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6大因素竟左右著一個人的財運(圖)

作者:不二堂 發表:2022-05-24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財富在某種程度上成為地位和人生價值的象徵
財富在某種程度上成為地位和人生價值的象徵。(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財乃養命之源,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在市場經濟的大背景下,「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財富在某種程度上成為地位和人生價值的象徵,成為許多人競相追逐的目標。然而,在追求財富的道路上,有人在金錢方面一帆風順,財源滾滾,春風得意;有人卻貧困潦倒,雪上加霜,甚至家破人亡。那是什麼影響了一個人的財運?今天就細數生辰八字流年財運文武財神等影響財富運的方方面面因素。

一、生辰八字

生辰八字是指人的出生年、月、日、時的天干地支,由八字組成,故稱「八字」,又名四柱。別看只有談論八字,八字實際上記錄著一個人的富貴貧賤和健康吉凶。命理學講「天下沒有窮戊子,世上沒有苦庚申」,是指出生在戊子或庚申日的人,一般財富運都不錯。而八字中帶有正財或是偏財,同時又有印綬的幫助,一般可以保證財運興隆,反之如果財多見而本身衰弱,再加上四柱之中缺乏印綬的幫助,就會形成「弱不勝財」的命局,反而因財得禍,出現無財或破財等不利情況。

通過八字,可瞭解個人財運的大致走向,以此來更好地把握機會創造財富,指導個人在求財的道路上「知其可為而為之,知其不可而避之」,少走彎路。

二、流年財運

有一些人八字中無財,那是不是就意味著沒有財運呢?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因為財運的多寡有無,還跟人的流年大運有很大關係。我們常講「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其實講的就是人的流年運勢。流年財運對人的財富運勢影響很大。從命理角度講,命旺之人走財星流年,一般財運旺盛,勢不可當。由於流年運勢有好有壞,有高有低,所以,求財之人莫急莫貪,要懷平常之心,得財不忘形,失財莫失意,勤儉持家,方能財源不斷,細水長流。

三、家居財位

命理講「一命二運三風水」。家居中的財位對一家人的財運影響很大。居家中的財位有明財位和暗財位之分。明財位指入門左邊或右邊對角線的位置;而暗財位則因入戶門方位的不同而「門轉星移」。從傳統風水學的角度講,家中財位喜潔淨,喜明亮,宜坐宜臥,忌壓、忌水、忌空、忌雜亂。

所以,除了家中財位不能有缺角,我們還可以通過高大圓闊葉植物來催財旺財,但居住人命理忌木者慎用。

同時,家中的東北方位被稱為「三山」之地,即財山、靠山、子孫山,也會影響家中的財運。同樣,家中的財位也不可缺角,如有缺角,可擺放泰山石以起到填實化虛的作用。家居財位的宜忌,同樣適用於公司或企業的風水格局。

四、文武財神

財神被指是掌管人間財祿的神祇。民間流傳的財神有很多,但從大的方面來說,較受民眾歡迎的、在民間祭拜較為普及的,大致可分為文財神和武財神兩大類。其中,文財神有財帛星君、福祿壽三星、范蠡、比干;而武財神有趙公明和關公。一般來講,擔任文職的,以及受雇打工的人均宜供奉文財神;至於那些經商做老闆,以及當兵當差從事武職的人,則應該供奉武財神。供奉文武財神的供品也要注意。供奉文財神的食物宜素食和甜點,不宜葷腥之物;而武財神可供奉花果,逢年過節也可放肉類製品,並保證供品的新鮮。

五、吉祥物品

除了供奉財神能給人帶來好的財富運勢外,合理佩戴吉祥物品也有助於自己財運的效果。有助於財富運的吉祥物有很多,常見的有黃水晶、貔貅、三足金蟾、招財樹、招財龜、偏財神獸等,它們都以良好的招財旺財效力而被推崇備至。

有一點要特別注意,無論是用於佩戴或擺放,經過正規開光加持的招財吉祥物才真正具有招財旺財的效力。選擇首次佩戴或擺放招財吉祥物的時間應該為早晨7時至9時,因為這是辰時,被認為是「龍抬頭」的時間。另外,吉祥物喜潔淨,不宜外人觸控,直系親人除外。

六、吉祥美名

古人曾云:「賜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藝;教子一藝,不如賜子好名。」可見古人就認為「好名」勝過「千金」。的確,姓名的暗示誘導力,足以影響人生的命運,對人的財運也尤其如此。但不是說,姓名中有富貴、元寶、寶玉之類的字眼就可以大富大貴、衣食無憂,而是通過姓名數理配置的吉凶對人的財運產生相應誘導。

以上講的是影響一個人財運的六大方面因素。所謂「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祝願天下朋友合理掌握生財之道,財源滾滾,富貴一生!

責任編輯:隅芯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