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出借IG 向7千萬粉絲揭戰火現況(圖)

發表:2022-03-22 2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前足球巨星貝克漢貢獻個人影響力,出借7000多萬粉絲的IG帳號給人在烏克蘭的一名女醫師,讓她對外揭露戰火的現況。
英國前足球巨星貝克漢貢獻個人影響力,出借7000多萬粉絲的IG帳號給人在烏克蘭的一名女醫師,讓她對外揭露戰火的現況。(圖片來源:Getty Images/Getty Images for Global Citizen)

烏克蘭遭逢俄羅斯戰火攻擊已持續近一個月,各界團體與名人紛紛馳援。英國前足球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貢獻個人影響力,把擁有7000多萬粉絲的Instagram帳號,出借給人在烏克蘭的一名女醫師經營,讓她對外揭露戰火的現況。

根據「衛報」報導,這名女醫師名叫伊琳娜(Iryna),她在正在烏克蘭第2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擔任護理相關的工作,是兒科麻醉師兼地區產科中心主任。20日她接管了貝克漢擁有7千多萬粉絲的IG帳號,除了在限時動態上傳眾多影片及照片外,也即時揭露當地戰火的現況,並分享了她在戰火中一天的工作與生活。

伊琳娜的分享,讓貝克漢的7160萬名追蹤者看到,所有孕婦和剛生產的婦女為了逃避俄軍,在俄羅斯發動攻擊的第一天全部擠進地下室避難。她張貼重症監護室裡的新生兒照片,這些新生兒仰賴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捐贈的供氧機保命。

她還拍攝了年輕媽媽Yana抱著兒子Mykhailo的影片,他們的住家被毀,Mykhailo又有呼吸問題。

據悉,自2005年起知名足球紅星貝克漢就擔任UNICEF大使,當時他就頻頻呼籲粉絲向慈善機構捐款。這些慈善機構目前正在烏克蘭試圖協助家庭取得乾淨水源與食物、發放立即可使用的工具給婦幼醫院,並確保對孩童的照護不中斷。貝克漢對於各界的捐款表示感謝,並說:「他們收到的供氧機,正協助新生兒在克難的環境下存活。」

伊琳娜也感謝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捐贈的氧氣製造器,持續替地下室的嬰兒提供氧氣,她透露,自己目前24小時待命,也坦言到:「我們可能正在冒著生命危險,但我們沒有想太多。我們熱愛我們的工作。這裡的醫生和護士,我們擔心,我們哭泣,但我們都不會放棄。感謝所有觀看我們故事的人,感謝所有幫助烏克蘭兒童的人。每份捐贈都很重要。」

烏克蘭遭俄羅斯入侵已將近一個月,除了首都基輔持續遭到俄軍轟炸之餘,第2大城哈爾科夫已持續3週成為俄軍砲擊的目標。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