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安全局密件揭習近平今秋攻臺?太子黨家族結成反習聯盟(圖)

發表:2022-03-16 15: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與普京一起檢閱儀仗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習近平與普京一起檢閱儀仗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3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曾經精準爆料俄羅斯要栽贓烏克蘭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等消息的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分析師,近日再度驚爆,為二十大謀求三連任,習近平曾考慮今秋攻臺。著名旅澳法學家3月15日披露,為避免像俄羅斯富豪一樣招致國際制裁,中共太子黨權貴家族幾乎是聯合起來要阻止習近平攻打臺灣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密件:揭習近平計畫今秋攻臺?

3月15日,據《新頭殼》報導,俄羅斯反貪腐網站Gulagu.net負責人、人權運動人士奧塞奇金(Vladimir Osechkin)繼公布一份由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分析師所寫的內部情報分析,爆料俄羅斯要栽贓烏克蘭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等消息後,近日再度釋出的報告提及臺灣,更揭露習近平曾考慮今年秋天「全面接管臺灣」。

據稱是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分析師所撰寫的報告指出,習近平之所以曾考慮過今年秋天全面攻臺,因為他需要取得小勝利讓自己三度連任,不過在他看到俄羅斯侵略烏克蘭而陷入戰爭泥潭後,習意識到攻臺的機會已經不復存在,更讓美國可藉此威脅北京,並且讓習近平政敵取得有利條件。

針對這份密件內容的真實性,曾獲歐洲調查新聞獎的情資記者葛羅西夫(Christo Grozev)在推特上發文提到,他把這份報告內容拿給2名前任跟現任FSB內部工作人員檢視,他們皆表示「這毫無疑問是同事寫的」。

臺灣淡江大學外交系系主任鄭欽模表示, 針對FSB分析師的爆料,習近平曾考慮過今年秋天全面犯臺,因為他需要取得小勝利以讓自己三度連任。姑且不論情報真偽,這個邏輯推理尚屬合理。習近平在內政、外交皆無重大成就的條件下,親自部署的疫情管控也逐漸失守,在政敵環伺的壓力,確實可能需要一場「特別軍事行動」來提高他的聲望。

鄭欽模認為,習近平從普京口中得知的信息很可能是兩天拿下基輔,扶植親俄政權取代澤連斯基政府,讓烏克蘭重回俄羅斯附庸國地位。讓美國及北約無法也來不及干預。這樣的計畫很可能讓習近平心動而想效法。

不過,鄭欽模指出,普京所謂的「特別軍事行動」也可能被習近平視為是測試美國決心的試金石。如果拜登政府被內政問題所困,尤其是逐漸加劇的通膨壓力,加上無法與歐洲協同一致抵禦俄羅斯的侵略行為,無疑就是對習近平軍事冒進的莫大鼓勵。

怕招國際制裁 太子黨家族恐慌

旅澳法學家袁紅冰3月15日爆料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發的國際制裁行動在持續,這在中共內部引發很多恐慌。他說,「現在中共內部的關鍵點是最怕習近平打臺灣,那美國一制裁,把海外的這些太子黨家族所有的錢財都給沒收了,怎麼辦?」

袁紅冰談到,在中國的多個太子黨家族之間,原本是矛盾重重,但這次,他們「幾乎都要聯合起來了」,因為「他們很擔憂,他們知道習近平就是要打臺灣了,2024年之前肯定要打。」

「現在太子黨家族都快瘋了,不僅是太子黨,包括一些新權貴家族。」袁紅冰繼續說道。

袁紅冰指出,江澤民孫子江志成也有他的遊艇,只不過是被白手套代持。他說:「江澤民這個大貪污犯、這個竊國大盜,他在海外的資產,有的人說是一萬億美元,有兩千多家企業。那美國到時候因為習近平打臺灣,然後制裁起來,他的錢不全沒了?」

袁紅冰認為,美國之所以針對俄羅斯富豪進行制裁,其目的之一就是要震攝這些中共太子黨,希望他們從內部能夠阻止習近平發動台海戰爭。

袁紅冰談到,現在中共很多太子黨家族在跟習近平對著幹,像陳雲、王震、葉劍英家族,曾慶紅家族;還有一些是二流的太子黨,就是比較小的太子黨,他們也不服習近平。有些二流太子黨也有膽量,「就像劉亞洲那麼搞。而且你整劉亞洲,劉亞洲也不怕。」

袁紅冰表示,接下來中南海內部的衝突,主要看習近平在中共二十大能不能連任。他說,如果習近平能重新設立和當上共產黨主席的話,他的地位就穩了,否則還要鬥下去。

現在中共官場上有些人正利用「堅持鄧小平的路線」、「廢除終身制」這些話題來跟習近平抗爭,所以習近平面臨一個很複雜的形勢。「現在如果公開否定鄧小平,黨內有人可能要反,局勢就不能控制,所以習近平也不敢。」他說。

挺俄失策 中南海內部分裂

俄烏戰事陷入膠著,習近平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際選擇支持普京犯下了「站錯隊」的戰略失誤,致使中南海圍繞烏克蘭問題博弈升級。

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雖然中共官媒在俄烏戰爭爆發後,一直未發生譴責普京,同時還在經濟上暗助俄羅斯,但是隨著戰事惡化及國際社會的強力制裁,中南海內部已出現分裂,七常委中已有人質疑習近平支持普京是否明智。

與此同時,中美印象中文網日前轉載中國體制內學者胡偉的專文,呼籲習近平當局切割普京,否則處境將更孤立,還稱「這一立場對於解決臺灣問題也是有利的」。

據悉,《中美印象》網站在美國前總統卡特創辦的非營利組織卡特中心設立的,網站的主編是劉亞偉。而劉亞偉的哥哥正是去年12月傳出因為反對習近平被抓的原國防大學政委、前國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婿劉亞洲。但該消息還未獲中共官方證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