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法院推翻郵寄投票法 川普讚勇氣可嘉(圖)

發表:2022-01-30 0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0 年 10 月 27 日,距離大選日還有一周時間,在賓夕法尼亞州費城,一名婦女在將選票投入費城市政廳外設置的官方投票箱中作為郵寄投票。(圖片來源:Mark Makela/Getty Images)
圖為2020 年 10 月 27 日,距離大選日還有一周時間,在賓夕法尼亞州費城,一名婦女在將選票投入費城市政廳外設置的官方投票箱中作為郵寄投票。(圖片來源:Mark Make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賓夕法尼亞州的一家聯邦法院1月28日(週五)宣布該州廣泛實施了的兩年郵寄投票法違反了州憲法。美國前總統川普盛讚這是一個重大新聞,並表示所有美國愛國者都感謝這個法院有勇氣做出了正確的事情。

賓州第77號法案(Act 77)允許所有選民無需任何理由都可以在選舉日前50天通過郵件進行投票,該法案於2019年由州議會通過,並由民主黨籍州長湯姆.沃爾夫(Tom Wolf)簽署成為法律。

在週五(1月28日)的裁決中,賓夕法尼亞州聯邦法院以3比2裁定該郵寄投票法違反了州憲法。

賓州聯邦法院院長瑪麗.漢娜.萊維特(Mary Hannah Leavitt)法官在裁決書中寫道:

「如果向人民提出一項憲法修正案,以結束第七款第1條對親自投票的要求,有可能會被採納。

「但必須先向人民提出憲法修正案並納入我們的基本法,然後才能將允許無藉口郵寄投票的立法寫入我們的法規。」

賓州聯邦法院的三名保守派法官同意共和黨人的法律挑戰,包括11名實際投票支持該郵寄投票法的州議員也同意,即,州憲法禁止無藉口郵寄投票,直到憲法修改允許無藉口郵寄投票。

美聯社報導說,民主黨州長湯姆.沃爾夫的州政府已經迅速向賓州最高法院提出上訴,這意味著該郵寄投票法還將一直有效,直到賓州最高法院審理裁決此案。

由於賓州選民要在2022年中期選舉中選出新的州長和新的美國國會參議員,這使得該郵寄投票法的命運備受矚目。賓州最高法院的最終裁決結果也將顯示賓州作為美國總統大選中關鍵的搖擺州會向什麼方向大幅擺動。

不過,即使賓州最高法院最後也同意廢除該郵寄投票法,這也不會影響過去兩年中四次選舉的投票結果,包括2020年總統大選中川普總統在賓州失利的結果。

在2020年總統大選中,賓州總共有690萬人投票,其中250萬人是根據77號法案投出了郵寄投票,其中又以民主黨選民佔絕大多數。

沃爾夫州長辦公室表示,擴大郵寄投票的規定是為了消除投票障礙。不過共和黨人批評擴大郵件投票權的做法會助長選舉舞弊。

郵寄投票法已成為賓州競選活動中的熱門話題,幾乎所有共和黨州長候選人,包括參加投票支持該法案的三名州參議員中的兩名,都發誓要廢除該法案。而賓州總檢察長、正在競選州長的民主黨人喬什.夏皮羅(Josh Shapiro)表示,他相信州最高法院將維持郵寄投票法的合憲性。

前總統川普對賓州聯邦法院的裁決結果大加讚賞。

川普首先發出一個簡短聲明說:

「賓夕法尼亞州的重大新聞,偉大的愛國精神正在發展到一個過去沒有人認為有可能的水平。讓美國再次偉大!」

在週五(28日)晚些時候,川普又發布了一份稍長的聲明,並提到2020年總統大選中賓州涉嫌用郵寄投票舞弊的事,他也特別盛讚賓州法院現在能夠有勇氣做出推翻該郵寄投票發的裁決。

川普在聲明中說道:

「賓夕法尼亞州的重大新聞!賓夕法尼亞州聯邦法院裁定,民主黨在盜竊2020年大選之前實施的無理由郵寄選票的做法是違憲的。

「這是關鍵問題:如果賓夕法尼亞州現在廣泛實施的郵寄投票是違憲的,那麼郵寄投票怎麼可能在2020年被操縱的總統大選中符合憲法?

「我們都知道答案——它那時也是不符合憲法的!所有美國愛國者都感謝賓夕法尼亞聯邦法院有勇氣做出正確的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