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後會發財的5大生肖(圖)

發表:2022-05-06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立夏過後,有幾個生肖將迎來財運旺的狀況。
立夏過後,有幾個生肖將迎來財運旺的狀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5月5日是二十四節氣之一的立夏到來,命理小孟老師5月1日特地在臉書專業上發文提及財運旺到發熱的五大生肖。一起來看看有望發財的人有哪些。

第五名:屬龍者

小孟老師表示,屬龍的朋友在立夏之後,財星會慢慢移往你的偏財宮,因此,你在投資偏財上的運氣會逐漸變強,而你也可以好好地布局你想要投資的事物,另外,你們自己也開始會出現一些比較強烈的慾望想要搞懂自己的金錢狀況,這對你而言是好事一件。

第四名:屬豬

至於屬豬的朋友們,在立夏之後,你的財運終於可以逐漸脫離了壓力期,先前可能會出現一些財務上的糾紛或是壓力,導致你無法好好地運用資金,但你的正財運在開工之後會越來越好,而且正財能量也會越來越順利的,慢慢地,你會有多餘的資金可以多作一些事情,連命理師小孟都忍不住想對你說聲恭喜。

第三名:屬馬

屬馬的朋友們在立夏之後,想要用不同方式來增加財富,可以考慮一些理財商品,藉此讓自己的金錢資源加分,建議你只要作每個月固定投入的部分,不需要施給自己太大壓力來追市場報酬,慢慢投資就會獲利。

第二名:屬羊

小孟老師表示,屬羊的朋友們在立夏之後,對你來說可謂是正財大旺的開始,你能開始把一些多的資金拿來進行一些投資,如果已經有很熟悉的投資模式,也一直是正向的結果,請保持這樣的好習慣繼續經營。如果之前的投資不太理想,建議可以改變理財方式,不要擔心自已會損失太多,反倒可以使用小額方式,實驗你想要的方式,只要你願意開始,慢慢地就會找到適合你的投資理財的方法。

第一名:屬雞

最後,來到第一名:屬雞的朋友,立夏之後你可以跟一些專業的理財專家,聆聽他們的一些理財方式或是運用什麼方法來判斷市場情況,這樣你會有更精明的思考來作對你有利的標的物。此外,由於屬雞者的物慾特別強烈,建議有多的資金先免除投資項目,多作一些定存對你也是好的,好好地學習投資理財,進而讓自己的荷包更加分喔。

責任編輯:云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