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或上位?習近平恐走歧途保權(視頻)

發表:2022-05-16 2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

00:05 新聞提要

00:26 黨媒巴結李克強?習或「開戰」清異己?

03:07 中共慌了 請求外商別走

05:40 美國再推重磅法案成中共官員噩夢

06:59 習近平二十大布局受關注 沒人願成下一個李強

09:18 俄寡頭曝普京被疑患血癌

新聞簡介

1、黨媒巴結李克強?習或「開戰」清異己? 

近日,習近平禪讓傳聞紛飛之際,5月14日,中共黨媒新華社和《人民日報》 同時刊登了李克強在國務院第五次廉政工作會議上的九千字講話原文。黨媒突然對李克強「新聞待遇」大幅提升,被外界視為中共高層內部權力結構發生變化的風向標。

2、中共慌了 請求外商別走 

中共的清零政策重創在華外企,促使許多企業考慮將投資轉移到中國以外地區。中共喉舌新華社5月12日發文,呼籲外商別離開,疫情考驗會過去。請求外企要從長計議,選擇與中國共克時艱。

3、美國再推重磅法案成中共官員噩夢 

據美國之音報導,5月12日,來自印第安納州的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吉姆.班克斯推出重磅法案,名為《共產黨簽證透明度法案》。外界認爲,中共官員的噩夢又來了。

4、習近平二十大布局受關注 沒人願成下一個李強 

《洛杉磯時報》報導說,秋季舉行的中共二十大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讓外界一窺政治局常委「誰入誰出」的戲碼。第二十次中共全國代表大會對習近平來說不僅是一個延長任期的機會,也是一個將其信任的盟友提拔到權力崗位的機會。

5、俄寡頭曝普京被疑患血癌 

據美國雜誌《新線》和《泰晤士報》報導,一名與克里姆林宮關係密切、不願透露姓名的寡頭3月向一位西方風險資本家透露,普京在下令入侵烏克蘭前不久做了與血癌有關的背部手術。他說,莫斯科對經濟狀況深感不滿,似乎代表其他寡頭說「我們都希望普京死去」。

=====================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臺灣、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