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孩母案不算啥?網搜驚現豐縣8起「浮屍」案(組圖)

發表:2022-02-17 0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州 浮屍
徐州「8孩母」事件持續發酵,外界驚訝發現,當地至少發生過8起女性陳屍河道或水井慘案。(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2年2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期徐州市豐縣「8孩母」事件引發海內外民眾同情與憤怒,儘管官方強調將進一步調查,但迄今仍無法給出合理答案。隨著該事件持續發酵,外界驚訝發現,當地至少發生過8起女性陳屍河道或水井慘案。

近日有微博大V翻查官媒報導或公安公告發現,2016年迄今,徐州豐縣發生多起河中出現女浮屍的新聞,當中部分女死者身份不明,公安亦需刊登公告請求群眾提供線索。其中,僅2017年就接連發生至少3起「浮屍」案;2020年發生至少2起「浮屍」案且警方不確定自殺還是他殺;到2022年1月18日,《北京青年報》引述警方消息報導,今年1月中旬,徐州豐縣一名年輕女子懷抱兩個月大的嬰兒在梁寨淵子湖跳湖,警方趕到現場時,兩人已經證實死亡。

徐州 浮屍
2016年迄今,徐州豐縣發生多起河中出現女浮屍的新聞,當中部分女死者身份不明,公安亦需刊登公告請求群眾提供線索。(圖片來源:微博)
徐州 浮屍
2016年迄今,徐州豐縣發生多起河中出現女浮屍的新聞,當中部分女死者身份不明,公安亦需刊登公告請求群眾提供線索。(圖片來源:微博)
徐州 浮屍
2016年迄今,徐州豐縣發生多起河中出現女浮屍的新聞,當中部分女死者身份不明,公安亦需刊登公告請求群眾提供線索。(圖片來源:微博)

相關貼文引發民間討論。微博帳號認證為「北京煒衡(上海)律師事務所律師」的「王騰Oscar律師」2月16日寫道,「為什麼豐縣的河裡隔三差五就會出現女屍?是這個地方的女性熱愛游泳?還是另有隱情?徐州特色?豐縣特色?」

也有網友指出,「豐縣女屍與其他地方女屍最大的不同在於:都是無名女屍,沒有人來認屍,沒有任何社會關係,沒有名字。…誰人看後不膽寒?死去的女人就像是一塊破抹布,毫無價值。」

還有人說,「豐縣男屍——百度為您找到相關結果約34,700個;豐縣 女屍——百度為您找到相關結果89個;搜豐縣女屍,能出一大堆新聞,簡直人間地獄。」

也有不少網友疑惑表示,「我最近每天都在刷這個事情,說真的我也累了乏了為什麼沒有消息呢。」、「徐州豐縣為啥在河裡發現的女屍這麼多…。」、「剛剛看到一篇徐州豐縣年年有女屍的文 轉眼就河蟹了」、「所以豐縣河裡總發現女屍的原因,真的沒有人在意對吧 至今官媒有幾個發聲了呢」、「豐縣無名女屍層出不窮?拐賣法院不給離婚?求真相!」

面對外界一系列質疑,中共官方迄今尚未給出合理答案。

事實上,除豐縣不時發現女屍案件外,山東省、河南省、安徽省、江蘇省等多地亦曾發生類似事件。

資深傳媒人陳洪濤就對自由亞洲電台表示,當地官員甚至是司法部門的官員都是案件幫兇,他們讓受害女性陷入絕境,「它有宗族勢力,甚至於包括基層政府、公檢法那些,它都齊心協力的去掩蓋這種事。你想外來的被拐賣婦女,到了這個地方之後,那根本沒有出頭之日。那性格剛烈的、受不了那種折磨的,只能尋死」。

這個說法也得到河南周口地區一知情人士的證實。該匿名人士透露,他老家在距周口鄲城縣城20多公里的村子裡,就有人買賣婦女,並且採取暴力手段控制這些被買賣的女性。而這些被拐賣的女性悲慘遭遇,甚至之後還會延續到他們的後代身上。「我們村子裡面就有一個,算是鄰居,這一家的男主人突然就死了,他老婆第三天晚上就帶著兒子跑了,留下了兩個女兒,當時都是未成年。那個小的,後來也被賣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