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取消所有高管層級 所有人下沉到前線

發表:2022-04-03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4月3日訊】中國房地產開發商萬科集團3月31日召開2021年業績發布會,萬科董事會主席郁亮攜眾管理層出席。郁亮表示,萬科已經取消集團合夥人層級,也就是通常意義上的高管,所有人都要下沉到前線。

據《澎湃新聞》報導,萬科總裁祝九勝同時兼任長租公寓BU首席合夥人,承擔長租公寓業務的經營管理責任。郁亮目前在萬科集同時兼任首席客戶官,研究解決客戶層面所反映的關鍵問題。

郁亮表示,萬科集團已經經歷了三次淨利潤下滑,分別是在1995年、2008年,以及2021年。每次下滑的背後,均暴露出過去發展中所累積的短板問題。當外部環境出現挑戰時,短板問題就會以淨利潤下滑的方式敲響警鐘,以此提醒萬科集團必須對市場保持敬畏之心,正視問題、對症下藥、快速行動。郁亮說,期望明年能交上合格的答卷。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