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稱金正恩為了百姓體態「完全枯萎」(圖/視頻)

發表:2022-02-05 0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 年 1 月 1 日,人們在首爾火車站觀看電視新聞節目,該節目正播出金正恩出席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全體會議的照片。
2022 年 1 月 1 日,人們在首爾火車站觀看電視新聞節目,該節目正播出金正恩出席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全體會議的照片。(圖片來源:JUNG YEON-J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2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週二,一部新的朝鮮官媒宣傳記錄片稱,金正恩在2021年為解決國家問題而忙碌的一年中為人民「受苦」,他的身體「完全枯萎」,其中一段視頻是金正恩步伐蹣跚下樓梯的影片。

這部名為《2021,偉大的勝利之年》的記錄片似乎是利用因突然減肥而引發的對金正恩健康的擔憂來提升對他的個人崇拜。視頻中顯示金正恩去年夏天與軍方官員一起騎馬,並參加了其他以前從未見過的活動,這與他在這一年很少公開露面形成鮮明對比。

該節目多次強調朝鮮去年面臨著「有史以來最嚴重的困難」和「挑戰」,這是官方媒體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的常見說法,記錄片提供了有關朝鮮「糧食危機」的更多細節。

朝鮮中央電視臺(KCTV)通常每年都會發布一部記錄片,回顧金正恩過去12個月的活動,並讚揚他解決問題的能力。

承認有健康問題

這部記錄片雖然沒有直接回答金正恩在去年5個月的時間遠離公眾時體重急劇下降的問題,但卻暗示他健康問題是努力工作的結果。

「金正恩在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承擔國家和人民的命運的同時,頑強地冒著雪、雨和風向我們展示了他父親的一面,」記錄片這樣報導,「他的身體完全枯萎了,為了實現人民的夢想,他承受著巨大的痛苦和擔憂,展現了他母親的一面。」

記錄片中的這一場景與一部關於金正恩2014年活動的記錄片中的場景相似。

去年6月,當KCTV播出一名朝鮮人關於金正恩看起來「憔悴」的言論時,官方媒體更直接地承認了金正恩的體重減輕。

騎白馬狂奔

KCTV的這部記錄片還播放了金正恩在海灘上騎白馬和與軍方官員在一起的新鏡頭,看起來是2021年夏天金正恩瘦身時的樣子。

影片中的一個場景描繪了金正恩穿著夏裝,在海灘上騎著馬看日出時考慮他的國家計畫,很可能是在他的許多大型豪宅所在的東海岸。

在影片的後期,金正恩與高級軍事官員樸正全和其他身穿軍裝的人一起騎馬出現,然後切換到老式坦克模型排隊進行射擊訓練的場景。影片似乎暗示金正恩出席了軍事演習,但沒有直接表明這一點,官方媒體去年也沒有報導任何此類活動。

影片結尾的場景是,金首先獨自一人騎著馬在他的豪宅裡全速疾馳,然後在某個夏天與妻子李雪主、妹妹金與正、高級助理玄松月出現在白頭山。

金正恩顯然在公共活動的休息時間花了大量時間騎馬,官媒此前曾披露過金正恩在2021年1月騎馬的官方肖像。衛星圖像顯示,他拆除了幾個私人機場,為新的馬道騰出空間。

最高領袖很「忙碌」

這部電影還展示了金正恩此前未公開的其他活動,強調了他「忙碌」的一年,儘管現場視察的次數再次創下歷史新低。

雖然朝鮮官媒此前對6月初在金正恩辦公室舉行的小型「協商會議」上討論的細節含糊其辭,但週二的記錄片稱金正恩已經在會議上談論了「糧食危機」。

朝鮮的糧食危機一直是國家宣傳人員嚴格管控的話題,因為它也沒有出現在6月黨內全會的最初印刷媒體報導中,只是後來在KCTV關於全會的記錄片中被提及。

這部電影似乎首次展示了2月初金正恩領導的政治局主席團會議的場景,高級官員每個人都拿著厚厚的精裝書,封面上有金正恩的照片。

這部記錄片還展示了金正恩對2021年武器發展的關注,其中包括去年10月份導彈博覽會的一些新片段和當年導彈試驗的靜止圖像,但沒有這些試驗的新視頻片段。

總體而言,這部KCTV記錄片以慣有的塗脂抹粉的角度呈現在金正恩管制下如何解決朝鮮經歷的「艱難困苦」。預計將在未來幾週內多次重播這部記錄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