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彼迎」成為力挺烏克蘭另類「戰場」

發表:2022-03-07 0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3月7日訊】(法廣 RFI)烏克蘭人因俄羅斯入侵生活困頓,全球網友近日發揮創意發起烏克蘭「愛彼迎Airbnb「只訂不住」活動,掀起廣大迴響,全球熱心人士本月2、3日這兩天在烏克蘭就訂了超過6萬1000晚的房間。

就網友發揮創意援烏克蘭,Airbnb掀「只訂不住」風潮,中央社今天引述消息報導說,愛彼迎Airbnb房東通常於房客報到約24小時後取得款項,所以海外人士在訂了房之後,會讓房東知道他們無意入住,這只是他們展現團結的方式。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和全國公共電臺(NPR)均稱,光那兩天的訂房量總收入就將近200萬美元。

在美國紐約,響應號召的狄堯(Careyann Deyo)說:「我也捐給較大型的慈善機構,但這個的影響力更直接。」狄堯說,她的烏克蘭愛彼迎房東在發現她無意入住卻仍付款之後,傳了訊息給她,說:「我淚流滿面,妳是我的英雄。」

而在烏克蘭首都基輔,另一名Airbnb房東馬西亞雪瓦(Ekaterina Martiusheva)表示,海外民眾訂房對她來說意義重大,「這些日子我們沒有任何收入,我們沒有權利請求國家的幫助,因為全國的資源都用在戰爭和勝利上」。

據中央社說,馬西亞雪瓦還表示,透過Airbnb訂房的捐款價值連城,全是因為人與人的連結。她說:「這不光是錢,而是支持和鼓勵。我們收到民眾傳來的訊息,稱我們勇敢,感覺真的很棒。」

来源:法廣 RFI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