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最致命女狙手令俄軍喪膽 俄媒發死訊遭揭(圖)

發表:2022-04-02 1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烏克蘭女狙擊手奧萊娜(Olena Bilozerska)2014年就以狙擊手身分上戰場。
烏克蘭女狙擊手奧萊娜(Olena Bilozerska)2014年就以狙擊手身分上戰場。(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看中国2022年4月1日讯】現齡42歲的烏克蘭狙擊手奧萊娜(Olena Bilozerska)曾經於在烏東分裂地區頓巴斯(Donbas)抗敵,甚至有一夜射殺3名親俄份子之戰績,所以被封為「烏克蘭最致命女狙擊手」。據俄媒SM News在3月30日報導稱,奧萊娜已經遭俄軍擊斃了,然而她在3月31日卻於臉書上發文否認死訊,「大家皆說這是好兆頭,現在我應該可以很長壽了。」

根據SM News報導指出,俄軍和頓內茨克人民共和國(DPR)部隊於馬力波(Mariupol)狙殺了知名的烏克蘭狙擊手奧萊娜,而且還刊出一張身穿迷彩服且別有烏克蘭國旗徽章的遺照。

對此,奧萊娜表示,此起事件令人相當難過,因為敵方拍攝了一具女性的遺體,並散播到社會上,更聲稱這是知名狙擊手,極有可能是我。可是死者身分依然不知道,但看起來像是一位愛好和平的百姓。最近她得知,一名立場親烏的好友遭敵軍帶回俄羅斯,令人非常擔優。

原先奧萊娜是一名記者,於2014年以志願狙擊手的身分參加烏東戰爭;自2018年10月開始於海軍陸戰隊服役,且擔任軍官。

據傳,知名親俄狙擊手伊琳娜(Irina Starikova)於烏俄戰爭期間奪走了至少40名平民性命,但日前卻被烏軍俘虜了。她宣稱,自己於基輔一場戰鬥中受傷,而被同袍丟下。

澤倫斯基:任何歷史性改變須經公投

據美國之音報導,3月21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於曾經公開表達對烏俄兩國和談立場:所有的協議、妥協等「歷史性」改變,都必須交由烏克蘭進行公民投票。因此,即使澤倫斯基與俄國願意拿土地來換停戰,也可能過不了烏國人民這一關。

原先住在首都基輔西北郊布查市的25歲女子尤莉亞(Yulia)就不希望澤倫斯基對俄羅斯做出任何的讓步。面對俄軍轟炸時,她並沒有追隨母親逃至德國,反而選擇棲身在烏國西部利維夫市一處的避難所,我不同意割讓任何的土地,因為按照我們的憲法及憲法對領土的定義,烏克蘭為統一國家。她相信烏克蘭軍隊可能於頓巴斯地區會遭到俄國控制的區域翻轉局勢。

此種想法非她獨有,有許多烏人都已經做好長期抗戰之準備。特別俄軍在基輔西北雨東邊受挫後,有很多烏人都認為戰爭正朝向對烏有利的方向發展。

美國將提供裝備補給烏克蘭 以防俄動用生化武器

2日,白宮指出,美國將會提供補給與裝備給烏克蘭,以防止俄羅斯於侵烏戰爭中動用生化武器。

據路透社報導,白宮新聞秘書莎琪(Jen Psaki)指出,鑒於美國與其他國家示警俄羅斯可能會部署生化武器,甚至計劃「假旗行動」(false-flag operation)來為發動此種攻擊鋪路。但白宮並沒有針對俄羅斯計劃發動此種攻擊提供的佐證。

美國高階官員於上週表示,白宮已經成立1個專家團隊,以因應俄國斯若真的部署任何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而這些武器包括了生化武器或者核子武器。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