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上海疫情數據造假 轄區之間相互舉報(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5-15 1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
網傳上海疫情數據造假,有的地區20多天不做核酸檢測,各轄區之間也相互舉報。(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5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上海市本輪COVID-19疫情本土感染者超60萬,死亡571人,目前「三區」控制人口仍有2327萬人。近日,網傳上海疫情數據造假,有的地區20多天沒有核酸檢測,各轄區之間也相互舉報。有網友說:「說明這個清零政策其實是為了保官帽」。

據網易直播報導,5月15日,上海疫情防控工作第184場新聞發布會上通報,5月14日,上海新增本土COVID-19病毒確診病例166例和無症狀感染者1203例。截至5月14日24時,定點醫院治療中的重型患者有286例、危重型67例。5月14日新增本土死亡病例3例,平均年齡75歲。3位患者均合併有嚴重的急慢性基礎疾病,包括限制性心臟病、急性腎功能不全等疾病,死亡的直接原因均為基礎疾病。

截至5月15日9時,本輪疫情上海累計排查到在滬密接者88萬1429人,均已管控。5月14日全市共劃分封控區4743個,涉及人口115萬;管控區17936個,涉及人口348萬;防範區50558個,涉及人口1864萬。

近日,上海官方已喊出「本月中旬實現社會面清零」,上海本次疫情從高峰時連日多達2萬多例,近日降到每天1千多例,網路上質疑數據不真實的聲音不斷。

5月9日,網友「ydsa」傳一段視頻並貼文說:「上海確診數據是這麼下降的」。視頻中一名自稱是上海市楊浦區的男子說:「我們22天沒做核酸,昨天21天做抗原了,我們整個18棟有50%的人感染了,20幾天沒有做核酸、沒做抗原,造成了後果」,「我們為什麼20幾天不能做核酸檢測?這是他們放棄的,他們有責任哪!」該男子最後說:「我們現在18棟50%感染了,如果再不做,全軍覆滅!」

5月14日網友「信陽俠」說,「上海疫情反彈了(準確說瞞報被抓包了),解封的小區又封上了,沒解封的PCR更密集了。跟俄烏戰爭一樣,閃電戰徹底變成消耗戰,勝利(清零)已無可能,決策層、執行層不知如何收場,被執行層看不到希望。連坐隔離、全面消殺不過是無能狂怒、狗急跳牆。等這些手段也窮舉了,估計會口頭宣布勝利然後投降。」

值得注意的是,網傳上海各轄區之間互相指責各區疫情數據造假。

網友「iPaul」5月14日推文「上海合區互相舉報,給清零政策打臉」,推文顯示的群聊內容中,有人說:「我朋友說,現在楊浦區舉報普陀區數據作假。」有人回問:「捲起來了?互相傷害啊!」回答:「然後還牽扯出徐匯宣布清零的當天,某徐匯小區一家六口陽了被拉走了」,「誰也別想先出門早享受」,「比狗血電視劇還狗血」。另一組對話顯示有人說:「等天亮」。另有人問:「等來了啥…」。回答:「好像真的來了,市裡開會了。市裡有頭有臉的都去開會了。楊浦區現在舉報普陀區隱瞞不報,笑死了,拉一個墊背。」還有一組聊天記錄顯示,有人說:「普陀舉報閔行、嘉定。嘉定舉報寶山,閔行舉報奉賢和松江,寶山舉報黃浦、靜安,一窩端。」

對此,很多網友表達自己的看法,他們說:「看來人民承受力已經到啦極限,政績市場無法繼續下沉,只能從存量市場下手了,政績好不好需要同行襯托了」、「我覺得他們都是串通好的哈哈哈哈,真的,太有喜感了!台上這一批都是演戲演成精的人,不是小孩子過家家。」、「估計能看到軍令狀沒達成的後果了,之前看那些病例都比軍令狀上的少兩三例,很整齊」、「說明這個清零政策其實是為了保官帽」、「開始群眾互鬥了」、「這種消息能夠不被和諧,就是為了繼續封鎖!如果想解封,這種消息會直接屏蔽」。

「文革的相互舉報,接下來就是老子舉報兒子,兒子舉報老子。歸根揭底是習包子的無恥,邪惡政策。」、「這不是底層互掐。這是官老爺們拉墊背的,不讓自己死得太難看,同時讓孫春蘭、習近平難堪。給極端防疫加一把火,等待人民的爆發」、「我老家當年就是畝產1萬八一直吹到8萬八,匯報時誰都不想先發言,因為後發言的人總能吹得比前面的大。實際執行時搞得一片混亂,最後釀成信陽事件,餓死幾百萬」。

「不會游的魚」說:「我覺得很大可能得是各區當官的互咬。因為當朝做官彼此啥德行相聚都有數,你想清零。取悅今上。都在作假,為啥讓你取悅?各區狗官找點自己小弟,舉報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