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遭諷「掩耳到零」;中共臨滅頂災;習擬攻臺新策?(視頻)

發表:2022-04-21 1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 

00:05 新聞提要

00:50 上海兩區20日宣布清零 遭譏諷「掩耳到零」

03:35 苦日子恐開始? 學者分析中共臨滅頂之災

05:40 中共擴充核武庫 習近平擬攻臺新戰略

08:23「大翻譯」又立功:小粉紅口出狂言 結果慘了!

10:25 呼籲結束戰爭 俄大亨替普京求饒?

11:51 西方最好武器援烏 俄軍飛行員瑟瑟發抖

新聞要點

1、上海兩區20日宣布清零 遭譏諷「掩耳到零」 

上海官方4月20日在新聞發布會上稱,上海全市疫情近幾天呈下降趨勢,奉賢、金山和崇明等3區疫情持續低位,其中金山區和崇明區率先達到社會面清零目標。

2、苦日子恐開始?學者分析中共臨滅頂之災 

日前有大陸網友披露,北京一家供銷社開始正式營業。外界擔憂,中國人吃草的日子恐怕開始了。

據悉,這家供銷社位於北京朝陽區東壩紅松園小區。有分析指出,雖然供銷社一直都沒有完全消失,但這麼正式的走向前臺,還是非常罕見。

3、中共擴充核武 習近平擬攻臺新戰略 

華盛頓智庫安全政策中心(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的美國核戰略論壇主任彼得.普瑞(Peter Pry)最近接受電視節目採訪時表示,中共正在擴充核武庫。

有分析認為,中共企圖通過建立超大型核武庫來威嚇西方,遏制臺灣的獨立勢力,並阻止美國的干預。面對國內、國外的壓力,習近平不得不調整了攻打臺灣的軍事戰略。

4、「大翻譯」又立功:小粉紅口出狂言 結果慘了! 

「大翻譯運動」又立大功。4月19日,社交媒體熱傳一個消息。一名已經成功拿到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化工系錄取通知書的中國留學生,竟然在微信發朋友圈說,到了美國後就可以去買槍,然後去轟死美國人!沒想到他的這番「宣言」被「大翻譯運動」給翻譯出來,並寄給哥倫比亞大學。學校隨即取消其入學資格。

5、呼籲結束戰爭 俄大亨替普京求饒?  

他表示「我看不到這場瘋狂戰爭中有任何人受益!無辜的人民及士兵正在死去,將軍從宿醉中醒來,意識到他們有一個惡質的軍隊」。

6、西方最好武器援烏 俄軍飛行員瑟瑟發抖

英國軍方的最新消息稱,由於俄羅斯周二(4月19日)對頓巴斯控制線的炮擊和打擊增加,烏克蘭部隊正在奮力抵抗。

周二上午,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在內閣會議上宣布,英國將把「風暴者」(Stormer)裝甲導彈發射器交給烏克蘭,以便對俄軍發動地獄般的攻擊。

=====================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臺灣、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