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 黃萬盛錄音曝光中共抗疫污穢(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2-02-12 0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安封城
西安封城(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2月12日訊】適逢多事之秋,各類事件光怪陸離一一顯現,最近一段美國哈佛學者黃萬盛的錄音在網路中流行開來,錄音中他直言不諱的指出中共防疫策略的種種漏洞,更是點名批評了疫情爆發後中共一部分高官為保烏紗帽不擇手段。

黃萬盛是誰,他1950年生人,現年72歲,畢業於上海交大哲學研究院,現任美國哈佛大學燕京學社研究員。同時他還兼任包括清華大學在內多所國內大學的客座教授。最為神秘的是黃萬盛一度是中南海「頂層設計」背後的專家智囊,他在大陸享有非常高的聲望,被各大高校奉為座上賓。

錄音中黃萬盛透露,2020年7月武漢出現疫情後,中共花17萬為其購買單程機票召其回國,讓他為由「習近平親自指揮的」科技防疫項目諫言獻計。期間,中共還特事特辦,從紐約領館內擠出名額提供給黃的妻子,為其進入中國大陸大開方便之門。

作為中共抗疫的直接參與人,黃萬盛可以說絲毫沒有留情面,他火力全開的批評了中共屁股決定腦袋的防疫思路。其中指名道姓的說,劉鶴插手防疫,王滬寧根本不懂,官商勾結導致核酸檢測淪為斂財利器,某集團因此大賺6700億。

黃萬盛不愧為專家,他指出中共的防疫政策之所以成為全世界的笑話,主要原因在於中國老百姓怕死,中國做官的怕丟烏紗帽,中國的專家不敢承擔責任,這三條,把中國的疫情搞成現在這個樣子。

另外,中共高層發現目前採取的防疫政策,是一個攫取利益的大好機會,某集團僅靠核酸檢測一項就賺了6700億人民幣。高層領導的白手套和家屬們,染指核酸的試劑,導致只要有一個兩個病例,就立馬封城,進而利用行政手段逼迫民眾去做核酸檢測,這些白手套倚仗核酸試劑的採購量牟取暴利,同時疫苗被同樣的原因徹底玩壞。

黃萬盛以一個局外人的角度直擊中共抗疫的要害,即權力的高度集中,導致醫療的高度集中。全部問題來源於權力機制,已經對老百姓的生存就構成很大的災難。不得不說,中國真正的專家都在海外,大陸內的專家除去個別人之外,都是萬馬齊喑。

之所以黃萬盛敢講真話,歸根結底源於他個人游離於體制之外,不受體制的束縛。反過來看也是中國的悲哀,滿朝專家竟無一人是男兒,碩大的國家對抗疫情也得尊卑有序。

另外,古代有借災荒發財的貪官污吏,現在則遍佈借疫情大發國難財的無恥之徒。略微遺憾的是此次講話源於私人場合而不是公開的演講或是呼籲,錄音流出有其意外性,然而這絲毫不影響其帶給公眾的震撼感,真是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

最近,河南省許昌市公安局發布通報稱,鄭州金域臨床檢驗中心有限公司區域負責人張某東違反傳染病防治法,故意引起新冠病毒傳播被禹州市公安局立案偵查。此事證明了兩點,一確實有人想借疫情牟利,金域公司就是其中之一;二他們甚至嫌疫情來的不夠猛烈,喪心病狂的想通過投毒的方式擴散病毒,這才是真正的千里投毒。

私人環境下的講話往往最為真實,少了往常的做作與浮誇,可謂是乾貨滿滿。依稀記得2020年,大陸學者翟東升得意忘形後無異透露出中共對外滲透的很多細節,那句「美國的權勢核心圈有我們的老朋友」依然聽的人頭皮發麻。不經意間,秘密被說出或是泡沫被戳破,最尷尬的自然是中共。

病毒溯源的事情慾蓋彌彰,抗議策略貽笑大方,如今世界各國都誓與病毒共存亡,唯獨中共被掛在台上下不來,或許抓緊疫情金脈的中共高層走狗們並不希望疫情走的太快,絕對的權力導致絕對的腐敗,也適用於中共的防疫策略。

畢竟疫情來襲之時,餓肚子的不是中共的黨員幹部、破產丟工作的亦輪不著他們。反過來掀桌子、抽嘴巴,甚至說人惡意返鄉先隔離再拘留的畫面再次浮現於眼前。要不是黃萬盛一席話,普百姓還是無法想的通,最不想讓疫情過去的原來是中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