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擊臺灣長老會的統促會是什麼組織(圖)

作者:茨仁卓嘎 發表:2022-05-19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加州教會槍擊案(16:9)
美國南加州一個基督長老會教堂2022年5月15日發生槍擊慘案。(圖片來源:RINGO CHIU/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5月19日訊】旅美臺灣基督教長老教會爆發駭人聽聞的槍戰恐怖襲擊事件後,親共恐怖份子幕後的組織「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浮出水面。有媒體不太專業地將其簡稱為「和統會」,可見他們對中共統一戰線系統非常不瞭解。真正的簡稱是「統促會」。筆者身份是中共統戰重點工作對象,也是與中共中央統戰部鬥爭多年,願寫這篇科普文章,為海外華人朋友參考。

統戰的重要工作之一是構筑「反獨促統」統一戰線,簡單來說,海外華僑裡,過去說只要是擁護中國統一,即便不贊成社會主義的,都可以是統戰對象(今天說是擁護「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可以)。統戰部的工作對象不侷限於華裔,因為統戰有三個面向,即「面向港澳,面向臺灣,面向世界」。

而臺灣基督教長老教會,為臺灣本土化,民主化事業貢獻良多。因此遭到統戰部的仇恨,臺灣基督教社團非常多,唯有召會(被中國大陸認定為邪教)和臺灣基督教長老教會被封殺不准赴中國大陸參加交流活動。

統促會的對港澳臺,華人華僑的聯絡對象包括十大領域裡的人士,卓嘎暫時不能透露完整內容。但是,我必須說,有兩類關鍵的對象在統促會的清單裡。而外界感到奇怪的「技術竊取」和「大外宣」問題,都可以從我這裡找到答案。

統促會統戰工作的一個領域是港澳台海外華人華僑的科技領域,另一個工作領域是新聞出版領域。

讀者現在估計就恍然大悟,西方指責華人科研人員技術盜竊,以及很多人不明白的「大外宣」是怎麼回事了。

對我家鄉來說,統促會的一大工作也有組織海外親共寫手去西藏參觀,寫好宣傳稿以後發表在各國僑報,僑刊上,為中共西藏政策塗脂抹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