正是這個時期,在中國發生了另一場史無前例的迫害和屠殺。1999年7月,中共對1億法輪功修煉者發起鎮壓運動,其後發生的酷刑和屠殺,無論從範圍、數量、程度還是從時間延續上都遠遠超過了1989年的天安門廣場。然而當今的國際社會,人們對這場大屠殺的真相依然知之甚少……

影片的高潮部分出現在中共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之後。中共安全部門導演的這起殺人放火的栽贓嫁禍案,通過電視向全世界播放後,在中國民間掀起了對法輪功的仇恨浪潮,法輪功學員面臨著更加險惡的處境。通過對中共電視台播放的自焚錄像的分析,Daniel憑著記者的職業素養敏銳地意識到,「這可能是中共歷史上最惡劣的謊言」。於是,意圖尋求真相的Daniel與試圖揭露中共謊言的幾位清華學子終於走在了一起。

面對中共無理的抓捕、酷刑、甚至死亡的威脅,迫使兩對清華大學的學生情侶,不得不做出選擇:是憑著良心説出真相,還是對謊言與暴行保持沉默。最終他們幫助了駐華美國記者,衝破中共嚴密監視和封鎖,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在國際上一一曝光。

影片中,法輪功學員以「真、善、忍」為做人原則,堅持信仰,與中共血腥鎮壓形成鮮明對比。《沉默呼聲》導演李雲翔表示:「它探討了一個真相和謊言之間的較量。這不只是發生在中國大陸。在當今的西方社會,什麼是真相,如何找尋真相,真相的價值是什麼,是很多人應該去關心的問題。」

《沉默呼聲》已在全美三十個城市上映。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