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社會?瀋陽公車大爆炸 更多視頻曝光(視頻)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2-14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2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2月12日傍晚,遼寧瀋陽市一輛公交車在行駛中發生爆炸,12日官方通報已致1人死亡,2人重傷,40人輕傷。網傳視頻顯示,一輛正在行駛中的公交汽車突然發生爆炸,瞬間火光四射,車頂被掀翻。有網友說,「就是報復社會。這個國家被壓抑的太厲害,以後會越來越多」。

據瀋陽市公安局微博12日晚發布通報稱,2月12日晚5時55分,指揮中心接到報警,一輛232路公交車行駛至皇姑區黃河南大街與寧山中路路口附近時發生爆炸。目前,爆炸已造成1人死亡,2人重傷,40人輕傷。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據上游新聞報導,一名目擊者介紹,傍晚17時50分許,在瀋陽市皇姑區黃河大街路段,一輛公交車車內突然發生巨響,「老大聲了,玻璃都震碎了,周圍的路人都被嚇到了,路面上的車輛都停在原地,半天沒回過神。」

目擊者介紹,爆炸發生後,周圍地面一片狼藉,「周圍都是爆炸蹦的碎片,車身上也看不清是多少路公交車,只能看見是綠色的車牌。」

網傳視頻顯示,一輛正在行駛的公交車一聲巨響突然發生爆炸。一名已下車的男乘客滿臉是血,無力地坐在馬路牙子上。拍攝者說,「太嚇人了,這給我震的。」現場救火車和救護車聲音交織一起,甚為緊張。也有拍攝者說,「他們說這車人是坐滿了,滿滿的一車人爆炸了,救護車現在已經拉走了好多車人了。」

截止2月14日17時,瀋陽公交車爆炸原因和人員傷亡人數官方沒有最新消息公布。但網傳這是一起人為的爆炸事件,「他那個官方應該是暫時不能播消息,沒查出來什麼原因,它那個爆炸是人為的,死的就是當事人。」

網友「朱國政」說,「我在瀋陽,爆炸沒想像那麼猛,自製的土炸彈,就是報復社會。這個國家被壓抑的太厲害,以後會越來越多」,也有網友說,「如果是人為的,一定又是伸冤無門所致,見證微博和本人推文,到處伸冤無門的何止千千萬萬?」

也有網傳消息稱,「是阜新(遼寧省)的上訪戶,上訪未成引燃用自製的炸藥包造成的。」事發後,瀋陽客運集團有限公司12日發緊急通知,提示各營運公司提高反恐意識和責任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