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前關鍵信號!習近平動手了!(視頻)

發表:2022-04-29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

00:12 轉移視線 普京要開新戰線?美軍小心應對

04:31 普京又喊「狼來了」 西方一笑了之

07:38 拜登透露與習近平談話細節 普京派「政委」進駐

新聞內容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今天要跟大家聊一聊最近發生的一件大事。什麼事呢?這件事無疑是一個很關鍵的信號,代表著在二十大之前,中共內鬥又再度升級了。

4月26日,有江澤民、曾慶紅派系背景的中共大外宣《多維新聞》網站突然宣布停止運營。

據消息透露,《多維新聞》在北京的員工,大概有五、六十人,多數被遣散,少數轉入《香港01》網路傳媒公司。這兩家是同一個老闆,他就是港商于品海。

公開資料顯示,《多維新聞》在2009年由于品海收購,後來搬到北京,隸屬於香港南海控股集團。

于品海在收購《多維新聞》後,把編輯部遷往北京,外界根據《多維新聞》的報導內容,將其定義為中共政府的大外宣喉舌。在收購前一年,這位在當時50歲的于品海,還進入北京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攻讀馬克思主義哲學博士學位。從這一點上來說,也證明這個中共大外宣的定位非常準確。

究竟是甚麼原因導致了《多維新聞》的關閉,外界有幾種說法,有的說是因為經濟原因,導致其無力支撐。而更多的人則認為政治原因才是問題的實質。

有的網友評論說,「有幾家大外宣賺錢?中共本身就不是指望它們賺錢的。」

這話分析的有道理,很多中共的大外宣都不賺錢,都在往裏面貼錢,為甚麼偏偏是《多維新聞》被關閉呢?這還不說明了問題嗎?

而且,大家也看到了,這件事情的後續效應正在迅速的擴大,人們自然而然地把目光盯上了江澤民、曾慶紅派系,自然而然地得出了結論(什麼結論呢?那就是)---江系被整肅了。那麼如果僅僅是因為沒有錢,《多維新聞》在關閉時,難到不會考慮到隨之而來的政治影響嗎?!一定會!對不對?

因此,政治的原因才是其被關閉的真正原因。換句話說,習近平對江曾派系直接動手了。

一些網友對這個網站可能不太關注,但是,近幾年來它卻是江澤民、曾慶紅派系的主要喉舌。

我們在這裏挑選幾件過去發生過的事情,來和大家聊聊這個江曾派系的大外宣,是如何在中共內鬥中發揮作用的,當您了解了這些,您會更加明白它為甚麼會被關閉。

首先加一句題外話,我們很多人都不太注意,網絡上一定數量的網站,其實並非是真正的媒體,它們出現的真正目的是如何操縱民意帶動風向,中共政府那當然會這樣做,而中共裏面不同的派系也會利用這個方式,在政治鬥爭中挑動民意打擊政敵。

《多維新聞》就是這樣一個典型。

「誰來監督習近平」

2021年6月10號,《多維網》發了一篇文章,題為《誰來監督黨中央》,質問「中共中央和總書記是否也會被監督、又接受怎樣的監督?」直接將監督的對象指向了習近平。這番言論在當時立刻受到外界普遍關注。

很多人納悶,怎麼這樣一個中共的大外宣,要對習近平進行攻擊呢?有人說,這是「小罵大幫忙」。

針對習近平來説,還是「小罵大幫忙」?!絕對不是!最起碼習近平認為不是,否則就不會給它關了。

令人捧腹的是,這個多維把自己偽裝成正義人士,還義正詞嚴的聲稱,

「因為一黨專政且不同於西方的三權分立,中共的政治體制往往被西方政治人物和媒體批評是缺乏監督的專制體制。又因為監督流程透明度的缺乏,外界一直不甚了解中共到底如何『自我監督』及怎麼接受黨外監督?中共最高層領導集體——中共中央和總書記是否也會被監督、又接受怎樣的監督?」

我們來聽聽「多維網」它說的多麼理直氣壯。

多維還用黑體字強調說「中國民眾以及人大對於包含中共中央在內的一切公權力以及公務人員有最大監督權,存在從下而上的監督投訴渠道。」

這篇文章中還有類似的表述,如「中共上述的監督體系,除了既有的自上而下監督流程,還有自下而上的各種線上線下舉報平臺」。

您看,江澤民、曾慶紅派系自己不敢去監督投訴舉報習近平,但是他們想忽悠老百姓去做。這就是操縱民意。

那麼,他們當年為啥又不允許中國老百姓來監督投訴舉報江澤民?

《多維新聞》還經常用圖片對習近平進行高級黑。我們來簡單舉幾個例子。

2021年的6月份,中共黨媒《人民日報》在7號、8號的頭版連發兩篇所謂的重要文章,對習近平進行吹捧。外界注意到這2篇吹噓中共所謂百年成就的文章中,習近平名字出現次數最多,合計10次,而江澤民的名字則完全消失了。

這邊江澤民派系就開始受不了了,馬上做出反應。您可能想不到他們幹了件甚麼事。

讓習近平靠邊站 

6月8日當天,《多維新聞》網站發表了一張照片,中共五任黨魁同時排列在畫面中,而江澤民居於中央最突出、最正面的位置,習近平則明顯的被「靠邊站」。這是江澤民派系在對習近平發泄不滿。

一些海外的朋友可能覺的太匪夷所思,會認為是不是想多了、太誇張了。

可是您要是問一下中國大陸的老百姓,就會知道,哪怕是在日常生活中,普通人在一起喝酒,那個座次也是非常講究的。更不用說單位裏主席臺上所謂領導的座次,那是一點也不能出差錯的。

而且,《多維新聞》用照片來表達內心的政治潛臺詞,可不是這一次。我們再給大家介紹幾個案例,您就會覺得它們是真的在這上面下了功夫。

詛咒習近平

2021年5月份,《多維》報導中共特級飛行員在駕駛武直-10進行試驗飛行時突發意外。中共特級飛行員王道明和試飛員劉建禮駕駛武直-10在對地俯衝時,直升機艙門鎖突然鬆動,若當時艙門掉落很可能就撞到旋翼而發生墜機。

然而,《多維》在文中附上一張習近平登上武直-10的照片。這簡直是詛咒習近平出意外嘛。

或許一些朋友還是半信半疑,那好,我們再給大家舉幾個例子。

2021年6月18號,習近平在中共建黨100周年前夕率中共各常委,赴中共歷史展覽館參觀。其中,《多維網》給習近平等人選的照片,您看看像甚麼?竟然如同習近平等人在集體默哀。令人感到氣氛詭異而驚悚。

圖:這張照片中,給人感覺習近平等中共常委似乎在進行集體默哀,感覺詭異而驚悚。

6月23日,習近平與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船3名宇航員通話,表示問候。《多維》發布的系列照片中,您看看習近平甚麼表情?

還有一些其它的例子,因為時間關係,我們這裏就不舉了。

江曾派系不僅僅是對習近平用照片進行高級黑。還多次大談政變,進行政治暗示。其中引發外界強烈關注的還有這麼一件事。

一張神秘字條

2021年9月22日,一張落款為「江澤民」的神秘字條,出現在了《多維》網站上,內容是:

「今天是中秋節,首先向大家致以節日的祝賀,祝大家節日快樂,要繼往開來,勇攀高峰,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而努力奮鬥」。

落款時間是9月21日。

這句莫名其妙的「勇攀高峰」,暗示意味濃厚,隨即引發各種解讀,有分析認為這不是向習近平發動總攻號令嗎?要「勇攀權力的高峰」。

開始大家還是抱著一種調侃的態度看待這張字條,畢竟江澤民現在神智是否清醒都很難說,還想政變?但是1天之後,9月23日,《多維》在其「春秋筆」欄目中,發了一篇文章題為《粉碎四人幫四人立大功》。眾所周知,「春秋筆」指的是用隱晦的手法表達作者的思想,往往表現方式為旁敲側擊、模稜兩可、含糊其辭、含沙射影等等。

這篇文章的內容可大有意思,講述的是1976年毛澤東逝世前後,圍繞最高權力的爭奪,中共內部發生的激烈鬥爭。最終華國鋒、葉劍英、汪東興等採取行動,逮捕王洪文、張春橋、江青、姚文元、毛遠新。也就是著名的「懷仁堂事變」,或稱「懷仁堂政變」。

政變路線圖

「1976年10月6日晚上,在華國鋒、葉劍英主持下,汪東興具體指揮,中央警衛部隊在中南海內逮捕王洪文、張春橋、江青、姚文元、毛遠新,宣布對他們隔離審查。吳德指揮北京衛戍區部隊,在中南海外逮捕遲群、謝靜宜、金祖敏。中聯部部長耿飆率北京衛戍區部隊,控制新華社、人民日報社、中央人民廣播電臺、紅旗雜誌社等新聞機構。」

江曾派系在文中大呼:「整個過程不費一槍一彈,乾淨漂亮」。那種興奮,給人感覺抓住的不是四人幫,而是習近平。

令人關注的是,該網還詳細介紹了「政變」之後如何補走中共政治程序。

「當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召開緊急會議,華國鋒、葉劍英、李先念、汪東興、吳德、陳錫聯、紀登奎、陳永貴、蘇振華、倪志福、吳桂賢等11人出席。據《葉劍英傳》記載,會議在北京西郊玉泉山九號樓舉行,從10月6日晚上開到次日凌晨。華國鋒和葉劍英作了報告,會議完全贊同處置「四人幫」的行動,決定華國鋒擔任中共中央主席、中央軍委主席。會後由汪東興向京外政治局成員逐一作了通報。」

對於「政變」中的幾名有功之臣,文中也著重強調,中共官方在他們逝世後都給與肯定,稱他們「挽救了黨」。

文章還著重強調一位特殊人物---中央警衛局局長汪東興。

「從1947年至1976年,汪東興一直負責毛澤東的警衛工作,跟隨毛澤東近30年。汪東興當時任中央軍委常委、中央辦公廳主任、中央辦公廳警衛局局長、8341部隊政治委員,可以說,沒有他的積極參與,不動用歸他直接指揮的8341部隊,一舉粉碎『四人幫』的事就辦不成。」

可以說這篇文章簡直就是一個政變路線圖,怎麼抓人,怎麼走程序,怎麼論功行賞都有。

以上僅僅是舉了幾個簡單的例子,《多維》的這些行為讓外界判定它就是一個江澤民、曾慶紅派系控制的輿論工具。因此,當它做出上述這些舉動之後,被習近平關閉也就不難理解了。更說明了它的關閉是政治原因。

這是一個重要的信號,意味著習近平對於江澤民、曾慶紅派系進一步採取行動了。

雙方的較量不會結束,請繼續關注《看中國》,讓我們共同欣賞這幕歷史大戲。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