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零運動將會以怎樣的方式結束?(圖)

發表:2022-05-01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市民在做核酸檢測
民眾在排隊做核酸檢測(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5月1日訊】不管是從常識來講還是從科學來講還是從現實及經驗來講,病毒清零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共產黨「金口玉言」,不容有違。

那該怎麼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呢,怎麼才能不食言呢?

個人認為解決方式很簡單,就是掩耳盜鈴,也稱「掩耳到零」。跟「全民脫貧」一樣的操作。

到了該清零的那一天,全國的核酸結果將只有陰性,沒有陽性。同時宣傳口全力發動,敲鑼打鼓喜迎「全民清零」。

然後中國會進入事實上的共存階段,當然有些大陸民眾們會固執的認為中國已經成為全宇宙唯一實現病毒清零的國家。為什麼呢會這樣呢?看看「全民脫貧」吧,一樣的道理。

True1234

他們的口號一聲成功結束就結束了,就像扶貧一樣。

劉鶴派樂迪

爛尾最終不了了之。人禍最好永遠遺忘。猶如大躍進1.0的放衛星、文革1.0的紅衛兵、8964的坦克人一樣成為習的禁評。

zzzzz11111

清零不是目的而是手段,所以明面上的清零除非清零派被鏟除是不可能變動的,為什麼說是名義上的清零呢?因為實際上不可能清零,所以只要有權鬥或者要獲取利益需要的時候,宣布你有病毒,要對你執行清零,沒有這個需要的時候,就不宣布你有病毒僅此而已。

瘋魚

如果你觀察歷史,瘟疫都是突如其來。然後經過一段時間肆虐後,死很多人,突然就自己消失了。科學界醫學界也提不出合理解釋。

所以我覺得一段時間後。瘟疫還是會自己消失的。

小學生的荒誕不是在目標定為清零。而是他執行的手段泯滅人性。流氓防疫衍生的死亡人數已超過瘟疫本身死亡數。共產黨根本只是為了政治目的。而不是真為百姓民生。

不管怎麼說。在現今高科技高農產的時代。國家治理還能搞出餓死人。我也算是開眼界了。

ismynewmail

說不說也就那樣,毛魔當年說過文革完成都是革命者不再鬥爭了沒?沒有啊,林彪掉下來實際宣告結束。現在共匪宣布全面脫貧在我看來只是和地方匪打聲招呼,不再拿脫貧來考核啦,既:"我想出新辦法折騰你們啦"。

獨裁者權力無限大和責任無限小一體兩面,當今大陸誰能追其責任還能全身而退呢。不用負責自然就可以胡作非為。

hkgusa

都轉成戰時體制了,只有兩條路:

第一條是中國改朝換代之路,中國持續封鎖崩壞十年直至社會完全瓦解。

第二條是把中國原定的內爆變成外爆。

不管哪一條路,都是只有共匪玩完了中國才能有希望。

arkdutF

可能性一:牆內經濟出現大問題(基本是大概率事件),習近平以停止動態清零為籌碼換取連任。

可能性二:習近平權鬥失敗,反習派停止動態清零,習近平不連任體面下臺。

可能性三:清零政策帶來的經濟社會矛盾激化,黨內矛盾公開化,局勢走向失控。之後怎麼樣可想而知。

馬仙洪

捏造事實謊報數據不就可以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了。

問心

最後就是與病毒共存。

世界已經有好幾國解除口罩禁令了,他們年初時每天都10萬案例,臺灣人比較怕死現在才開始,這兩天才堪堪破萬。

OrphenOfKos

如果毛沒死文革也不會在76年結束。

同理可能習不死的話清零還會繼續下去。

因為清零附帶著加強了共匪對社會的掌控,而這個掌控是共匪一直想要發展的東西。藉著防疫來搞真的是天賜良機,所以他們不會輕易放棄。

yaozidelian

希望可以早點結束,受苦的都是老百姓。

Unknownalamo

結束言之尚早

反正最後結果早已知道,一個又一個勝利,早已贏麻木了。

正經回答:又是一團糟,糊里糊塗的以人命/韭命犧牲來結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美一 来源:品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