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不是正常國家(圖)

作者:洪博學 發表:2022-02-01 0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海
中共戰機躍過台海中線(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臺灣國防部)

【看中國2022年2月1日訊】一個正常國家遇到中國,肯定被打敗,這個國家人民已經快要沒飯吃,他可以放著老百姓生計不顧,每天還派戰機擾臺,閒閒與美國打嘴炮,閒閒與立陶宛小國鬧脾氣,這個國家正常嗎?

不正常國家教育出一堆不正常人民

不正常國家才會教育出一堆不正常的人民,最近珠海的日本大廠佳能相機,結束生產,日本佳能相機公司依照勞基法,給予中國工人遣散費,最高可以領到30萬人民幣,很多工人感激可以過個好年,但是,還有工人懷疑日本人的做法是腦袋有問題,甚至說日本人這樣作,肯定心裏有鬼計,日本真的被這些中國人打敗。

日本佳能是跨國公司,依照法令作事,還被質疑,剛好證明中國企業家根本不會善待勞工,這種政權只會在口號上高喊「勞工權利第一」的國家,其實就是最會虐待勞工的社會,而中國勞工自己干奴隸,也干到很爽,才會質疑佳能公司很正常的勞工遣散方法。

今天臺灣陷入非正常國家,當然與中國不正常有關,中共有事沒事就說臺灣是中國的,對臺灣打壓,手段百出,擅自把中華臺北冬奧代表隊,改成中國臺北,卻還說是照顧臺灣,最近,中共國防部對美日兩國嗆聲,警告美日兩國不要介入臺灣問題,否則自己會受傷,這樣的嗆聲有理嗎?

真正莫名其妙,介入臺灣問題的是老共,老共應該說清楚;為什麼中共背棄毛澤東路線所主張:戰後,臺灣應該比照韓國以及其他受日本殖民統治地區自決獨立,老共突然改變立場,理由很簡單;說什麼「兩岸一家親」全是假的,自認內戰沒結束,跨海追殺國民黨流亡政府政權,才是真的,只要舊中國流亡政府還在國際上活繃亂跳,還可以大買蘭姆酒,大喝立陶宛啤酒,還會有能力氣死老共,那麼老共對中華民國的追殺,就不可能停止。

中共花費很大力氣介入臺灣問題,想盡辦法綁架臺灣,不准臺灣跨進國際社會,把臺灣當作小弟看待,才是真正介入臺灣問題,美日兩國是旁觀者清,看不慣以大欺小,挺身而出而已。

中國認為臺灣是中國一部分,缺一不可,一個好端端健康人,不認為自己四肢健全,完全健康,卻自認自己缺手缺腳,這種心病是罹患肢體不全的幻覺症候,這個國家是充滿領土野心國家,中共可以作一個健康人不為,整天對國際大喊缺手缺腳,缺土地,對這種自認殘障者,如何可以正常看待?

習近平是不正常國家總司令,一心要干皇帝,卻有很多解放軍腦袋比他清楚,並且公開反對攻打臺灣,北大教授鄭也夫更是直言,中共一旦攻打臺灣,是中共滅亡的開始。

國台辦發言人想到臺灣看看,小粉紅也想搭火車到臺灣,這種動機很好,但是,要有心理準備,臺灣是民主國家,沒有搞維穩那一套,對於不喜歡的人,臺灣人肯定不會以禮相待,中共國台辦要有心理準備。

(本文為《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