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兵通話認了「假旗行動」? 炮轟自家領土嫁禍烏克蘭(圖)

發表:2022-04-18 0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莫斯科聯邦安全局總部
俄羅斯莫斯科聯邦安全局總部(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維基百科/Stas Lobov)

【看中国2022年4月17日讯】一名俄羅斯士兵坦承進行了「假旗行動」(false flag operation),也就是砲擊自己的國家,而製造出俄國遭襲擊的假象,以作為攻擊烏克蘭的藉口。據烏國安全部門攔截他與妻子之間的通話內容,從中可聽見他於電話中親口承認,「對於克里莫沃(Klimovo)開火的是我們。」

根據《鏡報》報導指出,15日,烏克蘭安全局(SSU)在推特上公開這段超過2分鐘的錄音,且於推文中說明,從他們攔截的俄軍通話內容中已經證實,「俄羅斯自己對該座村莊進行開火,布良斯克地區(Bryansk)的克里莫沃,可是卻歸咎在烏克蘭身上」,亦即反過來指控烏克蘭直升機越境空襲了克里莫沃的平民住宅區,而當成是俄軍砲擊烏國之理由。

該名俄國士兵於通話中對妻子說明,「就是必須這麼做」,主要目的是為了營造烏克蘭先挑釁之假象,「其實車臣戰爭也是如此,他們就像恐怖份子一般,轟炸了莫斯科的公寓,事實上卻是聯邦安全局(FSB)所為。烏克蘭人不可能會在這麼遠的距離外對著克里莫沃開火。」他更宣稱,決定要撰寫一份拒絕參與侵烏行動之聲明。

莫斯科在1999年4月於2周內接連發生了4起公寓爆炸案,而成為引爆第二次車臣戰爭之關鍵因素。而當時擔任俄羅斯總理的普京危機處理能力大受稱讚,並讓其支持率大幅提升,也有助他在幾個月後當選總統。可是也有許多人懷疑,事實上這是由FSB所策畫的假旗行動,而且俄國政府在過去也不斷阻撓對爆炸案之獨立調查。

看中国媒体无法核实以上消息。

責任編輯:王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