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超級碗戳破中共謊言 中國屢屢錯過戰勝疫情時機(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2-02-22 0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洛杉磯公羊隊獲得了2022年超級碗(Super Bowl)。
洛杉磯公羊隊獲得了2022年超級碗(Super Bowl)。(圖片來源:Rob Car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2月22日訊】上週忽略了一個有趣的新聞,即美國加州舉辦的2022年賽季超級碗Super Bowl)比賽,超級碗其實是全美職業橄欖球的冠軍角逐賽,也成為了一場名符其實的全民狂歡,收看超級碗比賽成為了美國人的習慣,體育夾雜著綜藝範堪稱美國版的「春晚」。

常規比賽的觀看人數就超過1710萬人次,超級碗收視人數高達1.12億,賽間廣告位更是天價,1秒為22萬美元。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有人就是球迷所以關注賽事本身,有人追星期待自己的愛豆(Idol)有驚人的表現,有人就是奔著看超級碗創意十足的廣告而來。

大陸的網友更多的則是圍觀參加表演的明星大咖,在中國大陸流傳最廣的是超級碗的中場秀,此次嘉賓陣容就堪稱史詩級別:Dr.Dre、Snoop Dogg、50 Cent、Eminem、Mary J.Blige&Kendrick Lamar。

當然,這些明星具體誰是誰小編我尚不能分得清,所以資訊專業人士後得知,中場秀的視頻之所以在大陸廣為流傳,是因為上述的各位明星堪稱說唱行業的祖師爺,估計也正是如此大陸的網友才著實跟著一起瘋狂了一把。

如果事情按照這個脈絡發展也不會有太大動靜,但事與願違,當大陸網友看到超級碗的視頻尤其是現場座無虛席,美國人沉浸在歡聲笑語中,不少中國網友發出疑問,中共一直渲染美國被疫情所困死了數百萬人,美國已經岌岌可危整個國家隨時可能坍塌。

可是看過超級碗視頻的中國網友大多感到中共所描述美國深陷疫情泥潭的說法站不住腳,甚至是很多中年人專門看視頻來尋找門道,是不是美國人用什麼高科技手段製造了一種假象。

其實去年中國網友就有過類似的疑問,結果中共媒體硬說超級碗現場大多數是紙片人,而且紙片人的數量超過真人。也許是2021年疫情依舊嚴重,中國老百姓內心沒有產生如此的反差。

今年不一樣,美國和世界其他國家都逐步走出了疫情的陰霾,與病毒共存成為了文明世界的共識。反觀中共一方,依舊是堅持清零政策不鬆動,自由世界與病毒共存的理念讓中共歪曲成西方已經無計可施,被迫與病毒共存。

中共是世界上為數不多將疫情政治化的國家,由疫情造成的次聲災難已經數不勝數,例如西安被醫院拒之門外而流產的孕婦,在陽臺敲鑼打鼓哭喊快要餓死了的婦人,也有人死在屋中無人收屍的老人等等。

正如哈佛學者黃萬盛說的,中國人怕死,中國做官的怕丟烏紗帽,中國的專家不敢承擔責任,才導致中國一直被困在疫情之中。中共所營造的那種風景這邊獨好的假象,背後是很多個人的苦難,這樣的謊言越往後越難自圓其說。

中共已經陷入了囚徒困境,世界各國正在有序恢復生機,中共卻屢屢失去先機,任何敢質疑中共的防疫政策都會付上嚴重的政治代價。共產黨擔心一旦放開會拖垮中國的醫療系統,可是醫療產業化、集中化都源於中共自己種下的惡果,這樣的惡果通過病毒令中共進退兩難。

於是乎中共只能編織謊言,一面宣揚清零政策的必要性,一面過分渲染西方世界已經在疫情的衝擊下岌岌可危。美國一場超級碗表演秀就揭穿了中共編織的天大謊言,謊言終究是謊言早晚有被揭穿的一天。

等到世界各國完全走出疫情,中共又該如何矇蔽人民?唯一可知的是正因為中共將疫情政治化,反對清零政策就是反對黨的領導,這種極其不科學防疫手段讓中國一而再、再而三的錯過恢復正常的時機。

可惜的是中共綁架了整個國人,中共與科學作對,與自然作對,與全世界各國作對,如此孤注一擲真的會像中共說的那樣人定勝天麼?其實是加速走向滅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