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打電話怒罵「上海市政府是人嗎?」(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4-06 2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疫情
上海「動態清零」防疫封城,民眾叫苦連天,有市民打電話怒罵:「我被你們逼死啦」,「上海市政府是人嗎?」。(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4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上海執行「動態清零」防疫政策封城,民眾叫苦連天,有市民政府部門打電話怒罵:「我被你們逼死啦」,「上海市政府是人嗎?」。有一位老年市民怒喊:「人都要瘋掉啦!要跳樓啦!」。還有市民絕望地喊:「政府不管我們!救命啊!」

網傳一則視頻中,一年輕男子疑似給政府部門打電話,他在電話中怒喊:「我被你們逼死啦!你知道不知道?你告訴我,超市不開門,我買什麼?我吃什麼?我喝什麼?你把人逼死了啊!」該男子說他住普陀區,但身份證是徐匯區的,「我父母被你們封了兩個月!這兩個月他們怎麼過的?我的外婆,獨居老人沒有人照顧!你把我們封著,她喝什麼?她吃什麼?你把人都逼死啦!上海市政府是人嗎?逼得老百姓都要反抗了!」

一個女士走過來勸他,該男子喊:「我沒辦法活下去了!他們不管,他們也活不下去,都沒辦法活了!現在政府完全不管。」他又對電話裡說:「我只備到4月5日的物質,我沒錢了。我的門店每天無法營業,我的員工要吃飯的!我沒錢了!我要還房貸,還有兩天我要還房貸了,我怎麼辦啊?我無所謂啦,不行共產黨就把我收掉吧!共產黨呢?共產主義呢?它們他媽的,老百姓呢?不是你們通知不通知的事,政府講話不算數!」

該男子最後說:「4月5日解封呢?說好的4月5日解封呢?政府他媽的在放屁!你明白嗎?老百姓能活嗎?現在哪個老百姓能活?退休的有退休工資,我們有嗎?」

一位上海老人大喊:「人都要瘋掉啦!要跳樓啦!」

網傳視頻中,一位上海老人站在居民小區進出門的台階上,氣憤地說:「老鼠在樹上爬呀!鳥在飛呀,它們戴口罩了嗎?它們的傳播力比我們還強啊,先解決這個問題呀!我們小區都不出門啦,整天悶在監獄裡呀」,「要講科學的嘛,要講道理的嘛」,他表示,這樣搞「比文化大革命還文化大革命」,「沒有矛盾製造矛盾,沒有障礙製造障礙!恐怖得這個樣子!」

「我心臟不好的,我裝了三個支架啦!我要嚇死啦!」他又說:「公園公園不開,商店商店不開!」,「是不是接下去還要斷水斷電斷糧啊!」「我申請去監獄!我(現在)天天喝稀飯下面條!到裡邊我就徹底躺平啦!」他還說:「全中國搞得怎麼樣!世界沒有!宇宙沒有!人都要瘋掉啦!要跳樓啦!憂鬱症、自閉症、心梗、腔梗、腦梗……這死亡率多少!人嚇人要嚇死人啦!」

此外,還有一段上海一個居民區裡市民對窗外絕望地喊「救命啊」的視頻。視頻中顯示,上海市黃浦區居民區,有市民喊:「沒人管我們啦!政府不管我們,黃浦區不管我們,街道居委會不管我們,叫我們怎麼活啊?」然後不斷地喊:「救命啊!我們不用活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