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林志玲報喜產子!演藝圈高齡產婦還有誰?(組圖)

發表:2022-01-31 1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7歲林志玲報喜產子!演藝圈高齡產婦還有誰?
47歲林志玲報喜產子!演藝圈高齡產婦還有誰?(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31)日,中國黃曆新年的除夕向外界宣布升格人母的喜訊,甜喊「終於、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消息在社交媒體上傳出後,演藝圈眾星友及粉絲都紛紛湧入祝福。

據了解,林志玲上次公開露面已是前年底,當時還嬌嗔表示自己會積極求子做人,「許願許了一輩子,希望老天爺會聽到」、「不知道小天使是不是還在排隊,趕快報名來我這邊」,如今順利產子,讓外界無比歡喜,恭賀她許願成真。

事實上,除了林志玲之外,演藝圈中高齡產子的藝人不少,

以下盤點演藝圈40歲以上生子的高齡產婦:

演藝圈的高齡產婦:徐若瑄40歲在新加坡生下寶貝兒子Dalton。
演藝圈的高齡產婦:徐若瑄40歲在新加坡生下寶貝兒子Dalton。(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1.徐若瑄:40歲

2014年嫁給新加坡的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峯,隔年在新加坡生下寶貝兒子Dalton,她曾透露在懷孕安胎期間,打了300多針,屁股打到幾乎無處可再扎針,超過138天沒洗澡,吃喝拉撒一切生理需求都在床上躺著解決,由於雙腿長期沒有走路,肌肉無力,產後經過一段時間復健養身,才重新站起來。

2.陶晶瑩:37、40歲

陶晶瑩與李李仁結婚近17年,37歲迎來長女「荳荳」,40歲產下長子「小龍」。陶晶瑩在懷第2胎第4、5個月時,檢查出罹患妊娠糖尿病,三餐和睡前都要打血糖針,還因此向當持主持的節目告假。

演藝圈的高齡產婦:賈靜雯41歲時產下二女兒「咘咘」,隔年再度懷孕生下小女兒「Bo妞」。
演藝圈的高齡產婦:賈靜雯41歲時產下二女兒「咘咘」,隔年再度懷孕生下小女兒「Bo妞」。(圖片來源:Getty Images图SAM YEH )

3.賈靜雯:31、41、42歲

2005年嫁給前夫孫志浩,同年6月女兒梧桐妹出生,但這段婚姻僅維持5年。2015年再婚修杰楷,41歲時產下二女兒「咘咘」,隔年再度懷孕生下小女兒「Bo妞」,目前連同與前夫所生的梧桐妹,一家五口的生活和樂融融。

4.劉若英:45歲

2011年閃嫁身價超過10億新台幣的大陸富商鍾小江,2015年1月45歲時喜獲麟兒,當時感性寫道:「奇妙的過程,開始奇妙的旅程,讓我們陪你一步一步慢慢走。」

5.伊能靜:33、47歲

伊能靜與前夫庾澄慶育有一子「小哈利」,2015年和小10歲大陸演員秦昊再婚,隔年47歲時剖腹生下女兒「小米粒」,產後一週發現傷口裂開嚴重感染,須開刀清創。

在林志玲生產前,林青霞是演藝圈高齡產婦的紀錄保持人。
在林志玲生產前,林青霞是演藝圈高齡產婦的紀錄保持人。(圖片來源:SAM YEH/AFP via Getty Images)

6.林青霞:42、47歲

林青霞1994年嫁給香港富商邢李㷧後就告別影壇,定居香港,42歲生下大女兒邢愛林,5年後47歲再度懷孕產下二女兒邢言愛。在林志玲生產前,林青霞是演藝圈高齡產婦的紀錄保持人。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