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短文:為人處世的小秘訣(圖)

發表:2022-06-04 0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幽默
趣味短文:為人處世的小秘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以下幾則趣味的短文,希望讀者能有所啟發或會心一笑。

為人處世的小秘訣

多一點忍耐就少幾次後悔;少幾次翻臉就多幾個台階;多幾次聽不見就少幾次庸人自擾;少撂幾句狠話就多一些餘地;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人活著沒必要,凡事都爭個明白。水至清則無魚,人至清則無朋。跟家人爭,爭贏了親情就沒了;跟愛人爭,爭贏了感情就淡了;跟朋友爭,爭贏了情義就沒了,爭的是理,輸的是情,傷的卻是自己。

人生一半糊塗一半明白;生活一半回憶一半繼續;家庭一半包容一半責任;感情一半經營一半珍惜;夫妻一半容忍一半體貼;孩子一半天賦一半培養;父母一半孝順一半陪伴;朋友一半走動一半真誠。

排隊

去吃飯一個女生跟服務員說:「我是貴賓耶,為什麼要排隊?」

店員:「不好意思,就算你是哈士奇也要排隊。」

古語新解

人前留一線日後好見面。

意思說:人家問你快篩幾條線『你要說一條』這樣明後天……才能繼續見面。

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都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以下是幾個3、5歲萌娃跟媽媽爭搶爸爸的對話,讓他們還真的有像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萌娃1

爸爸喝醉酒正躺在沙發上,萌娃雙手摸這爸爸的臉。

媽媽:我說了多少次了?喝醉了就不要回來了!

萌娃:外公也喝酒,你怎麼不說他?

媽媽:你外公那是我爸。

萌娃:是你爸咋了,這也是我爸!我的爸爸由我來守護。

萌娃給媽媽使一個不可侵犯的眼神,媽媽居然無理反駁!!

萌娃2

爸爸跟媽媽剛吵完架。

萌娃:我爸怎麼了?

媽媽:我和他吵架了。

萌娃:肯定又是你的錯,一天天的就知道欺負我爸。

媽媽:不是,我那欺負他了,為什麼每次吵架你都幫他不幫我,我可是你親媽呀!

萌娃:他幹活,你看他不順眼;他不幹活,你也看他不順眼。每次你和爸爸吵完架都去逛街買包包、買衣服、買口紅,我爸呢?只能在家自己勸自己,他又不能出去喝酒,他沒錢,錢都在你那,你還讓不讓他活了。

萌娃3

爸爸正在剝橘子,萌娃站在旁邊。

萌娃:爸爸你給誰剝的呀?

爸爸:給你剝的呀!萌娃使一個得意的眼神給媽媽。

媽媽:沐沐,你這什麼眼神啊?老公我也想吃!

萌娃:要吃,你就找你爸爸去!

萌娃4

萌娃邊哭邊抱緊爸爸。

媽媽:那你哭什麼呀!那那那不是我老公嗎?我就問你!

萌娃:是我爸爸!不是你老公!

媽媽:那他是你爸爸!那他不就是!那他不就是我老公嗎?

萌娃:這是我爸爸!不是你……老公!

媽媽:那他是誰老公!

萌娃:這是我老公!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