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木星衝刺雙魚 翻攪人生(組圖)

發表:2022-05-03 1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木星
本週星象:木星衝刺雙魚,翻攪人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5月2日到5月8日這一週星象如何呢?

木星在雙魚座衝刺

5月有一個重頭戲,就是木星要移動了。雖然本週我們還沒有相遇,但是木星已經在衝刺了,這一次的衝刺是在雙魚座,並且我們要往牡羊星座衝刺喔。所以他一定帶有我們潛在的蠢蠢欲動,我們想要把它變成真的,或者是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有一個新的過渡、新的開始,然後我們對它是充滿期望的,那但是他成不成功呢?雖然他不在我們的考慮之列,可是年底我們的木星在10月25號以後又會再度回到雙魚,所以它會有讓我們檢視自己這一個嘗試到底值不值得,到底我們做不做得好、做不做得到?所以這個是我鼓勵大家去做新嘗試,不要抱著得失心太重的一個重要原因,每一個人開開心心的去做自己就對了,那當然木星衝刺雙魚的本週,我們如果還是會發現自己內心的慾望,我們感受到命運的推動,有什麼事是你非做不可,那就是行動的時候啦!

水星
水星開始停滯。(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水星開始停滯

本週一個非常重要的星象,就是水星開始停滯了。是的!我們又快要遇到水逆了,雖然還不是現在,5月10日水逆5月11號木星移動,這些都是非常靠近我們的星象,雖然水逆還沒到,但是已經開始停滯,他就會讓我們對於雙子的議題開始有所反思,或開始覺得不順,那尤其是雙子座,尤其是處女座,因為水星是你們的守護星嘛,所以目前開始卡卡的是必然的啦,它影響所及也會影響到我們每一個人的溝通跟表達。自然手機、電腦,或你平常是靠什麼跟人溝通表達呢?這些東西都有可能是水逆的受災的地方,也許我們很容易說錯話,或者是有些資訊傳遞得不清楚,那當然手機故障、3C故障,都是有可能的,那水星停滯,尤其是很容易有懷舊、折返跑等等的這些社會現象各位可以觀察一下,那這次的水逆是從雙子慢慢的又退回到金牛,然後未來還會再重新進入雙子。

8月以後火星也會到雙子

所以我覺得這段期間我們要開始關注媒體的各種現象了,所以我們可能會對新聞媒體,有些新聞媒體趕快調整自己的作法跟體質,有些新聞媒體興起,有些新聞媒體淘汰,這也是我們要共同見證,或者是每一個人可以給出建議的地方。

天王星
太陽跟天王星合相。(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太陽跟天王星合相

5月5號星期四下午的時候太陽跟天王星合相了,當然他就會突顯出這顆天王星,還記得嗎?這顆天王星金牛它不斷地影響了我們的金融體制,或者是我們花錢的方式,抑或是有很多新的幣種出現、投資方式出現,那麼太陽在這裡就會有某一種投資方式,特別的發揚光大或表現得特別突出。所以這當然對於投資者來說,或者是你在玩金融的人來說,是有一個所謂的方向感出現,那某一種體制也比較具體成形,就是在本週喔。

木星正在疾馳

還有木星正在疾馳當中,它已經跑到尾巴度數了,本週從28度9分到29度24分,對它已經快要到底了。如果你的星盤有星在28度到零度,那麼這個木星就會跟你產生作用,它會讓你更有活力,或者是讓你遇到lucky的機會,特別有表現的機會喔。

個別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工作:雙子、天秤、天蠍、雙魚

雙子座的朋友工作方面比較容易你做你的、我做我的,那這個當然會令人困擾,因為也許反而會牽制了彼此的工作表現,所以協調真的很重要,水星停滯,辛苦了。

天秤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盡量要務實的去考量它,譬如說有錢,有多少錢?或者是步驟、資源是多少?這個都非常非常的重要,你不能完全得靠理想性,然後你也會發現越是務實事情做得越好。

天蠍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有很多的合作機會,並且這些合作機會都滿不錯,譬如說他真的很善待你,給你很好的條件,這種尊重的感覺是你要的,那我也覺得滿值得坐下來好好談一談。

雙魚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會滿有活力、滿有動力的,因為那是你要的,或你已經進入狀況了,終於經過了長久的磨合,我們現在可以開始往前奔馳。

感情:金牛、獅子、處女、水瓶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你比較吝嗇付出,或者是你付出的方式,明明你可以做更多或者是浪漫一點,但你偏偏就有一種害羞吧,還是拗脾氣,你就是不想表現這麼多,這真的太可惜了。你可以放柔軟一點嗎?

獅子星座的朋友,你的愛情還滿容易再逢低被人家買進,就是你很受傷的時候特別容易被打動,那你也特別容易被懂得貼心懂得關心的人給刺激到,那但是他是對的人嗎?你要多一點心去判斷。

處女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你很容易陷入自責的情緒,或者你反而會很像刺蝟一樣,比較容易傷到別人,這一點是特別要當心的啊,水星停滯。

水瓶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請你勇敢一點好嗎?你會發現你只要敢說出來事情都沒有你想得那麼困難,所以你要自信一點,你可以的!

金錢:牡羊、巨蟹

牡羊星座的朋友在理財方面你是有不錯的成績,但是我更看到的是你有想買的東西,所以你花了不少錢,有些是你想要的,有些是工作上不得已的,所以我還是希望該管控的地方要有人幫忙管控一下。

巨蟹星座的朋友最近有花錢在很多的小地方,或者是帳單一直來,所以你比較有感覺的是錢一直出去,不過那也是應該要花的,所以就放平常心吧!不要覺得是損失。

健康:射手、魔羯

射手星座的朋友,你的問題就是過勞,你可能不知不覺以為自己撐得住,但其實跟你想得不一樣,該養生了。

摩羯星座的朋友要注意交通問題,還有睡眠問題。這兩個都是你最近沒有好好善待自己的地方,譬如說睡眠,妳太憂心了也睡不好,品質也不不佳,那交通方面呢,你可能也是腦子想很多事情沒有專心開車,沒有專心在交通方面,特別當心喔。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