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又發表驚人言辭(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5-16 0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5月2日,世界首富馬斯克抵達紐約MET晚會現場。(圖片來源: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2022年5月2日,世界首富馬斯克抵達紐約MET晚會現場。(圖片來源: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5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特斯拉創始人馬斯克警告推特用戶,他們正在被其算法操縱,並建議他們關閉推特的演算法提要生成器。

福克斯新聞報導,這位正在收購推特的世界首富指出,這家社交媒體巨頭目前為用戶提供兩個版本的信息流,即「最新推文」和「主頁」。後者由推特的演算法生成,前者則按發送順序顯示來自關注帳戶的推文。

馬斯克建議用戶立即切換到「最新推文」。「你正在以你沒有意識到的方式被演算法操縱,」馬斯克週六發推稱,「輕鬆來回切換以查看差異。」

據前推特首席執行官多爾西(Jack Dorsey)稱,推特的目的不是直接操縱人們的使用和行為。「它的設計目的只是為了在你離開應用程序一段時間後為你節省時間,」多爾西先生在回覆馬斯克時說。 

馬斯克後來試圖澄清他對推特演算法的批評,以表明他沒有指責該公司造成傷害。根據4月一份詳細說明收購協議的監管文件,馬斯克的推文不得貶低該公司或其代表。 

「我並不是暗示演算法存在惡意,而是它試圖猜測你可能想閱讀的內容,並且這樣做會無意中操縱/放大你的觀點,你卻沒有意識到,」馬斯克5月15日發推說。 

他還表示,Twitter的計算機代碼中可能存在「潛在錯誤」,並認為將代碼開源或更公開地訪問是要走的路。 

在批評該公司缺乏對言論自由的承諾後,上個月馬斯克宣布他有意收購推特,並表示將在收購後將公司私有化。

上週五,馬斯克發推稱收購交易暫時「擱置」,因為此前有報導稱機器人賬戶在推特上的用戶比例不到5%。與機器人和垃圾郵件作鬥爭是馬斯克購買推特的另一個主要原因。

馬斯克隨後又在推特上表示,他仍然致力於收購。

上週,馬斯克證實,一旦收購完成,之前被永久封禁的前總統川普將被允許回到推特。不過,川普此前曾表示,即使有機會,他也不會回到推特,而更願留在自己的真相社媒平臺(「Truth Social」)。

馬斯克如何看川普和拜登

上週四馬斯克表示,他認為2024年應該有一個不那麼兩極分化的挑戰者而不是川普競選總統。

「儘管我認為在2024年有一個不那麼分裂的候選人會更好,但我仍然認為特朗普應該恢復推特,」他在週四晚些時候發推文說。

馬斯克還表達了他對現任總統的看法。

「拜登的錯誤在於他認為他當選是為了改變這個國家,但實際上每個人都希望少一些戲劇性,」馬斯克在推特上寫道。

馬斯克並不是第一個做出這種觀察的人,因為拜登正努力通過雄心勃勃的社會福利議程。

拜登的批評者包括民主黨的中間派,他們認為他應關注通貨膨脹等危機,並在兩黨基礎設施協議等基礎上再接再厲,而不是新的社會支出。 他們說,拜登的任務是團結美國人。

然而,民主黨在上次選舉中控制了國會,並對拜登施加壓力以推進激進左傾政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