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回溯發現許多人前世是動物(圖)

發表:2022-04-08 1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來有些人的前世竟然是動物!
原來有些人的前世竟然是動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馬里奧博士是研究人類輪迴學的專家,他的研究已經可以肯定輪迴是存在的。在他研究的一千多個個案中,被研究者在接受了前世回溯催眠後,都能說出前世的事跡。絕大部分研究者描述的前世事跡,都證實是真實無訛的。他還發現,原來有些人的前世竟然是動物!

前世是動物

他首次研究個案的主角是一名三十多歲的男人,他為了體重問題而來求他幫助。這位男人十分喜愛參加派對,在派對中,他往往不能自製地大飲大食,使得他不斷地發胖。

很多醫生都建議他減少參加派對,但無論他如何努力,總不能控制自己內心的衝動,於是求助於馬里奧博士。經過前世回溯催眠後,博士發現他的前世竟然是一條海豚!

他憶述他自己的前世是一條年輕的雄性海豚,是它們一群中最具才智、最聰明的。有一次,他感覺到一群殺人鯨—海豚的天然敵人,正游向它們,他嘗試去警告它的同伴,但它們被眼前的食物所吸引著,對它的警告全不理會,於是他只好自己離群避難。

果然,一群凶猛飢餓的殺人鯨,將那群海豚全群殺死,只剩下他獨自一條,在該海域之中孤獨無伴地渡過一生。

馬里奧從他的前世經歷之中,發覺他現今生活問題癥結所在——他渴望伴侶。於是他現生之中有強烈潛在的恐懼感,他害怕再孤獨,希望一直經常有一大群人在他身邊。

馬里奧博士的另一個有趣個案是,有一名男子前世竟然是一條蟒蛇,當他在椅上憶述這件事時,他甚至做出蟒蛇爬行動作。這名男子說:他前世有一天正盤作一團在曬太陽,突然之間火山爆發,使他整個滾落到山下,被土石活埋了。

在另一個案中,一名三十多歲的女秘書,憶起自己的前世是一個全身長有紅毛,會站著走路的雄性灰熊。她生動地形容了她的前世,如何從一枝枯死的樹幹內,檢出裡面的昆蟲和吃食它們,馬里奧博士認為她的前世很明顯是一頭灰熊。

另一個案的主人翁是一位二十四歲的家庭主婦,在催眠下,她告訴研究人員,她正蜷伏在沙漠的一處陰暗的石塊下。當她形容四周事物時,顯示她是從地面上望著東西的,就像一條響尾蛇一般。

有一個十分愛馬的女子,曾求助於馬里奧博士,她是一名醫生,收入頗豐,但往往入不敷出,因為她實在太愛馬了,她不能控制自己花費於馬匹上,她曾經先後求助於數位心理醫生,都不能解決她的問題,最後經馬里奧博士用前世憶述催眠法診治後,才知道問題所在,原來她前世是一匹賽馬,它叫「珍納第」,二十年代在美國南方各個州出賽,頗有名氣。

有一名少年描述自己的前世是一頭黑豹,他描述了一隻黑豹自由自在的感受,他清楚地說出他如何或受到,自己比森林內其他動物優勝,像萬獸之王一般。

另一個老婦在催眠之下,則說出她前世是一隻老虎,這隻老虎十分凶猛,曾經殺死過五千隻動物以上,最後被一個獵人打死了。

馬里奧博士聲稱其實他在十多年前,便發現有動物輪迴為人的個案,不過一直未發表。近年來,這類型的個案增加了,經過調查發現其中大部分是十分可信的,所以他才整理發表,但他未能提出新的理論來解釋這些現象。

輪迴轉世超越界域

西剛博士亦是研究輪迴學的著名學者,他甚至認為輪迴轉世,應超越人類與地球上動物之界域,宇宙中適合生物生長的星球有很多,單是在銀河系中,可能有上百個甚至數千個,適合生物生存的星球。

在那些星球,有許多我們想像不到的生物存在,不管它們之形態如何,它們體內也一定有支配其自身活動之中心,即是腦或與腦相似的器官。

人類死後,生命便成為宇宙生命的一部分,亦有進入宇宙生物腦的可能性,同樣動物,或其他宇宙生物,亦有可能進入嬰兒的胚體,輪迴成為人類。

當然宇宙之中,一定有一個嚴格的法則,控制一切的輪迴活動,這方面佛家有十分詳細的研究。很多科學家已開始,對那些描寫輪迴的佛學書籍發生興趣,因為那些書上有很多的記載,和近年的研究十分吻合。

人間眾生的造作業因,是有善有惡,有輕有重,人在一生之中,造有種種的業,或善或惡,或少或多,或輕或重。因此受報的機會,也有先後的差別了。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