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諱 這3種命格的男人不懂得疼妻子(圖)

作者:紫微黃曆網 發表:2022-05-30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子要慎選自己的另一半
女子要慎選自己的另一半(圖片來源:Pixabay)

你想要一個疼你寵你的另一半嗎?如果非常渴望,那建議你就別找以下這3種紫微命格男人丈夫。因為,這3類男子可不懂得何謂「疼女人」。當這樣男人的妻子,甚是辛苦,亦常感到受傷。

第三名為夫妻宮巨門化忌:出口便成傷

巨門能言善道,可是也容易出口傷人,尤其化忌時更會突出這個缺點。其實他心中明明想要表達是愛,可一講出來就是「飛刀子」,並且傷了人、吵了架之後,往往又回頭傷自己,真的會讓人覺得非常不舒服。

這類的男子要討妻子歡心,往往也會適得其反。比如情人節,見到穿得性感漂亮的妻子要跟他一起出門,他可能就會丟出一句:你穿成這樣,我怎麼跟你出門啊,別人還不得把我當成……總之,就是會說出一些難聽話。

此外,如果妻子生氣,他也覺得委屈了妻子,但往往說出的話卻可能是:你當初幹嘛要嫁給我,我就是這樣啊!總之,分分鐘鐘,讓妻子氣得牙癢癢。

不過,如果你已經嫁給了這類的男子,那你就只得幫丈夫修修口德了,也得增強自己的心理抵抗力,因為只怪丈夫是無濟於事的!

第二名為夫妻宮七殺+火星:深度直男

所有「大男人」都會覺得自己高人一等,他更是「大男人」中的翹楚。他會覺得女人不是用來寵的,因為他認為女人越寵越會持寵而嬌,一旦騎到他頭上就會管不住。所以,他一定要對妻子擺出丈夫的威嚴來。

大男人一旦碰到大女人就麻煩了,家中分分鐘是戰場,句句話有火光。所以,這類型男人最好能碰到一個小女人,尤其年齡相差要大,這樣反而能夠互補相配,以免誰也不服誰!

第一名為夫妻宮廉貞+陀羅:恨鐵不成鋼

有這類的丈夫,別說疼你了,他不嫌棄死你已經不錯了!可是他卻覺得,嚴是愛,他得讓你快速成長才行,這樣才能配得上他。所以,會對你諸多要求與教育,各種貶低與責罵。

若是找這種命格的男人為伴侶,你的年齡最好是比他小很多,這樣你也只會覺得他揠苗助長了,卻不會覺得他很過分,夫妻之間就能減少很多的衝突。如果夫妻兩人的年齡相差3歲以內,那女方很可能會對丈夫說:你憑什麼教我!

責任編輯:隅心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