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預測俄烏戰爭全部狀況的通靈預言家(圖)

作者:清淺 整理 發表:2022-03-23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通靈預言家漢密爾頓・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
英國通靈預言家漢密爾頓・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去年12月,時事評論員文昭在自媒體節目中表示,英國通靈預言家漢密爾頓・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預測俄羅斯將在2022年入侵烏克蘭。果然,俄烏戰爭在2月24日拉開了序幕,迄今激戰未歇。其實在戰爭爆發的前12天,帕克就已經預言了這場戰爭的過程走向與結束時間。帕克可以說是迄今為止第一個對俄烏戰爭的全部過程做出完整預測的預言家。

帕克2月12日預測俄烏戰爭的走向

針對帕克2月12日的預言,文昭在3月4日的節目中表示,帕克的基本預測是,整個歐洲都會參與到這一場戰爭中來,包括英國、法國、德國都會站在烏克蘭這一邊。由於帕克是英國人,當然首先關注英國的態度,雖然英國已經失去往日大英帝國的權威,但帕克說,英國不會對俄烏戰爭坐視不理,會提供武器給烏克蘭。還有其他歐洲國家,像捷克、土耳其都會參與進來幫助烏克蘭。因為如果烏克蘭淪陷,捷克、斯洛伐克、土耳其將會受到威脅。

針對帕克的預言,文昭表示,到錄製這期節目為止,帕克所言之事相當準確,只是時間上略有偏差。因為整個歐洲的行動速度,其實比帕克預言的還要快。

文昭表示,歐洲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前還是一盤散沙。德國是歐洲大陸的頭號大國,抗俄態度上相當含混,但當普京(Vladimir Putin)把軍隊開進烏克蘭之後,歐洲在短短幾天之內就團結起來了。像美國和加拿大牽頭所倡議的把俄羅斯踢出全球支付系統「環球銀行金融電信協會」(SWIFT)的事項,歐盟和日本立刻就跟進、參與了進來。

文昭進一步說明,在軍事援助上,歐洲國家反應相當給力,在反應的力度與速度上,比一次、二次大戰的速度都要快、都要果斷。歐盟還迅速通過了一筆4.5億歐元的預算,為烏克蘭購買武器裝備,這是歐盟史上第一次為受侵略國家購買武器。不只集體行動,單個國家包括德國、土耳其、荷蘭、比利時、捷克、瑞典、芬蘭、羅馬尼亞紛紛向烏克蘭援助武器彈藥和其他軍需物資,法國也批准了援助烏克蘭軍火、提供防空武器等。

文昭表示,在這些事情上,帕克幾個月前就說準了,但有一件事情帕克並沒有完全說準,就是帕克先前預測美國拜登政府不會給烏克蘭任何軍事支持。但實際上美國在出錢出槍上並沒有含糊。

文昭解釋,根據美國國防部的數據可以發現,美國在2021年一年內就為烏克蘭提供價值6.5億美元的國防設備和服務,在2022年2月26日對烏克蘭援助又新增3.5億美元,其中包括反裝甲、輕型武器、防彈衣、各類彈藥及防空系統。美國針對烏克蘭的軍援就超過10億美元,可謂是援烏的頭號大國,而美國與歐洲其他國家一樣,都是出錢、出武器、不派軍人,但美國政府並未阻攔退伍軍人以志願者身分投入烏克蘭的抵抗運動中。

至於烏克蘭對於俄羅斯入侵後的反應呢?帕克預測烏克蘭人會像魔鬼般作戰,因此文昭認為,帕克算是說對了。文昭表示,烏克蘭人上上下下同仇敵愾、軍民團結一心,玩命地抵抗著侵略者。帕克還進一步預測,烏克蘭不會如同五十四年前爆發「布拉格之春」後的捷克、斯洛伐克那樣,被蘇聯給粉碎了擁抱自由的夢想。

提到大家最關心的俄烏戰爭最終走向,文昭表示,帕克的預測是,普京會為了自己大帝的形象,把戰爭繼續下去,俄軍也會佔領基輔的部分地區。帕克更斷言,普京最後會被烏克蘭人趕走,但時間可能不會如同人們期待的那麼短,但也不會太長,時間大概是在18個月到2年之後,屆時普京就會從烏克蘭全境撤軍了。

文昭表示,雖然普京在2月26日下令俄羅斯的核武器進入臨戰狀態,但帕克斷言,俄烏戰爭並不會像一些人擔心的那樣,演變成為第三次世界大戰。

帕克2021年預測2022年將發生的大事

在此之前,這一位從千禧年漸漸聲譽鵲起的英國通靈師就準確預言過其他大事,包括英國脫歐,以及脫歐後的英國在經濟方面會蓬勃發展,而歐元會走向疲軟。當大家開始注意到這位預言準確的通靈師後,帕克又準確預言川普當選美國總統、Covid-19大爆發等等。

那麼,除了俄烏戰爭,2022年還會發生甚麼事情呢?帕克給的預測也很具體。他提到,拜登將會在2022年年底或是之前,就以身體健康為由下臺,並由現任副總統賀錦麗擔任短期的美國臨時總統。

帕克說,在2022年年底,英國可能會失去英國女王,而威爾斯親王查理斯王子將成為國王,但查理斯在位的時間很短,接下來將由威廉王子繼位,他將成為英國最後一任國王。

帕克還預言,美國將有多位政客因為醜聞而遭到起訴,並失去公職,其中包括一名美國2024年總統候選人。帕克還說,自己看見共和黨內將產生一名政治新星--很強勢的黑人女性。帕克認為,她將在2024年挑戰川普,也許最後會跟川普(Donald Trump)、佛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ald Dion DeSantis)形成一個同盟。

帕克還提及中國,他認為,世界對中國的禁運,最終將導致中國(中共)內部的不穩定。目前中共已經有下坡的跡象,中共黨內可能會爆發一場政變。2022年的臺海局勢會更加緊張,且會出現衝突。中印邊境的衝突也會持續進行;日本則會開發一種超高音速的導彈。帕克說明,這是一場大規模的軍備競賽,當然這一切是為了應對中共在軍事上的過度擴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