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仍然是人類的希望之地(組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22-03-27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旗
美國不但有希望,美國還仍然是人類的希望之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2年3月27日訊】70多年來,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黨媒年復一年的洗腦宣傳給民眾灌輸了太多對美國的不實詆毀。

大選後的這一年多來,在海外,我也看到、聽到了太多對美國的抱怨。

在一些人眼裡,一時間世界好像一片黑暗。但是美國真是如此不堪嗎?答案是絕對不是。

在今天的世界中,美國仍然是遏制中共的最重要力量,沒有美國,狡猾殘暴的中共可能早就稱霸了世界。如何對待中共,涉及到當今世界最大的善惡選擇,美國毫無疑問是站在正義這一邊。

今日人類各種危局的根源,始於已經席捲了全世界的共產主義邪說。從19世紀初開始,當人類傳統道德開始衰退後,共產主義邪說於歐洲發源了。在無神論和進化論的助力下,它只用了不到200年時間,就籠罩了全世界,這是一種人類歷史上從未出現過的變異力量,其來勢之猛,讓任何國家和民族都措手不及。

在中國它僅僅用了28年,從1921年到1949年,它就竊取了政權,隨後它摧毀了延續數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並有近1億中國人被它害死。至今,它還在死死附體於中國。

1956年5月,北京街頭兩位青年人抬著斯大林巨幅畫像。
1956年5月,北京街頭兩位青年人抬著斯大林巨幅畫像。(圖片來源:Pictorial Parade/Archive Photos/Getty Images)

美國也沒能完全倖免,從上世紀初開始,共產主義以諸多變種的面目侵入美國,到現在也已經歷時100多年了,今日的美國,也被共產主義左派思潮嚴重侵蝕。

共產主義在東西方的一個共同特點,就是要與人類傳統道德決裂,在道德上建立一個反向的「新世界」。在中國,它是通過暴力奪取政權後用暴力推行的,而在美國,它是逐漸滲透的,戴著各種複雜多樣的面具,如進步主義、反文化運動、政治正確、極端平等主義等,這些在不斷的消減著傳統美國價值。

今天,很多善良的美國人不明白左派社會主義的發展,只是一個過渡時期,最終一定會在某次外部或內部危機下,轉化為共產主義極權。

這就更需要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人們,以親身經歷告訴美國民眾,如果這條道路走下去的話,將會面臨著何等的苦難。上世紀以來,各國共產主義極權所害死的民眾,十倍於納粹的屠殺。而且更嚴重的是,共產主義會極力扑滅人們對真理的追求,目的是讓人類徹底失去希望

今天的美國處境危險嗎?的確危險!但是沒有希望了嗎?絕對不是,美國不但有希望,美國還仍然是人類的希望之地。

因為這裡還有美國開國先賢們奠定的言論自由,因此那些愛自由、追求真理的人們還可以在這裡自由發聲,他們在這裡不懈的努力和用心。他們由此發出的聲音、講出的理念,會不斷擴大著影響,不但已經在改變著美國,也還在影響著全世界。

因為這裡還有眾多熱愛自由、心地善良的民眾。每當我看到那些瞭解中共罪惡後而簽名支持解體中共(END CCP)的人們時,我總會十分感動,我知道他們中有右派,也有左派。他們的政治觀點不同,也會有左右之爭,但是在終止中共作惡這件最大的大善大惡問題上,越來越多的美國人,已經作出了正確的選擇。

這裡也還有在制度上接受民眾監督的政府,雖然我不認同當今美國政府的一些過於偏左的政策,但當我看到他們也在譴責中共鎮壓善良中國民眾,也在遏制中共稱霸全球的野心時,我同樣真心為他們喝采。保護信仰自由、遏制和抵制中共極權,尊重生命尊嚴,這對人類的意義遠遠超出了左右之爭,這是當今人類最重要的普世價值。

2021年5月12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宣布制裁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成都前「610」主任。
2021年5月12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宣布制裁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成都前「610」主任。(推特截圖)

美國的確是在面臨著嚴重的共產主義思潮侵蝕,如果繼續這樣下去,中國1949那樣的悲劇,的確也可能發生在美國。

但是,只要熱愛自由、追求真理的人們去加倍努力,美國也仍然是能夠守護正義、並在人類走入未來中發揮很大正面作用的希望之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