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爲她 江澤民氣的胸口直疼(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03-31 2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今天跟一位紅二代電話聊了一陣子,有些話題很有趣兒,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他聊到說現在習近平的位子有點懸,江系勢力這些年來在國內國外掌控的各個部位的勢力都比較根深蒂固,而且有相當一部分人目前一直處於潛伏不露聲色的狀態,不到關鍵時刻,這些人是不會做任何動作的,你看他平時與大家看不出有什麼多大的區別。他們有些是直接聽命於某個要害人物的,有的甚至是直接聽命於江本人的。有的甚至是沒超出2個人知道他的底細。他講這些人是對習近平具有最大的潛在殺傷力的。同時,他還談到了宋祖英與江澤民的一些風流韻事以及幾個藝人的故事。

當發現宋祖英並非自己的「專利」時,江澤民氣得胸口直疼 

自從宋祖英與江澤民越走越近的時候,宋扶搖直上,升爲中共海政歌舞團團長、官居少將軍銜。

據《「母老虎」宋祖英》一書披露,在2008年夏,中國烹飪協會在湖南長沙舉辦中國十大名廚評選活動。主辦方把李長春、宋祖英等一些政要明星也邀請來了。在他們吃飯的酒店包廂裏,宋祖英甜蜜地向李嵐清敬酒,醉醺醺的李嵐清對小宋說,「你要是讓我吃下「豆腐」,我就連喝三杯。」隨後李嵐清就勢在宋的腮上吻了一下。這豆腐夠嫩的。

據悉,宋祖英服侍過的「丈夫」除了原配羅浩以及江澤民外,還包括江派常委曾慶紅兄弟二人,以及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等高官。據香港《前哨》雜誌2015年4月號報導,時任江澤民「大內總管」曾慶紅的胞弟曾慶淮,曾任中共文化部特別巡視員,這可是文藝界大腕人物啊。在上世紀九十年代初,曾掌握文藝演出的大權,藉機大肆玩弄文藝界女明星,可以説,拉開了文藝界「權色潛規則」的序幕。

同時,曾慶淮還把宋介紹給大哥曾慶紅。宋祖英能連續多年登上春晚,這和宋祖英與曾慶淮的「特殊關係」是分不開的。自江澤民看上宋祖英之後,曾慶紅拱手相讓。自從1990年,尚未成名的宋祖英第一次登上「春晚」舞臺,唱了一首《小背簍》,被江爺爺瞄上後。江目不斜視,雙眼直勾勾的盯著宋祖英,握著宋祖英的手,痴痴地不放手。次年宋祖英被調入海政歌舞團任獨唱演員,從此江澤民常常光顧海政,並偷偷地給宋祖英遞上「以後有事找大哥」的小紙條,海政招待所成了兩人時常幽會之地,江宋緋聞逐漸傳遍大江南北。宋祖英的事業也被江及其馬仔捧上頂峰,連續二十四年在「春晚」獻唱,國內外各種榮譽紛沓而來。然而,好景不長。

隨著江的失勢,宋祖英似乎也漸漸敬而遠之了。《前哨》雜誌還透露,2014年5月,宋祖英下班後,當晚被中紀委帶走約談。宋祖英在此次約談中承認了徐才厚挪用軍款,贊助其在國外舉辦的個人演唱會。另外,宋祖英還向紀檢官員提及為了回報徐才厚,自己做出了一些「犧牲和付出」。

此次約談後的6月,江澤民接到查處徐才厚案件的官方通報資料,其中附帶一份宋祖英親筆寫的交代資料,其中詳細供述了宋與徐的關係,江因而氣血衝頭。

當天下午,江澤民氣得心口發痛,於是打電話讓301醫院康復科一位王姓教授出診治療。當王教授詢問病情時說「您覺得哪裡疼痛?」江說「哪裡都疼,特別是這裏」,江用手按住胸口,並聲稱「我恨不得生撕了這個混蛋的(徐才厚)」。

原本徐才厚是江澤民一手提拔的親信,但從此以後,江對徐懷恨在心。

宋祖英老公羅浩鮮為人知的往事

相比宋祖英老公羅浩顯得比較低調。不少人對於宋祖英老公的個人資料背景也是知之不多。宋祖英老公究竟是甚麼人物呢?當然,能當上宋祖英的丈夫,羅浩也不是一般的人。

宋祖英的丈夫羅浩,任湖南省長沙市廣電局副局長、長沙廣電集團副董事長。宋祖英聲名在外,紅得發紫。但羅浩在文藝界也是比較有才幹的,只是做的都是幕後工作,公眾知之不多。

身爲長沙電視臺副臺長的羅浩,在電視劇界是非常有名的製片人,當年紅遍全中國的《雍正王朝》就是羅浩和劉文武兩人合作搞的,後來的《走向共和》、《雍正王朝》、《恰同學少年》等片子和電視劇都是出自羅浩直接策劃的。

央視名嘴董卿老公失聯3個月疑涉大案

宋祖英好友,央視名嘴董卿的婚事總是被再三提及,相傳老公密春雷與董卿是在一次朋友聚會上相識的,兩人已秘密交往數年,密春雷對董卿一直呵護有加,感情甚好。密春雷的媽媽早就對外宣稱董卿是她的兒媳婦了。

2011年,媒體曾曝出董卿和一個男子深夜小酌,董卿的戀情也因此浮出水面。據相關人士介紹該男子名為密春雷,家世顯赫。此後,有關董卿的婚訊也有多次傳出。董卿與密春雷的緋聞傳了很多年,隨之董卿嫁豪門當後媽,最終42歲的董卿升級做母親了,後又出國深造並在海外產子,董卿將嫁給上海中瀛(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富豪密春雷,是經過一段由「小三」變正室的艱難過程。然而,3月9日,財新網報導稱,密春雷於2021年12月底被某地的經偵部門帶走,目前已失聯3個月。覽海集團與密春雷本人的2.19億元人民幣財產被司法凍結。這下董卿的豪門夢是否落空了?

宋祖英身邊人麗麗談及江澤民淫亂秘聞

跟隨宋祖英多年的貼身女兵麗麗(化名)是中國最頂尖的影視戲劇學院畢業的,畢業後由於天生麗質,被選入海政歌舞團。宋祖英安排她在自己身邊工作。服侍宋祖英五年多,輾轉到各地演出,在生活和工作中都是宋的好幫手,直到近年才退伍回地方工作。

因爲宋祖英2006年出任海政歌舞團副團長,享受正師級行政待遇,2008年成為第十一屆政協委員,晉升三級文職幹部,被民間稱之為「海軍少將」,2013年升任海政歌舞團團長。麗麗常伴她左右,自然也很招眼。

在宋祖英身邊幾年的工作生活中,細心的麗麗觀察到「一旦宋祖英聽聞江的消息,眼神會詭異地變化,可能他們有一些不為人知的事情,過多的也不得而知。」

在那幾年裏,麗麗也從宋祖英與人交談中或直接對她説過一些「江澤民的私生活是多麼荒淫」的事。麗麗說,「北京軍區和海軍的文工團,多數想提幹的女戰士,都要被江澤民親自「政審」一番,也就是由江澤民安插在部隊的親信把這些女戰士的照片送到江辦,江覺得順眼就召其到住所,在一夜淫亂後如果覺得意猶未盡,還可能多次傳喚,直到膩為止。」

麗麗還披露,「江提拔的高幹們,即從那些江沒有挑中的女戰士中,隨意挑選作為淫慾發洩的工具,其中不乏家庭背景雄厚但迫於軍方權力大而屈服的女戰士。最後,多數女戰士都選擇了退伍,並且也會收到數十萬的掩口費。能夠留下來的女戰士,只要走一下形式通過了考試,就能夠順利地被提升為幹部。如果哪位長期被高官寵幸,在兩年內可從中尉升到少校,甚至是中校,期中的黑幕不用多說了。」

2010年5月1日宋祖英在上海體育場舉辦大型音樂會,也是個人演唱專場,眾多大牌明星捧場,群星拱月,網友評論「不是國母勝似國母」。麗麗說,「在演唱會完畢後,宋祖英被一輛車牌是「北Y00003」的軍牌車接走,可能是到江澤民處。」「北Y00003」應為北京軍區某集團軍的車牌號。

麗麗在文工團也曾遭遇「軍中色狼」。幸好仗著宋祖英後臺硬,軍中盡人皆知她的大老闆是誰,一般人也不敢招惹麗麗。

有一次麗麗被宋祖英派往北京軍區文工團進行交流訪問。到了北京文工團後的第一個晚上,就有一名女幹部過來找她談心,問她平常的工作生活,也問她對今後的發展有甚麼想法,這個女幹部拿出手機兩人照了一張合照。第二晚,那女幹部說有一位姓徐的首長想見見麗麗,希望她能夠在12點前準備好,會有車子接她。麗麗對文工團內部的黑暗已經有了瞭解,也明白可能會發生甚麼事情,於是打電話給宋祖英,宋告訴麗麗她會幫她擺平。結果一小時後,女幹部找上門來,慌張地說她只是想和麗麗去見見文工團的老前輩而已,沒甚麼的,讓她好好工作。

此外,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澤民上臺後靠腐敗和淫亂治國,江澤民到底和多少女人有染,恐怕其本人都是一筆糊塗帳。江澤民淫亂軍中的醜聞不斷有知情者出面曝光出來。

好,關於宋祖英身邊人披露更多江淫亂事的話題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了,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