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被軍管?傳軍隊已接管社區、方艙醫院(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4-08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 軍管
上海疫情惡化,大量中國軍人進駐,網傳上海將被軍管,已接管個別社區和方艙醫院。(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2年4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上海COVID-19疫情持續惡化,本土感染者連日攀升,4月7日超過2萬例,本輪疫情累計本土感染者已超過12萬。4月7日,大量中國軍人通過機場、車站進入上海,同時網傳上海將被軍管的消息,並已接管了個別社區和方艙醫院。

4月3日就有陸媒報導,軍隊抽調衛勤力量2000餘人,支援上海做好防控工作,主要來自陸軍、海軍、聯勤保障部隊所屬7個醫療單位。而央視新聞客戶端報導,4月8日,又有多架運-20大型運輸機降落在上海虹橋機場,新一批軍隊醫療單位的支援力量抵滬,支援上海疫情防控工作。

其實,早在3月29日網傳就有大量山東武警進駐上海,現在又出現大量軍人,引發人們關注。網友「驕傲女孩」推文中顯示4月7日一個群聊信息,有人說:「跟你們說個消息,這兩天該囤的囤,9號開始,所有人員不得進出小區了,有通行證都不行了」,「我叔叔武警部隊的,他們接到通知,所有小區安排2人站崗」,「杜絕一切進出,只能物業安排的蔬菜包了。我叔叔本來休假的,被緊急通知去部隊了。以後小區門口都站武警了,9號開始,先浦東開始,軍事化管理了。」

另一則推文中顯示也有知情人透露:「9號以後團購全部停,通行證也不行」,「上海現在準備部隊全部軍管,每個小區門口兩個武警。」

同時,也有上海市民感覺大量軍人進入上海不同尋常。網友「谷風」推出的視頻中一男子說:「昨天晚上看新聞真是氣得我半宿沒睡著,上海的這波防疫大家覺得反常嗎?如果說當年武漢的防疫能力打60分的話,那上海這座城市就得是90分,但是武漢交出的答卷能給到及格,上海也就給0分。為什麼這麼不匹配呢?顯然不是能力的問題,這顯然應該是立場的問題。派軍隊了!什麼意思?你不是管不好嗎?那我就來幫你管。「

很多有網友說,「上海這不是防疫而是在‘防’人!」、「上海的苦難開始啦,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個頭…」、「上海的權貴多,上海先跪下,絕對的服從,再延伸到全國,黨的統治才穩固」、「有一貼文說,未來上海要搞成朝鮮模式,看來是真的」、「一小區倆站崗就能管住…跟鬼子時代一樣了」、「軍管時期?這是要政變?」、「這是一場大戲,不過剛剛開場,代價是上海市民!」

網友「iiii」說:「不要信共產黨的任何話就對了,處處欺騙老百姓,把老百姓當傻子,真的很擔心上海的未來,軍隊都來了這是要全殺完強行清零嗎?越來越擔心了!」

網傳一則視頻中顯示,上海街頭出現大批軍車、大量的軍人,看到大批軍車在街道上飛馳,傳出一個女子害怕的聲音:「哎呀!天哪!」。而多個視頻顯示,軍隊已接管了上海普陀六小區居委會的權力,及上海世博園的昂藏醫院、上海方艙醫院。也有視頻顯示,軍人毆打上海松江區民眾。有網友說:「以後所有的醫院都會軍管,荷槍實彈,一切都是為了疫苗反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