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皇后區公墓 維護逝者最後的尊嚴(組圖)

發表:2022-02-21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聖邁克爾公墓提供紐約皇后區殯葬、火化和火葬服務。 
聖邁克爾公墓提供紐約皇后區殯葬、火化和火葬服務。(圖片來源:聖邁克爾公墓網站)

【看中國2022年2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建立於1852年的紐約皇后區聖邁克爾公墓(St. Michael’s Cemetery),是該區最古老的宗教性非營利性公墓之一。雖然這是基督教擁有的墓地,本著信仰自由、人人平等的理念,墓地向所有信仰的人開放。

聖邁克爾公墓由曼哈頓上西區的聖公會聖邁克爾教堂(St. Michael’s Church)所擁有和經營。早在1852年,托馬斯-麥克盧爾-彼得斯牧師(​​Rev. Thomas McClure Peters)購買了一塊總面積達7英畝的地段。時光荏苒,多年下來,聖邁克爾教堂逐漸獲得了更多的土地,慢慢發展成了目前約88英畝的規模。

當年彼得斯牧師的初衷,是為了讓沒有經濟能力的窮人在生命的最後時刻有尊嚴地離開,並提供體面的殯葬服務。所以墓地內的區域被分配給紐約的其他自由教會和機構。這些區域現在仍然為被分配的機構保留著。

提供紐約皇后區殯葬服務

聖邁克爾公墓提供紐約皇后區殯葬、火化和火葬服務。 
聖邁克爾公墓提供紐約皇后區殯葬、火化和火葬服務。(圖片來源:聖邁克爾公墓網站)

時至今日,聖邁克爾教堂至今仍為紐約皇后區所有階級、宗教和種族的個人和家庭提供墓地和殯葬服務。聖邁克爾反映了紐約的人口和歷史發展。穿過這片皇后區墓地,您會發現19世紀和20世紀初移民的墓葬之地,記載當年新移民的歷史。

在1980年代後期,聖邁克爾開始建造社區陵墓,以便更有效地利用剩餘的空置空間,提供有吸引力的、負擔得起的最終安息場所。

隸屬聖邁克爾公墓的皇后區萬靈教堂和火葬場致力於為的民眾和年長者提供最高級別的選擇和服務。經驗豐富的專業工作人員細心安排包括火葬和殯葬儀式,並耐心回答有關火化過程、葬禮、紀念式、骨灰盒選擇和最後處置等各種問題。

我們提供的服務包括:

一、火化和安葬服務

提供紐約皇后區火化、禮拜堂租賃、火葬和安葬服務,並有各種壁龕和骨灰盒可供選擇。

二、陵墓

聖邁克爾公墓目前提供九個陵墓,供逝者提供安葬服務。

三、花店

​​​​​​​聖邁克爾公墓提供紐約皇后區殯葬、火化和火葬服務。 
聖邁克爾公墓提供紐約皇后區殯葬、火化和火葬服務。(圖片來源:聖邁克爾公墓網站)

四、家庭資源

作為一項公共服務,聖邁克爾醫院免費提供家庭記錄和規劃指南(Family Record & Planning Guide),包括最後安排規劃、退伍軍人福利、社會保險遺囑和遺產分配等。此外,我們還彙編了一份對逝者家屬和朋友有幫助的資源清單。

五、特別紀念活動

皇后區聖邁克爾公墓每年都舉辦9/11悼念會,以表達對參與9/11救災官員和家屬的感恩和懷念。我們也在公墓裡設立了紀念碑,悼念為9/11犧牲的英雄。此外,我們每年都會舉辦斯科特-喬普林的回顧展和音樂會(Scott Joplin Retrospective & Concert)。

六、紀念章(Memory Medallion®)

每個紀念章包含一個數字條碼,可鏈接到個人的在線紀念頁面。這個紀念章通常被放置在墓碑和紀念館上,參觀者只要用智能手機掃瞄條形碼,就可以閱讀逝者的生前故事。死者的親友可隨時在線添加和修改內容。

聖邁克爾公墓(St. Michael’s Cemetery)網站:http://stmichaelscemetery.com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