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樓:俄軍力投入100% 無進展 開招僱傭兵(圖)

發表:2022-03-08 1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俄羅斯軍隊炮擊烏克蘭第二大城市哈爾科夫後,一名遇難者的屍體躺在一輛被炸毀的汽車旁邊
美國軍方的分析認為,普京(Putin)在將全部兵力投入烏克蘭後,還需要招募敘利亞士兵才能保持其在烏克蘭的攻勢。圖為2022年3月6日,在俄羅斯軍隊炮擊烏克蘭第二大城市哈爾科夫後,一名遇難者的屍體躺在一輛被炸毀的汽車旁邊。3月6日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第11天,其首都基輔和哈爾科夫仍然在烏克蘭控制之下。面對激烈抵抗,俄軍地面推進的總體情況在過去24小時內幾乎沒有變化。(圖片來源:SERGEY BOBO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8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週一(3月7日),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的一位高級國防官員透露了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爭的最新戰況。該官員表示,所有在烏克蘭邊境集結的俄羅斯軍隊現在已經全部進入烏克蘭境內作戰,儘管如此,俄軍「沒有」取得什麼進展。在此種情勢下,俄軍已經開始向平民區發動襲擊。

美國此前表示,俄羅斯在烏克蘭邊境部署了「169,000至190,000名」士兵,而這位美國國防部官員曾告訴記者:「普京已將近100%的戰鬥力投入烏克蘭。」

週一,該官員再次肯定並拒絕縮小這一估計。

此外,在俄羅斯將所有部隊全線壓入烏克蘭之後,五角大樓還沒有看到俄羅斯從內陸向烏克蘭邊境部署更多部隊的證據。

這位五角大樓的官員在週日(3月6日)告訴記者,根據他們得到的情報,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承諾會將95%的俄軍軍隊投入對烏克蘭的「軍事行動」。而自一週半前(2月24日)俄羅斯發動軍事入侵以來,這一百分比一直在上升,直到傾盡全部兵力。

儘管如此,俄羅斯在企圖攻佔烏克蘭的進展上仍嚴重受阻。

「他們(俄羅斯軍隊)在整個週末基本上都停滯不前。」這位官員說道。

「他們在向基輔、哈爾科夫或切爾尼戈夫的地面挺進上就是沒有取得任何重大進展。」

該官員披露:「烏克蘭人進行了非常強硬的抵抗,他們(俄羅斯軍隊)就是沒有——他們沒有取得太大進展。」

基輔是烏克蘭的首都;哈爾科夫是烏克蘭東北部的一個城市,是烏克蘭的第二大城市;切爾尼戈夫是烏克蘭北部的一座人口稠密的重鎮。俄羅斯軍隊目前正對這3座城市發動凶猛攻擊,試圖以此來贏得戰爭的勝利。

俄軍開始轟炸烏克蘭平民區

自軍事入侵攻擊開始以來,俄羅斯軍方已經向烏克蘭發射了大約625枚導彈。

這位美國國防官員表示,五角大樓觀察到俄羅斯的遠程導彈襲擊正在「增加」,其中包括「轟炸、火箭襲擊、大炮以及導彈襲擊。」

該官員證實,俄羅斯軍隊的確在向平民區發動攻擊。

他說:「我們評估(俄羅斯軍隊的)襲擊確實正在打擊民用目標、民用基礎設施、居民區。」

在被問到他是否認為這些事件是俄羅斯軍隊故意選定的目標給予打擊時,該官員拒絕回答。

根據聯合國週一的最新統計數據,這場侵略戰爭已經導致170萬人流離失所。據報導至少有406名烏克蘭平民喪生,另有超過801人受傷。

俄羅斯軍力不足?招募敘利亞雇傭兵支援

這位美國國防部的官員在週一首次證實了《華爾街日報》的報導,即美國認為俄羅斯正在招募具有城市戰鬥專業經驗和知識的敘利亞人參加烏克蘭戰爭。

這位官員說:「我們認為,有關俄羅斯人試圖招募敘利亞人,特別是要他們在烏克蘭報名和戰鬥的報導是準確的。」

之所以如此,美國軍方分析認為俄軍的可用兵力似乎已經很有限,普京需要外部的援助來保持他的軍隊在烏克蘭的戰鬥力。

「我們發現,值得注意的是,他(普京)認為他需要依靠外國戰士來補充在烏克蘭境內非常重要的(俄羅斯)戰鬥力的承諾。」這位官員披露。

該官員將俄羅斯的努力描述為「一項招募任務」,但他表示五角大樓不能說有多少敘利亞人被招募了或「他們(敘利亞士兵)有多好(水平如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