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刻赤大橋 奪回克里米亞(圖)

作者:戈御詩 發表:2022-04-29 1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廣泛用於阿富汗行動的英国硫磺導彈,彈頭小并且能精確制導,顯著降低了附帶損害。
被廣泛用於阿富汗行動的英国硫磺導彈,彈頭小并且能精確制導,顯著降低了附帶損害。(图片来源:公有领域/英国国防部)

【看中国2022年4月29日讯】(看中國記者戈御詩編譯/綜合報導)《真實背景新聞》(Real Context News)網站的軍事專欄作家佛萊登柏(Brian E.Frydenborg)認為,拿下刻赤大橋,用反艦導彈威懾海面,讓克里米亞半島難以得到增援或補給,烏克蘭就能夠結束自2014年以來,俄羅斯對烏克蘭領土的佔領。

刻赤大橋

刻赤大橋,也叫克里米亞大橋,2016年初動工,2018年年中完工,是俄羅斯歷史上建造的最長橋樑(12英里)。但它的建設是非法和倉促的,其質量和在惡劣環境中保持完整的能力都受到專家的質疑。

佛萊登柏指出,俄羅斯最強大的水面艦艇「莫斯科號」沉沒後,黑海艦隊的船隻紛紛遠離了敖德薩海岸,如果烏軍再配備了反艦導彈,俄軍從海上供應或增援克里米亞,幾乎不會有大作為。他接著表示,在這種情況下,如果再能摧毀克里米亞大橋,烏克蘭就能盡早對克里米亞構成嚴重威脅。

他補充說,無論是用導彈,也許是低空飛行的無人機從大橋南部的水域飛來,或者甚至可能是一個特別行動小組,都可能完成這個任務。

烏克蘭國家安全和國防委員會秘書丹尼洛夫(Oleksiy Danilov)最近也提出,要把這座橋當作靶子,克里姆林宮非常憤怒。

克里米亞大橋俄羅斯最近在基礎設施方面取得的驕傲,如果這座大橋被摧毀,摧毀的不僅是克里米亞的補給,也是俄軍的士氣。

他補充說,考慮到俄羅斯的糟糕的作戰記錄,一旦拿下赫爾松,俄羅斯控制的克里米亞以北的部分烏克蘭地區,和通往頓涅茨克和俄羅斯的陸地走廊,也不會長期把持在俄軍手裡。

用硫磺导弹围困克里米亚

克里米亞的大部分部隊,都參加了入侵克里米亞以北的行動,預計目前克里米亞的兵力和補給都不會太好,俄羅斯人從赫爾松和其他地方的糧倉中掠奪糧食,運回克里米亞,就是個佐證。因此,在克里米亞大橋被摧毀之後,再將克里米亞用某種形式圍困起來,效果應該不會差。

雖然,俄軍可以採取空投補給,但派出的飛機會面臨毒刺導彈和烏克蘭防空系統的打擊,北約的斯洛伐克最近派出的S-300防空系統,也會被轉移到克里米亞邊境,對俄軍的飛機來說絕對是個風險。

但是烏克蘭空軍也不能空襲克里米亞,因為俄羅斯在這裡有先進防空系統。因此在發起地面攻擊之前,只能圍困軟化克里米亞的俄軍,削弱他們的的士氣和戰鬥力,同時打擊俄羅斯的防空設施。

圍困到一定的程度,烏克蘭就可以安全的使用現在或即將,從西方獲得的更先進、更精確和更重型的的武器,發起真正的反擊。

據報導,大多數克里米亞人都是支持俄羅斯非法吞併的俄羅斯人,他們所期望的繁榮,並沒有被俄國人帶來。相反,克里米亞變得停滯和孤立。

在克里米亞,持不同意見的人大多被壓制、鎮壓、失蹤、逮捕(甚至因為展示烏克蘭國旗)、酷刑,甚至被殺害,特別是記者、活動家和克里米亞韃靼人,他們長期被俄羅斯迫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